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I am a jacket's fan

最近天气很冷
很多人都穿jacket
我很喜欢jacket
我是jacket 迷
我看到美丽的jacket就忍不住要买
总觉得一件简单的Jeans 和T-shirt
如果配上一件好看的jacket
整个look看起来会十分有型
Jacket有薄有厚有长有短
看你是要在什么情况之下穿
穿对了就像画龙点睛
反之就犹如画蛇添足

这些都是我衣橱里几件常穿的夹克
如果你问还会再添加吗
嘿嘿
如果我爸妈愿意support的话
我一定会继续买下去



这件是Romp的牌子
free size 的
衣身较fit
我多数配搭短裤
它的价钱大众化



这也是和上面那件同一个牌子
虽然它也是free size
不过就比较长些
配长裤或短裙很好看



这件Voir Jeans虽然价钱近Rm100
不过穿起来cutting很美
我很喜欢那太阳的水晶银石
这是我穿最多次和最久的一件jacket



Padini 的衣服很多人都喜欢
但不是每件padini的衣穿起来都好看的
不过它的jacket就不同了
每一件都让人试了就想把它买下


这件是我姨送我的
好像只穿过一次
它的布质较硬
穿起来不太舒服


这是我在malacca makhota perade
一时冲动买下的
Oreef 的衣服开始穿时很美
洗多几次就不那么好看了
这件粉红夹克比较厚
穿起来有点累赘
我越看越不喜欢
现在天气冷时拿来睡觉穿了


我一直想找一件adidas jacket
可是就找不到适合的
那天陪我Ah ko去看他的Nike jacket
竟然给我找到一件蛮好看的


我一试这件Nike jacket就不想脱下了


这是我Ah ko 和我一起买的的~
Cool 咧?我 Ah ko 穿起这件夹克
整个人加多十分


>>>>>>>>>>>>>>>>>>>>>>>>>>>>>>>>>>>>>>>>>>>>>>>>


11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你有很多件jacket哦!

♥Shasha Chin♥ said...

Edwin..
好久不见!^-^

Yen Wei said...

我買一件nike的ajcket,
將近Rm209,
嚇死我>^<
不過我還是買了^^
可憐我爸爸,褲袋破個大洞xD

Kishia Mae said...

walao~ 12345678..
so many^^
wakaka XD

♥Shasha Chin♥ said...

小薇~
哈哈!
Nike jacket一般都是这个价钱吧!
我买的时候有member discout咧!^-^

Kishia,
mane ada banyak..:))

Jocelyn Jshin said...

你就好咯~
我要买都不能。妈咪说买一件就够用了~
所以我的衣橱只有2件,其中一件还是不能穿了得~

WeiYew_Tan said...

你是有够多JACKET的咯...
为JACKET痴狂...

Siao麻雀 said...

我一件都没有,因为我要“坚强”!!

Unknown said...

我也是jacket's fan !!!

^__^

不过hor ! 你有好多哦!羡慕!我妈妈不support

/_\ 我只有两件而已。。。

/__\ 两件都是jeans的==

周某 said...

U know how to solve a cube ?

♥ Clara said...

你好 :)

你有好多jacket o.o
我一件都沒有 哈
一直都希望有件jacket但就是買不到

我很喜歡第二件romp的
還有nike橫條那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