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美丽之夜~












那晚的毕业典礼,节目很多,排得很紧凑~
我和几个同学同时表演几项节目…
所以, 每当一项节目完毕后,
就得冲下台赶着换服装,头饰…
赶到连气都喘不过来~呼!
真佩服那些妈咪安娣,帮我们几分钟内就变出另一个造型~
我个人最喜欢压轴的这个三大民族舞蹈表演的造型。
所有的饰物都是专人从KL印度街找回来的,
价钱不菲哦~~~
不过,物有所值咯…
看,我们这身打扮,
印度王子看了也会心动吧~^Q^

18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这篇用图片来带过哦? XD
你们表演印度舞蹈是吗?
好想看看呢... ^^
呵呵...

♥Shasha Chin♥ said...

〤ecl!5onz™〤,
哈,你好快哦! 我的字还没post上去你就闯进来了..

joshuatly said...

你很美丽哦!
哈哈。记得我还在蹬着你的答案吗?
你可以得啦。我们都觉得你是我们认识的人当中最可以和我们配搭和最能胜任的!
上台拉两拉小提琴,绝对难不倒你,然后我敢肯定我们的表演一定会很精彩!^.^

蕴如 said...

好可爱的印度服装造型哦!

♥Shasha Chin♥ said...

joshuatly~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虚)~你不要一直酱赞我A, 搞到我想拒绝你不懂怎样开口=.="" 你找过星慧,weiting这两个大美女了吗?

FelixFoo said...

哈哈~
有人很美一下咯~^^

还会跳舞呢~
XD

啊!
差点忘了介绍!
我是少爷仔!
请多多指教咯~^^

♥Shasha Chin♥ said...

蕴如,我也酱觉得咧!

♥Shasha Chin♥ said...

少爷仔~"有人很美一下,还会跳舞呢~"你是指跟我合照的那位朋友吗? 哈哈哈哈~u r welcome!

秋天 said...

你的校服和我一样。。。
是紫色的。。。
咔咔。。。

〤Ecl!5oNz™〤 said...

嘻嘻...
少爷仔说得对...
有人很美一下咯...
一下罢了哦... :P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那是我校的巡查员制服, 你看那个颜色....no comment(~.~)

♥Shasha Chin♥ said...

〤ecl!5onz™〤,我看错人了,以为你是好人会帮我骂那个少爷仔,没想到你们都是一dam dam的...大欺小,两个死人头!!!

秋天 said...

我的也是啊~!

秋天 said...

你得奖了哦~来我的blog拿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很厉害哦
我在学校什么都没参加叻
奖都没拿过一个

白水 said...

恭喜ShaSha哦!

长大了不少。哈!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多谢多谢~

❤oms❤ψ ,拿奖并不代表厉害,厉害的人并不一定会拿奖喔~

白水,谢谢你又来看我…

joshuatly said...

看来真的每收到我那天的comment.haiz...那个streamyx不懂做什么,乌龟都快过他!xD
讲回来,是要回复你回复我的comment的。
不要拒绝我啦。。。弄到我又要去不懂那里找人,不然又要另做安排。
星慧。。。不要啦。他也几难配合一下的。
weiting更死。我和他画都没说过两句。
在考虑下看?事成后请你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