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经验,
msn突然来了些不认识人士要加你,
或者是收到一些不知名人士的sms,
他不报上大名还要你和你玩我猜猜猜游戏。
当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应对方法...

我个人对于这种没有诚意的人是比较无情的。
我msn从来不让来路不明的人进的,
所以我msn list的人都是我认识的~

对于那种无名sms更不用说,
如果他讯里不报上大名,
反而先问你是不是某某某,
我就知道这号码肯定不是我给他的,
对不起,没空答...
如果他问得很技巧,
我会答是,你是谁?
他不说却要我猜,
再见, 我很多事要忙,
没时间玩电话猜谜游戏..

昨天跟一个朋友msn,
要下的时候他要我电话号码。
我有点不相信他没有,
因为他是我哥哥的朋友,
他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有我号码,
如果他要应该不是件难的事...

他承认他可以从朋友处得到我号码,
但他不要从旁人那得到,
他要亲自跟我要,
不管成功或失败,
那至少是一种尊重。

我很欣赏他的说法,
我的msn他也是亲自在
blog comment那里问我的。
我向来欣赏光明正大有勇气的人~
不论你要我电话或msn,
只要你敢跟我开口,
这已证明你有诚意了。
通常我都不会让有诚意的人难堪的,
我会叫他们给我他们的先,
说迟点会加他们或给他们一个miss call~
这样一来,不管对方是谁,
自己还有时间考虑给还是不给,
也可免掉对方被拒绝的尴尬场面。

“请问你的电话号码...?”
“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这两句简单的话,
是需要一点勇气才说得出的..
因为要随时要面对被拒绝的局面~
所以说啊,如果有人当面向你拿号码,
你不给至少也要为他的诚意加分..

当然,我说的是那些学校见过面的学友...
或你已认识他但不是很熟的朋友,
绝对不是外面那种不三不四的人...

73 comments:

XiaoGao said...

厉害咯这个人!其中有一段好像暗示什么的?!@@

BoonHao said...

说的对~
男生就是喜欢玩猜谜语游戏,
女生就会很无奈~
要不然就干脆像shasha一样
不理睬他们~~~

那么我可以向你拿msn吗?^^

XiaoG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oonHao said...

U support me or shasha oo??
if support me then thank you lah XD

haha...

WeiYew_Tan said...

感觉上那个人好像要追求你酱...

Edwin Chia said...

有些人就是喜欢玩这种猜谜语的游戏。
真无聊~!

〤Ecl!5oNz™〤 said...

shasha请你给我你的msn plz... rfrf
我不是不3不4的人...
5566罢了... XD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蛮讨厌这样的人的呢><
我有电话也等于没有,因为一个月也没用上几次,
sms更不用说了,因为在网上都可以找到我~

嗯,
要想人拿电话号码真的是需要勇气的呢,
我试过和我喜欢的人拿,
结果她很干脆的给了我><
好开心的说><

wontellyou said...

hahaha!!! xiaogao HAPPY anot??? LOL

周某 said...

呵呵,我就勇敢了对吗?呵呵...

我讨厌猜猜,很笨...

你的MSN好像没有开过的...

今天来红豆糖水好了...

Aris Min said...

我也很欣赏那个人~
我也是一样,如果有人跟我打哑谜的话~
如果问了还要我猜~
我直接不回~

有些人真的很无聊~

书晴 said...

哈咯!
看到你在錄音的照片啊!
可以給我你的msn嗎?
(你應該是唱歌的kaki,可不可以一起分享唱歌啊?)

MCF said...

I think i wld sy wth v brave n polite:
Ahemmm...hmmmm,
Shasha...may i... haf your... msn...?
plsssss... pls dun reject me...lol

MCF said...

Or...your mobil no. will do..(so shy ^^!!)

TTW said...

那我光明正大来好了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哈哈哈
我换了地址了,有空来看看吧

阿仪 said...

这我认同呢~
最讨厌在msn时跟我要号码,
就算拒绝了还死缠烂打的人..

Joel,约珥 said...

非常认同。
我都是亲自跟别人要的

K.Min said...

XiaoGao o.O
有点像是说着你咧
haha...wadever la~~

半生熟
wah...about this simple thing
u can write an essay...
好像放了很多感情下去啊~~
haha

Pek Chek Kia said...

So can I have ur number? lolx

BigHeadAnn said...

我也很討厭一直要電話的男生~
很煩,受不了,通常我都是直接block!

@ting said...

哈哈,shasha还真绝呢~

三号棋手(PaPa) said...

hi,刚开学比较跑得开,第一时间探望女儿^^
wow,那么绝...
那么跟你拿msn/电话的,拿到应该很厉害咯?
还好我自己也都是靠自己拿女子电话的>.<

还有,突然发现女儿也是520自拍族?

cchssh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shuatly said...

人红就自然有很多这些事情的咯!
哈哈。
最近还好吗?
是咯,很少看到你上msn,是你换了地址?
还是block了我。。。
哇咔咔
想问问你nuffnang的earning又到哪里了?
cash out多少次了?

PB. Lim said...

aiyo...你要我的电话号码啊?哈哈!。。。

Andrew Ng said...

认识人的确要小心,
最好别单独和莫生人见面
你好,初次到访

wontellyou said...

now...i...know...why...shasha...posted...this...blog,bcoz...she...wants...ppl...
to...ask...for...her...number...LOL

and...it...works...LOL WAHAHA

XiaoGao said...

lalala~~ kep reviewing tis post wifout sien~~ XD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我今天收到3个msg,四个人来问我有关于你那篇
<“半生熟”的她>是不是与我有关..问我的人有smk,sms的...

虽然有些人都知道你绯闻中女主角是谁,但酱子的标题真的会另很多straight forward的人误会的...>.<
有些人还把你这篇文跟我写的so near n yet so far联想在一起..

我跟他们说, 我会看了你的文章才可以了解底你写谁..现在我看了, 觉得有必要跟他们澄清那不是我, 为什么呢?

第一, 我跟xiao gao 是朋友, 每次学校见到
一定会热情的打招呼,有时甚至还的挥手..xiao gao 是开朗男子,我写的是冷酷的..所以我写的不是他~

第二,我的眼睛不大也不美,我不擅长用奇怪的眼神去望住别人的..就算那人很怪~因为这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

第三,我跟xiao gao 现在还是好朋友,他还常在我的blog留言,并不是像他文中所写的,遇到“她”都有点不好意思..

第四, 我100%他肯定他的“半生熟”不是我,因为那天msn有和他谈到这件关于他两的绯闻..

好了,跟朋友解释完~
想问问xiao gao,
为什么要特意用半生熟混淆别人呢?

JuzWalkBy said...

多么热情开朗的男子,
都有他冷酷的一面。

JuzWalkBy said...

就好像你...
也有你冷酷的一面。

XiaoGao said...

原谅我用词不恰...

关于那个真的不是shasha啦。因为当时想不到放什么下去啊~大家不要乱猜。今天我朋友也告诉我不应该放那个title,不然会联想到很多东西。连她也认为我在讲shasha,酱别人也一定有同样的想法了。

sorry sorry,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Unknown said...

=_= 我啊,受到教训了,以后不会随便给人号码liao 的。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哈哈,知道就好~

Ray,
我想他们怕失败吧!

刺猬博客~哦屁~
没有啦, 不要误会..

edwin,
呵呵, 我也酱觉得..

EdisonZ,
我还记得你有一篇文是叫人家留msn的,
我没有过给你吗?

阿狮,
都说了,有诚意一定可以的..

wontellyou,
希望你有诚意一点, 让我们知道你是谁...

周某,
还好说, 那天你打了招呼就不懂到哪去看美女了~我时常APO..

min-aris,
是咯,那有时间猜呀!

豆豆,
我是去参加一个广播的课程来得..
你留下你的msn add好吗?

niname,
I wl tel u mum u always cm here kacau kacau!>.< where r u stuying now?

小陈,
我过去你那边了...

阿仪,
女生都有同感吧~

Confuse Prince,
哦,真有勇气^^

Pek Chek Kia,
sure, u jz leave yrs here..XDD

CKM,
哪一段让你有这种感觉啊?too sensitive lar u..

BigHeadAnn,
遇到这种人就是要酱做的~

@ting,
没有啦,我看情形的..

Papa,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光明正大跟我拿msn的blog友..
那时我才写blog不久咧..

Joshua,
我msn还是原来那个..哪敢block你wor,你这电脑奇才,教会我酱多blog的东西..你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拿掉那个你教我放的chatbox,改天跟你讲,你几时还会回来看我们choir?
我的nuffnang啊~
哈哈,不好意思讲啦..会笑死人的..

林炳文,
好久不见^^

juzwalkby,
你认识我吗?为什么要埋名?
不明白你说的..

xiao gao,
我想我是不应该用特意这两个字的..sorry ok?
没事啦,我们当然还是好朋友啦!^^
有件事要告诉你,你听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考完试先~

宝贝,
我看过你一篇文写在msn跟一个怪陌生人chat,然后他说要借你什么...最后又..弄到你很生气..我那时还觉得你很大胆呢!

♥Shasha Chin♥ said...

Adrew Ng,
我会的, 谢谢关心!
欢迎你~

XiaoGao said...

调我胃口,不爽!不过...我等=.=!

joshuatly said...

@Shasha
wah, such a long comment replying to all... xD haha
no lah. the block msn thing is just joking,
Im not surprise you taken off your chatbox. Hm... I think that had give you a lot of problem is it.... cos people keep on spamming and comment bukan bukan rite!
I had face this situation before and take it off is the best way!
and why nuffnang not earning meh?
Anyway, i will see when im able to go to choir to visit again, but now oh, my brother take the bicycle to school everyday, if i go choir, i go by walking there... very malas...wakaka
we have a lot to chat about...hehe later lah! when holiday that time we come out yam cha if got time... hehe

三号棋手(PaPa) said...

是meh??原来我有那么大的荣幸我到现在才知道>.<
印象中我之前还有别人做我才酱做的...
但我也很少跟女子拿msn/电话的习惯....

女儿又有
wontellyou
juswalkby
可真红呀..哈哈

周某 said...

半生熟,给我他们的MSN可以吗?方便联络他们...

如果没有可以帮忙查查看吗?

感激不尽~

wontellyou said...

LOL...name not important la...i'm wontellyou lo...hahaha...andwhat i say that day joking only...no offence...LOL

wontellyou said...

XiaoGao...now sure u cannot do revision ald la...coz shasha said got sth to tell you...LOL

wontelly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Gao said...

lol. make me cant slp~~

XiaoGao said...

lol shasha. i thog last time u said u knw who is wontellyou de? ><

wontellyou said...

ya lo...LOL

Ishi said...

.....................................
.....................................
.....................................
.....................................
.....................................
.....................................
.....................................
.....................................
.....................................
.....................................
370 dots suffice my feelings...T_T
now there's 373 dots.... no, 377

lol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还好吧?

Unknown said...

=_= 我收到教训了,我太随和了,所以给了别人号码,换来那个人每天的kacau... kacau到我火了,逼不得以要靠妈妈

XiaoGao said...

never thk properly b4 tat? @.@

老妈子大人出更!XP

wontelly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Min said...

OMG~!!

段段都有!!
haha...joking~~

♥Shasha Chin♥ said...

CKM,
改天我写你,那会更有感情...
你等着...(奸笑)
HAPPY BELATED BIRTHDAY!!

XiaoGao said...

wad is belated? +.+!

♥Shasha Chin♥ said...

pls check the Oxford dictionary..^^

JuzWalkBy said...

Haha....
so麻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ean
迟来的Happy birthday祝福

XiaoGao said...

nw my home dun even hav 1 dic lar!
all my bro take jor~~ +.+!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有遇过,不过我还有问他是谁,他要我猜,我就直接不回他,反正他找我也时有它的目的,他一定会呈上名字来的~哈哈`~
那我就光明正大的跟你拿MSN可以吗?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Kaijun said...

……你的部落格好美哦~
初次到访就被你的部落格迷倒了~~
你好~~我初来到访~很高兴可以接触到你的文字~
你还会拉violin的喔~~
你的脸孔和你写作的方式,
让我无法想象你的岁数,
怒我冒昧地提问你今年几岁哦?
不答我也没关系~

考试要加油~

Tracey said...

329是咯。。 真的很无聊~
试过一次我问他是谁,他给了我一个好像印度人的名字。。==

秋天 said...

好久没有来了~~最近还好吗?

K.Min said...

谢啦

wah...我才不要...
如果你写
一定是写衰我的啦~~
难怪酱有感情...
哈哈

Chris said...

我也是很讨厌玩"猜猜看"这种无聊的东西的..要就直接报上名来

♥Shasha Chin♥ said...

花仙子,
当然可以,等下我过去你那边拿地址..

枫神帮,
谢谢,哪里有你讲得那么好~

tongtong,
哈哈,酱那个人又几搞笑下的...

mei wan,
是咯,你很少出现了...

CKM,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chris,
我有时常去你那里的~

♥Shasha Chin♥ said...

Xil,
wat do de dots stand for, pls tell me..^^

MoMo said...

哈哈~
那我特别一点~给你我的msn~
你心情好就add我吧~心情不好就不要add~^^
momo0698@hotmail.com

这样算光明正大了瓜?哈

Dandioy said...

我也曾经遇过~但不知道是谁send的,一直说:女儿女儿赶快把握住房子!!!立刻马上!!后来问他是谁,回答:人!=.=后来还send:屁股!=.=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好久沒來看你了小妹~~~~~~

以前玩MSN時好像也有這種經驗,但現在已經沒心情玩這種東西了,MSN已經變成工作交流而已,比較少閒聊了。

XiaoGao said...

解放了咯!ok or bad? XP

Yip.Mf said...

我手机也是时常出现不明SMS
回复他时却没反应
后来他又SMS来KACAU我 ==

♥Shasha Chin♥ said...

momo,
谢谢到访^^
哈哈,看那天我心情好再说吧..

祈颍,
XDXDXD...hahaha!kakaka...
你这个真的够力无厘头够力好笑哦!!
我看到最后屁股两字就忍不住狂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iyo,笑痛肚子了啦!

kenny koko,
我也是很久没有到你那边去八了,
有什么好料, 等下我就过去~

Xiao gao,
是咯,考完了,但没有解放~
这次考试我觉得比第一次难多了!
不懂是不是我准备不够...
哎,算了!等开学再来怕吧>.<“
刚和朋友去庆祝考完试回来..
Eh, sorry wor, 要sms你发现你的号码不懂写哪里去了...对不起!再给我吧^^

叶宝宝,
我通常都不理它的...

XiaoGao said...

come on msn >.<

K.Min said...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o.O??

你指什么?
不要玩暗示啦...
我不擅长玩猜的=.=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ok, see you tml~

CKM,
haiyo! 你不要假假笨笨啦!
真的要我terang terang的讲?
好,我是指你的大礼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