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乱了

夜已深,
我还在一遍一遍听着我的blog theme song~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听到这首歌,
会有很深很深的感触...每听一次,
那股莫名其妙的感情就涌上心头...

歌者娇娇柔柔嗲嗲的歌声,
一句一句像是唱着我目前的心情..
我知道在blog里写感情,
是一件damn bore的事情..
虽然根本不想让别人知道,
但就是按奈不住要写出来, 要抒发...

我一直觉得我是很冷静的人,
不太容易喜欢一个人~
但是当他来敲我的心门时,
我竟然会乱了,
乱了乱了乱了!!!
我傻得让他来支配我的
喜怒哀乐~

然而我一再伪装,
不让他知道我的心事..
可是
他那双深邃的眼睛,
早已看透了我的心!



p/s 写得够真实吗?我朋友的心声..


21 comments:

JuzWalkBy said...

你朋友的心声?还是你的...?
哈哈..
(your blog song nice)

Aris Min said...

我很怀疑是捏的心声呢~
kakaka~

WeiYew_Tan said...

顯掉...
我還以為是你的心聲...

♥Shasha Chin♥ said...

Juzwalkby, min~aris,刺猬博客~哦屁~

谁的心声...? 不是那么重要吧..

Jocelyn Jshin said...

哈哈,我明白~
写得很真实呢~

BoonHao said...

你乐意写,我们乐意看!! ^^

歪歪 aka Kay said...

誰的心聲的確不重要啦~

能夠知道亂至少還清醒,好事來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谁的新生都有可能
就不是我的心声
我真的没有过这种感觉

singing maniac said...

正常啦...

Dandioy said...

喜欢人的心情。。就是这样的啊~^^

WSB said...

过来冒冒泡~我也觉得这个朋友就是你,至少描述得好像你……不管是谁,找挚友、师姐或长辈谈谈吧,不要一时冲动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

Yip.Mf said...

自己的心声
自己知道就好

阿紫 said...

够真实咯。
你真的确定这不是你的心声?呵呵。

你好,我是阿紫=)
飘过来这边看看。

MCF said...

I guess..I guess only...u don't be angry! ok? Your friend with the form 3 that wan??? =)

Joaииє said...

link u loh...
^^

ƒörèvër HL said...

写得太真实了!还以为是你呢。。。==


蕾蕾~

Yip.Mf said...

换了部落格哦
按我

Unknown said...

骗子
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心声~~~

♥Shasha Chin♥ said...

花仙子,
谢谢喔^^

Ray,
haha!谢谢酱捧场。。

歪歪,
哦。。我想你讲得也对。。

oms,
我想改天你很快就有的啦。。

Omiao-omiao,
是咯..

祈颖,你又懂啊!

WSB,
没那么大件事吧!讲到很严重酱哦。。

叶宝宝,
应该是酱子吧。。。

阿紫,
看了你的blog,让我想起我四月那时写的那位老师...

MCF,
I will ask my frend later..^^

joanne,
谢谢你!

Foever HL,
哈哈,我也想啊...

叶宝宝,
知道了..

宝贝,
等下我用手帕捂住你的嘴巴..^o^

Nate River said...

这么多搏客认为是你自己的心声而非朋友
证明你写得真实过火了

ps:我也点点猜疑是你的心声orz

XiaoGao said...

是也好不是也好,给人家假假一下不可以meh? 哈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