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太阳真的会从西边升起吗?~

年初拿到巡察员的值勤表,
一看,吓!和同伴竟然被派到去管六年级后面算起来的第二班。
我的心顿时往下沉…dommm…下沉………
我不禁抱头痛苦地问:天啊,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酱惩罚我?!
我咪安慰我说,还好啦,不是派你去管最后一班已经很lucky了。

其实啊,最后两班都是出名的问题班,他们给我的印象是,
有书不读,专门惹事生非,品格差劣的一群。
听闻过很多有关于那些坏仔(对不起,我们都这样称他们)所干的英雄事件,
如掐女孩子的颈,扯女孩子的头发,用水壶水泼人, 从楼上吐口水给楼下的人…
虽然我在学校也算是一位有头有脸的人,做事很多人都会给我一点面子(not tissue ya)
但对于恶名昭彰的这一班,我还是有点忐忑不安(=.=),担心自己的安全

于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们,我带着一副目无表情的脸孔去值勤。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笑的脸孔真的很有pOwer,还是他们这些兄弟们有敬我三分,
这一整年以来,我管他们时,他们除了比较野蛮吵闹好玩一点,并没有带给我什么麻烦。
我发现,他们男生除了好玩也爱追女仔,而且眼光很高勇气很大,
看上的都是精英班的女生。而生则很多长得很漂亮,她们都希望长大进娱乐圈。
他们和"小孩不笨"里的学一样,很喜欢用嘴巴来挑畔别人…
比如:他们会问我:“你酱白,你是白魔女的吗?”  “喂你知道XXX喜欢你吗?”
我越不理他们,他们就越爽!同样的问题可以追着我问几百遍..尤其后面那句。 
我心想,太不知自量了!

UPSR考试期间,我开始收到一些无名短讯,如: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你在做什么?”
“祝你UPSR7A!”
我想,也许是一些女同学的恶作剧为我从不随便把电话号码给人的。
一直到最近毕业旅行回来,我更不断地收到这些短讯和miss call...虽然我不闻不问不理!
但它还是持续不断...有时我甘脆关机,一开机时却看到整十多个ms call..真是烦不胜烦!

最后,为了要楸出这个凶手把这几个号码记下,交给我班上的"包打听",
要她们帮我查看是哪一个家伙干的。"包打听"的办事效率果然一流,两天不到就找出真凶...
原来骚扰我的人竟然是后面班的其中一位大哥!
于是我便开始不动声色的观察他~~~
大哥果然很会扮野...见到我时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直直过~~
如果不是“包打听”有证有据,我真怀疑到底是不是他。



当然,我的手机信息依然不断……
都是短短地写着:
“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你在做什么?”
“吃饱了吗?”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小姐请回我信息啦。。。”
“我很闷,可以和我传信息吗?”
我偷偷把这件事告诉我阿 ko, 我阿 ko说,要小心噢,等下喜欢上这种人就惨!
我跟我阿 ko说 ,哈!我会喜欢这种人?? 开玩笑!  除非太阳会从西边升起啦

接下来,还是天天收到种信息,已经见怪不怪,但我一次都没有回复。
一天,有人跟我说,学校模范生选举时,由于我是其中一位候选人,
据说这位大哥不停地替我拉票,还威逼他的马仔一定要投我…
我半信半疑~~后来,我真的中选了模范生。
在台上,我看到大哥和他的马仔们在台下大力地拍掌尖叫和欢呼…

学校最后一天,
我们所有六年级的同学在酒楼有个谢师宴,
餐后,每个人都拿起相机手机不停地拍照留恋
这时,我的手机信息铃声响起…
我一看:
“掰掰!”
是大哥send来的。
我想,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不知几时会再相见,
于是打下"拜拜!"两字复他...
发送后,我起抬头找他的踪影....
他一看到我,马上把眼光转别处,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散席时,我咪载我回家,在路上,我看到他,
白色的校服拉了出来,背着一个斜背包,孤单的一个人走着~
我想, 这种人upsr 考试肯定国语不及格,更别说会有几个A...
中学他会被派到哪里去读呢? 
突然,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不舍....   

一到家门,马上收到他的信息: “你到家了吗?" 
奇怪,这次竟然有种温暖的感觉...
不过,我没有复他...

因为, 我怕太阳真的会从西边升起....       

4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其实收到干扰尤其是通过电话的话...
我都不会鸟他们的...
因为如果我鸟他们的话...
他们就会爽... XD

秋天 said...

哈哈。。。
习惯了,就会不舍得~
同样的,
少了他的日子,
好像不自在了~~
可是,
久了~就会习惯~
告诉自己:“我要习惯没有它他存在的日子!!”

Man Ching said...

你好忍的哦!
是我...可能会骂人!哈哈!
我LINK你了!
你很可爱!

*~店长~* said...

要小心哦!
可能是怪叔叔传给你简讯!
也有可能不是啦...
呵呵...

阿Don said...

小孩
哈哈
现在的小孩这么小就开始写blog了!
才这样,就会上网写blog!

你这扁,真是厉害
年级小小,写下去的故事,竟然吸引到我,而且觉得你的故事不错!
可能是又再加上你的背景音乐..呵呵

虽然是最后第二班,但是里面也会有乖的学生,只是成绩比较差,所以你这样說乖的同学很无辜哦

呵呵,我看到你写到这样,我觉得太阳就要从西边升起了
你不会是..偷偷被他感动你了吧?哈哈
就回人家信息一下吗,搞到人家在那儿自言自语
小学生这么快就会恋爱东东.. = =
我那时都还不会
我也是小学的十大模范生,哈哈哈

不過那男的时常这样短讯烦你的方式,还不够成熟..对了
哈哈,才小孩

enjoy your holiday
明年中学了,大過女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最重要小心!

不二坏 said...

yeah!!!有人动情了...哈哈....^^

Nate River said...

本来觉得你这篇超长的,有点不想看的冲动, 怎知还是看下去了。

一看完后第一个想法就是觉得以你这种12岁的小妹妹真令人吃惊。(没有贬义的。)才考完UPSR,写作,诉说故事的能力还真强。

你的背景音乐也选得很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你还我也喜欢上这首乐曲了。。。

♥Shasha Chin♥ said...

〤Ecl!5oNz™〤 ,
喂啊。。。你那里可以在半生熟的地方,用鸟啊鸡啊鸭啊这种字眼呀。。。

MEi WaN,
哇~讲到好像他是我的什么人酱~ 没有啦~只是当时一刹那的感触而已。

Man Ching ,
hohoho。。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店长~*,
放心,我会十分十分小心的。

♥Shasha Chin♥ said...

阿Don, 看不出你也是模范生喔…哈哈…我们都是好学生咧!谢谢你给我这么多金玉良言~

❤oms❤Ψ ,哈哈,你讲话的口气很像我的长辈噢~

不二坏,酱叫动情咩?是同情多一点啦~哈哈^.^

Nate River ,我现在假期有空我才可以写,迟点开始补习,回家乡,就很难写这些长篇文章了…T.T

董百勤 said...

wuuiyu,原来是哥有情,妹有意。

但是,其实这只不过你们迷茫期时,的疑惑,会过去的!

〤Ecl!5oNz™〤 said...

不好意思... > w <
我的鸟意思是理会... = w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難道是半生熟妹妹春心動了﹖﹖呵呵~~
乖乖讀書噢~~

婕米恩 said...

哈咯。。
第一次来你的店
我有吓到一吓吓叻
那么小就写部落了
厉害
真的是
多才多艺啊。。

ƒörèvër H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ƒörèvër HL said...

hi
原来你才12岁,好小。
你好可爱。^^

呵呵,那大哥很可爱一下。
不要想酱多啦!^^

你真的好可爱。^^


蕾蕾~

蕴如 said...

别理这些人啊...真的...

超级恐怖!!!

Unknown said...

>< 天哪你好可爱哦!

>< 真受坏男生欢迎

我linked你了!以后多多指教!

到了后面真的很好笑 ==

怕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XD

不错不错,比我年龄还小,不过写出来的东西,是我这家伙写不出的

Unknown said...

>< 天哪你好可爱哦!

>< 真受坏男生欢迎

我linked你了!以后多多指教!

到了后面真的很好笑 ==

怕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XD

不错不错,比我年龄还小,不过写出来的东西,是我这家伙写不出的

lock said...

謝謝你到我那邊!

哇! 你好小哦!

你來自東海岸, 難怪會喜歡kuala terengganu這首歌!

Jonathan said...

Haha,you will used to it!!!

Dandioy said...

你长得很可爱呐!!!难怪有人喜欢呢!!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只有一个人说他喜欢我咧!

我妹妹就不同啦!告白信一大堆!!!@-@

我妹妹也是受到这样的信呀!但是她都DELETE掉,因为我妹妹说她要当冰山公主!!!哈哈哈哈哈哈!!!>w<

你文章写得很长呢!!!但是看的很爽呢!!

我六年级的时候,也是模范生呢!!^^

Dandioy said...

我link你喽~~~^^

三号棋手(PaPa) said...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好象有点对...
虽然不会西边起,可是感情事情很难说的...
年龄不是问题,高度不是距离,
体重不是压力,学历不是经验.
你越是讨厌就越是注意,自然的越是会...
不过坦白说我觉得你目前是同情多点,加上份感谢+感动...

但毕竟我年纪那么老所一思想会差很远...(我几老?我弟弟刚拿UPSR成绩,对,我就那么老T.T)
感情的事随缘就好,该来的始终会来的.

P.S.:我是你拜访的"西瓜"的"爸爸"顺便也来拜访你^^
还有那么年轻写得酱,不错!加油加油!

♥Shasha Chin♥ said...

董老师,不对。。应该说“哥有情妹无意”。。。

♥Shasha Chin♥ said...

〤Ecl!5oNz™〤~哈哈,我明啦~只是今天这里有老师,还有几个模范生。。所以我们讲话要斯文一点。。

对了! 做麽 friendster add了我又从后门跑掉? 嘿!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Jeff 乙峰~什么"春心"呐?新年都还没到。。来,唱首新年歌你听~~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够废的hor?)

婕米恩,为什么我进不到你家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长辈?
哈哈...XD

♥Shasha Chin♥ said...

Forever HL ,很高兴认识你,你马是很可爱 (*U*)


蕴如 , 不用担心,这种事见怪不怪的啦~


杨宝贝~ 一叫你的名就令人想要爱你噢~谢谢你,你要多多教我才对呢!

董百勤 said...

小皮瓜们,你们要乖乖,不然老师打打,哈哈哈哈!

♥Shasha Chin♥ said...

阿 lock ,我觉得酱子叫你比较像你,可以告诉我那首歌是谁唱的吗¥¥


祈颖 ,很感谢你的到来,你小学就有人敢跟你表白呀?我没有哦。。咔咔咔~


JOHNHOON ,sure i will!

♥Shasha Chin♥ said...

Dear Papa...你说: 你目前是同情多点加上感谢+感动...

对对对!(死命点头〕 你不是我papa都酱了解我,证明 你是有用心看我的文章的...papa,谢谢你!你要常来哦...记得哦!

ƒörèvër HL said...

哇!你跟我酱客气啊?哈哈。。。
你人酱好,多讲几句好话给你听。
你很可爱啊,又很美啊,又很白啊,又很好啊。。。^^


蕾蕾~

ⓉⒾⒻⒻⒶⓃⓎ said...

第一次来,你好啊^^
很可爱的你哦!!!
对啊,电话号码给朋友就好,
不要随便给外人呐,
最讨厌就是有人干扰,哈哈
你真得很可爱^^

Kishia Mae said...

也许咯~
Ei^^
你miss他jor?
咔咔……

蕴如 said...

I have tag u

♥Shasha Chin♥ said...

Forever HL ,你酱赞我,我的脸红到发烧噜~

小慧 Tefanie Khor, 欢迎你!我去看你了!

WEI !死鬼Kishia,你sot jor ar? 我会miss他? 除非这里下雪啦!=.=

蕴如,好给脸你,我回你的tag~

Penny said...

半生熟~你很幸福~我们都很幸福~ ^^

婕米恩 said...

进到了吗?

♥Shasha Chin♥ said...

婕米恩~还是进不到wor,你的门锁是不是坏liao? 快点请人修理啦。。

Aris Min said...

“因为我真的怕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我好喜欢这句,用得真好~
你文笔很好nie...
这是你的真实故事吗?

xiiao y said...

丫丫...
你真的对我的[弟弟]动情了哟...
你可要好好的想清楚哦...
虽说是[弟弟],不过...
我还是应该告诉你的...
他算是play boy那类的...
要小心啦...

♥Shasha Chin♥ said...

晴天丫头,
请不要误会!!!
没有的事不要乱想!!!@-@

注意PaPa的留言,
我的心他最懂~

我对他是, “同情多点,加上份感谢+感动...”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我们学校也这样的咧,后面班的靓仔都和前面班聪明又漂亮的女生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