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无厘头九不搭八~


   我家门前的小花 --我阿ko的作品



文冬一级棒的Cheese tart( must order )




最近的一封情书 
(注:绝对不是后面班的那个)


随情书来的爱的海豚


From my dearest 姑姑 for getting straight As


谢师宴完了,还有满桌的食物,浪费啊!


练琴


我的假期良伴


我最近玩着的game


练舞后休息~指天笃地





记得小时候……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upload这种九不搭八的照片给大家看。
就是给tag的那张照片害死咯!
我阿ko刚才看我的blog,
突然鬼叫酱:
“Ya~做么我帮你拍酱多美丽的照片,你要放这张wo?”
“有什么问题?”
“ 丑到…”
“ 丑咩?!”
“ 好心你快点拿掉啦!”
“ 拿掉不是很lak se ? 很难下台的喔… ”
“酱你快点写多几篇文章post上去, 把照片拉下来咯…”
“我在写着,还没好…”
“酱放一些照片上去啦…”
“噢…”



4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TAG的那張照片﹖很好看下噢~~哎呀﹐可愛的你﹐幾時都那麼可愛的啦~~

♥Shasha Chin♥ said...

jeff,
酱夜啊你,
我正想要关电脑 oi oi,你就来了^^
晚安咯~

三号棋手(PaPa) said...

PaPa更夜>.<
明年SPM生的情书? 16 VS 12 哗塞 O.O
还加了个好有艺术感的DEAR,呵呵
P.S.:这时候"全部熟"看到这blog话一定在哭.全部熟是谁?问"杨宝贝",多谢"杨宝贝"取的名字(^_^V)
西瓜女儿加油啊!你也可以的!
半生熟上中学一定不少追求者的O.O
那时肯定更多东西blog^^

你拉小提那张好多奖杯在后面,羡慕,
而且让我想到家T.T...
好了陆续搞我的东西了,88^^

Dandioy said...

哇~~~有情书咧!!还有一只海豚!!可爱漠~~~

翊菱 said...

太幸福了你..
羨慕ing..^^

Aris Min said...

那张没有很丑阿~你a ko眼光抬高了是不是~???
很可爱野...!!!

几时放你跟你a ko的照片上来?

Anonymous said...

hihi。。。
第一次来~~~

看完你的照片~~

你好可爱ooo。。。
不像你实际年龄~
呵呵!!

Unknown said...

你会violin ~~ 好棒哦
又有才又有貌

(==) 西瓜的PaPa,不要这么称赞我啦。
我知道我取名字一向来很行

半生熟我要打你了 ==
是谁说我结婚了?==

〤Ecl!5oNz™〤 said...

哇...
你会拉violin哦...
多才多艺耶... XD

超级羡慕你拉...
竟然有情书... XD
我要都没有... T-T

那game是harvest moon吗? O______O

♥Shasha Chin♥ said...

〤Ecl!5oNz™〤 ,
新郎公,你洞房酱早就起来了啊?XD
你刚结婚,还想收情书啊?
小心扁豆拉断你的耳朵.

你现在是有妇之夫,
讲话要小心噢!

E i , 你快点练海角七号的主题曲,
宝贝和蜜蜂结婚的时候,
你弹piano我拉violin,
为他们献上最深的祝福~~~

♥Shasha Chin♥ said...

宝贝,
昨天我不小心走到阿母家去,
看到扁豆和 〤Ecl!5oNz™〤 的结婚带,
好热闹哟~
那边不是很多人讲,
你和蜜蜂要结婚了咩?
结婚一定要像扁豆和 〤Ecl!5oNz™〤酱,
给多多人知道,
千万不要偷偷摸摸噢…^o^

♥Shasha Chin♥ said...

祈颖, 是咯,我超爱那只海豚~

降D调禁区主-Eileen,哈哈,我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啦~
羡慕宝贝啦,她就要结婚了。

min~aris ,如果放我阿ko的照片,那还得了!我的blog肯定大jam!

jasmine_pzj , 谢谢光临~有空再来哦~

♥Shasha Chin♥ said...

PaPa,
16 vs 12, 很奇怪咩?
半生熟喜欢成熟的男子,
绝对不会看上“全不熟”!

半生熟的初恋…(第一次暗恋)…对象
大过半生熟十多岁…
第二次的对象更劲~
大过半生熟足足二十岁。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很有艺术才华。

PaPa 你说过,
年龄不是问题,高度不是距离,
体重不是压力,学历不是经验.

酱,还有什么问题咧?

三号棋手(PaPa) said...

12+20=????=32 OMG!!!!!
Ur age + My age = His age OMG!!!!

0.0胃口好大...通常男子都是7-11
7上11下的...
女子照理由应该11上7下的,
怎跑出一个20来O.O
女儿你也是酱吗??

不是问题,可是这里要泼点冷水:
你出生的时候他已经在大学,
你走路的时候他已经在做工,
你会完ABC VS 他升职
你18可以找他了,他38
(这个年纪大多人1-3个孩子了)

年龄不是问题只对7-11theory有用罢了.不过算了...你有个Gor Gor,他应该会开导你的^^

当然不会"全(不)熟"那个谁要,
当然是要"全(部)熟"哈哈^^

Unknown said...

半生熟,要结婚也是PaPa先

他跟我们家阿母有婚约了

Unknown said...

小妹妹你给我小心点 ~

== 迟点我找齐人马来你家丢咸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觉得你很厉害咯
好像我班的那个陈星彤
什么都会

幸福王子 said...

哇。你很厉害咯。
佩服。
加油哦!~

Man Ching said...

那个TAG的照片很美叻!
我还看了很久啊~

♥Shasha Chin♥ said...

Papa,
你讲什么七上十一下十一下七上???弄到我很乱咧,看不明白...@@
我算错了啦,他不是大我二十岁,是十八~.~
喜欢一个人还要做数学的咩?>。<

papa,
宝贝讲你跟阿母有婚约是不是真的?
酱我不是很快有后母了? XD

♥Shasha Chin♥ said...

PaPa,
我要问清楚一下,
除了西瓜之外,
半生熟算不算是你的女儿?

♥Shasha Chin♥ said...

宝贝, papa如果认我做他女儿的话,
然后要是再娶你家阿母....那...
我们不是变成不同papa不同阿母的姐妹?
哎哟, 这种关系好像很乱酱咧!

♥Shasha Chin♥ said...

oms~谁讲我什么都会?我不太会画画啊!

幸福王子~谢谢鼓励!

man ching~我阿ko讲不美我就一定要听,
不然他下次不替我拍的了。

董百勤 said...

恭喜你,金榜题名,我曾经也是那样(这个老师很串,哈哈)

我那个年代(我不是很老啦),都没有什么情书不情书的XD也没有什么PSP的...

三号棋手(PaPa) said...

杨小姐的"阿母"是谁我都不懂>.<
那不是盲婚???不要啦!!!

做数学?我下星期2张考试都是数学T.T说到都要哭...
7上11下是年龄,通常男子能接受
老婆大7岁或小他11岁这个范围.
真的,你不做下数学真的有点恐怖.
爱情真的很美,但不能缺点实际...
就别太远,他那时流行的东西你这时代超OUT了...还有思想,其他其他...

至于女儿?你自己要上"贼"船的啊,没人逼的啊,哈哈!(虽然听起来很阴险但到最后都是被女儿欺负>.<)

Unknown said...

PaPa

== 恭喜你们完婚,

半生熟妹妹,

从此我们就是不同papa 阿母的姐妹了~

秋天 said...

恭喜你哦~被tag我了~~~

Man Ching said...

哦~你很听话哦!
很好哦!有人跟你拍照~~羡慕~
还有,
得空的话可以到我的BLOG抱奖回来哦!

joshuatly said...

I saw locoroco!
WOW!WOW~~
And now locoroco2 is available... haha.
i play until... fail my stpm... xD

三号棋手(PaPa) said...

谢绝了>.<
西瓜有妈妈了的...
看我的Blog,Thx

蕴如 said...

你的名是陈深情?

♥Shasha Chin♥ said...

董老师,我这个年代比较幸福~~

♥Shasha Chin♥ said...

西瓜的papa, 暗恋是不必做数学考虑年龄的吧?

♥Shasha Chin♥ said...

宝贝,西瓜papa不太愿意哦...看来,我们做不成异父异母姐妹了!=(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 好, 等下我会看看。

man ching, 谢谢通知, 等下过去拿。

蕴如, 是的,我是陈深情, 有什么问题吗?^^

蕴如 said...

没问题啦,因为,我只知道你是Shasha Chin,不知你的华语名嘛,现在知道了...嘻嘻..

♥Shasha Chin♥ said...

Hi Joshua, First i want to say SORRY! sorry! sorry!
cos didnt reply yr sms yet. my h/p credit was used up (good excuse XD) tis few day. After considering for a few days( weeks? ) i think i can't join yr group to play violin =(=( bcos i hv something on....wl tell u details later.
I really really hope u are not too disappointed ya~ thank you for giving support to my blog all tis while. btw, i wish u success in yr STPM.
wll pray for u everynite \(^.^)/

三号棋手(PaPa) said...

小半听起来好像基督教徒?
陈深情,好特别O.O
Sentimental^^(华文不会讲)

又是真的啦,暗恋没有规矩的...^^

Nate River said...

你的照片都很可爱~

joshuatly said...

oh. nevermind.
its fine for me. i already know your ans most probably will be NO~... xD
so im not too sad. but a little bit only. cos need to plan again.lol
hand phone no credit is a pretty good excuses and i already guess your hp no credit when u didnt reply my msg. haha. cos too many ppl sms u already right!Wakaka...
and im happy to read your blog cos i like to read blog, esp "lang lui's" blog like u... ^^
thx 4 yr prayer. i will do my best im the exam. although i didnt study.
and if u free also go to my blog and have a visit lah.
joshuatly.com u should know rite!
all the best!

Dandioy said...

你被tag了~~^^

阿Don said...

九不搭八阿你

你还真是有独特的魅力阿小孩
哈哈哈

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Shasha Chin♥ said...

Mr.阿Don,
你很老咩?
为什么老叫我小孩?
告诉你啊,还有一个多月,
我就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学生了~
(哈哈,真是九不搭八的形容词哦)

不二坏 said...

u no accept me in friendster yet???ermmmm

♥Shasha Chin♥ said...

haha..long time never touch my friendster ^.<
dun worry, will approve u later ya~

阿Don said...

那不就和小孩一样
哈哈

我到17岁都被称呼小孩,甚至这个年龄..
所以,你更加适合这名了!
小学生
哈哈哈

ⓉⒾⒻⒻⒶⓃⓎ said...

好棒哦!!!
会小提琴...加油咯

对了,
你怎么会在录音室呢?
录制歌吗?
哈哈,我很八卦...@@
回在我的网志哦,谢谢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好漂亮的小女生~
单看sidebar的照片就被你迷住了...

TYEN said...

真羡慕你小學生涯過得那麽精彩,哈哈,
想說...你的笑容很好看 =)
要多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