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愁雨~























这几天外面总是细雨绵绵,
很多Blog友都说被这种天气影响心情。
当然我也要随波逐流 (我用成语谚语真的很随心应手了^^)
所以人也变得有点多愁善感起来了……

差不多两个星期没见到我班同学了,
在这烦人的雨季里,突然很想念他们…
于是,我召集他们来我家聚一聚。
由于假期关系,很多都出外度假了~
虽然出席的人数不是很多,但我们一样玩得很开心!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相聚也一定会有道别…

我向来都不是婆妈的人,
我以为这次的相聚可以祢补我对他们的思念。
不料在他们走后,
留下给我更多的空虚和更浓烈的想念…

以往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从没有好好地珍惜过,
我一直都对升上中学都抱着无限的憧景...
尤其是有点愧疚那些男生。
我不知听哪一个专家说过,
一般上,男生的思想是比女生幼稚五岁的。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把我班的男生当作幼稚的小弟弟看待~
不太和他们打交道。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很多他们懂的东西,我都不懂,
比如打Game… They are so expert !
Really admire them !

还有一些女同学,过往我只是活跃于我自己的圈子,
相处几年,对她们都不太了解…
最近大家有较多机会相聚闲聊,
才知道原来彼此的话题还蛮投机的。

升上中学,由于我们这里的教育局是依照成绩分配学校的制度,
而且十分严格。相信我们大部分的同学都应该会各分东西了。
所以现在的心情总是患得患失...
多么希望明年的开学,我还可以重回母校…
唉 !
都怪雨天,让人快乐不起来…

24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别随波逐流啦,连人也跟着多愁善感的,快点快乐起来吧!

母校啊朋友啊, 日后还有机会再相聚的~

eh,你怎么这么听专家的话啊?

Unknown said...

你不要只admire那些很会打game的男生啦,我也是很厉害打game的你也要admire我下。

虽然说我现在已经form 2 了,
但是小学六年级的那段回忆还在我的脑海中停留着。
那年我跟着学校去参加毕业旅行(新加坡),还跟同学一起洗澡~ 玩乐~ 扮美美

教育制度真的很严格。
我当年是6A的,没A的是马来文理解。
所以我本来想申请control school,
结果教育局居然把我派到离我家很远的学校,
我就只好申请转校回到我现在的国中。
后来我的好朋友都4,5个A,所以申请不到。
最后我们真的各分东西了。


一个在独中
一个在国中
一个在英校
一个在CONTROL SKUL
一个在国际学校

我上了中一的时候真的很难过,因为一个朋友都没有不过日子久了就渐渐习惯了。
离别是一定的,所以不用太感伤还是什么
终究有一天会再见面的,如果有缘分的话。

Unknown said...

lolz, 我写得还满长下的

我开始很欣赏自己了 XD

♥Shasha Chin♥ said...

宝贝啊宝贝~
我心里的忧虑和所想的,都被你看透!
真是挑通眼眉!
感觉你好像射雕里的黄蓉,
冰雪聪明!
Anyway,谢谢你的开解~
祝福我吧!
哈哈~

♥Shasha Chin♥ said...

Nate river,
愁绪像天气一样,要来就来,有时很难控制的...
专家讲话是很权威的~所以我信到十足!
咔咔~

蕴如 said...

之前一段时间是真的会很舍不得,但是过久了你就会发现,这其实只是一个人生中的考验...考验大家就算大家分开了彼此的心还有没有对方的存在。慢慢你就会ok的,别想那么多啦,要happy啦。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打game超级烂的... XD

三号棋手(PaPa) said...

杨BB,我朋友打Game(CS)打上WCG有offer去美国代表大马,他没去...
打game人说的话:读书重要点^^

前几天遇回小学同学,哗,小姐都变美女了
o.0!
小学分一次,中3PMR成绩出了被换了校,中学毕业,(将来临的)大学毕业...真正小学跟到我现在的那为小姐也刚飞英国...
女儿: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没办法,只能酱.
珍惜眼前的,创造更多回忆,让以后回头你可以告诉自己:"我活的快乐^^"
才最重要

Unknown said...

=( 祝福你

Man Ching said...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如果我没有写错)

我转过4次学校~和朋友离别了很多次~
可是啊~只要你们时常联络~
友谊还是在的~

FelixFoo said...

有人真的很自恋咯~

旁边很多很美很好看的照片呢~
^^

长大了~
事物都会改变,
只要不要迷失了自己,
就好。

^^

Spiral Riynn said...

Hi Shasha^^

♥Shasha Chin♥ said...

蕴如 ,是咯,我会努力地去适应的~

〤Ecl!5oNz™〤,可能你的手是天生弹钢琴的咯…

三号棋手(PaPa) ,该叫你三号棋手?PaPa?还是西瓜PaPa?
哎…真的很乱!
是咯,我现在正学习珍惜拥有。

♥Shasha Chin♥ said...

杨宝贝, 干嘛祝福我要扁嘴?!:(

Man Ching,哇你换过四次学校啊?怎样去适应的呀?

少爷仔 ,是咯,如果我不自恋,你又怎会有酱多养眼的照片看 啊?@@ 我只会让别人迷失,决不会迷失自己。。哈哈!

Hey Spiral Riynn ,glad to see you~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白水 said...

加油哦!

半生蛋!

相信雨过会天晴的!

Dandioy said...

每个人一定会遇到分离的阿~~~

就像我的六个朋友现在其中一个去了别的学校~~~但是我们都有用信来联络~~~你们也可以像我们这样的~~~

笑一个!!!人生就是这样~~~我们要笑看人生!!!:)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愁啊??

其实现在说不舍得。。
但我的感觉,
中学毕业了,
会更不舍得中学~~

因为东西看多了,事情经历也多了~~
所以会更加珍惜中学~

三号棋手(PaPa) said...

你很叫回PaPa好些^^
过后认识的才叫3号棋手...

珍惜眼前最重要^^
(明天考试到拜四,考完再来灌水)

♥Shasha Chin♥ said...

Papa, 你是不是越老越糊涂了...什么认识后才叫你三号棋手?我们现在还算不认识吗?

♥Shasha Chin♥ said...

白水,我几时变了“半生蛋”啊?难听死了!

祈颍,哦...唯有希望能像你们一样友谊永咯~

Jasmine, 是吗?我上中学后一定会好好珍惜。

=Li Juan= said...

在你的chat那里link不到哦.. 所以来这里留个脚印~ 让你知道我来过~ ^^

三号棋手(PaPa) said...

"过后"认识的才叫3号棋手..
就是改名后认识的就不叫PaPa咯...
之前认识的有你,杨BB和Jeff咯...
过后的就^^

Jasmine说的不错,但大学留下的会更舍不的...还是之前说的:"珍惜眼前的"
相信你能做到的^^
P.S:考完试咯,开心!

jIaJiAhate said...

rainny day at bentong??? so goooood... kl din rain... not felling happy... i love rainny day...

Puddingsnow ♥ said...

雨天很好啊,我比较喜欢雨天的说,晴天对我来说太热了,我脾气会莫名地爆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