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吃火锅,暖人心~


我超爱吃火锅,不过是有选择性的~
我的选择是指地方。
我喜欢在有冷气,环境优雅的地方享用火锅。
因为这样才可以真正享受到吃火锅的“真谛”。
所以,Johnny's 和 Coca是我的首选~
并且百吃不厌。

可是,如果和小舅阿姨们一起吃生锅的话,
他们一定是去茶餐室,或露天那种。
那里人多,环境吵杂。
加上有时不幸,旁边又有小贩大火炒着东西,
那一阵阵和一团团的油烟味,
不断地迎面而来……
桌面上的火锅汤水,也冒着烟烧滚着…
一群人就这样在烟雾中吃得汗如雨下,
感觉有点像在天堂…
最受不了的还是讲话要用喊的,像吵架,不然听不到。
那种画面…实在令我想不透,吃火锅的快乐在哪里…
可是我的小舅和阿姨却说,这才叫“痛快”!(痛苦的快乐?)

那天,我们一家人到 1U的 Coca ,
那里的环境和食物不必我多说,去过的人肯定知道。
我要讲的是, serve 我们的那位黑大哥…
这位大兄,工作虽然只是一位侍者,
可是他脸上,由始至终都挂着令人沐浴春风的笑容。
他的服务态度一流,
他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即刻出现,
当你不需要他时,他就会醒目地退下~,
我一直注意他脸上的笑容,
该怎样形容呢?
它不是像炽热的太阳那样灿烂,照得你无法张开眼睛…
它似皎洁明亮的月光般柔和~
让人看了很舒服。
就像那晚人人相争讨论,高挂天空那月亮的笑脸…

这一餐,让我们吃得很有满足感~
因为环境,食物和人都那么令人赏心悦目。
结帐时,我ady打赏他贴士,
他并没有特别的喜形于色~
还是一样淡淡地微笑着向我们致谢。
他的笑容,实在是暖人心。

餐厅一角


这就是那位笑容可敬的侍者~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很久没有吃火锅啦!~~

蕴如 said...

我不能吃太多,不然皮肤会敏感

Nate River said...

哇, 现在服务态度一流的人已很少见了~

要不就顾着讲话理你都傻,要不就摆张臭脸不选日子,要不就态度还好可是懵懵懂懂的~

那位服务生很不错啊~最重要是他够醒目~

火锅火锅~很久没吃哩~

不二坏 said...

你的期待有回复了哦..
哈哈...
火锅...和他们一样..
很久没吃了..
哈哈...

Unknown said...

你就嫁给那位笑容可敬的侍者吧 XD

〤Ecl!5oNz™〤 said...

我最爱吃到饱的那种... XD
呵呵...

Aris Min said...

可是我不是很爱吃火锅...
因为怕热...

你也是很会享受一下的咯~

三号棋手(PaPa) said...

杨BB做媒?^^

火锅?羡慕...
父母出去玩了,自己要下厨,显!
想念KL的Shopping Malls^^
Especially Sushi King!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i'm back!

不懂你有没有去过美子吃火锅呢?

Man Ching said...

以前我时常在家吃火锅的~

♥ Jια said...

哇..好久没去吃火锅啦!
怀念:]
PS : 你很可爱xD..
尤其是你笑的时候=D

♥Shasha Chin♥ said...

各位,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请大家来我家一起吃火锅哦~不知道这个美梦会不会实现。。。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火锅

我的最爱呢..XD

Dandioy said...

哈哈。。。我跟你一样。。。要在冷冷的地方吃。。。。

Abigail said...

火锅.....一桌子人一起吃感觉最好了..=D 惨了..突然肚子又饿了..=X

hueycze said...

吃一餐豐富的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再加上一個很棒的waiter~
那就更幸福咯~

阿Don said...

johnny算是不错
不过不是很多,吃不出火锅感觉!

还是吃到流汗的才有感觉!哈哈

xiao E said...

嘻嘻~~

我也爱吃火锅~~

不过我喜欢吃tomyam的~~

要不清汤~~

一定要加多多辣椒~~
要不绝不入肚!!!

Kaito Liew said...

我要吃素的火鍋!!

Puddingsnow ♥ said...

我对火锅的印象都是你所说的露天,吃到满头大汗的那种。。= =” 所以我都不喜欢去,幽雅餐厅的火锅我还没去吃过呢,有机会就去试试

P/S:初次光临,你好!你长得真的好可爱哦~^^

三号棋手(PaPa) said...

西瓜果然女儿^^
大家都是TomYam的^^
小半呢?? 也是TY吗?

小半请吃火锅??
哈哈,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肯定开车带西瓜去看妹妹^^

珑杰 said...

哈哈
你很会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