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得到幸福了~


坦白说,我是不太喜欢回tag的人,
但这次例外,因为tag我的人(蕴如),是我店里的第一个顾客。
而且,不管我煮的东西好吃不好吃,她都不嫌弃。
很感动她几乎天天报到,风雨不改…
我是个有恩必报的人,
所以她的tag,我断了手都要回她。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这是这tag的规则。。。
现在就开始回答吧!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yaya(家人) , 虾~(朋友叫的,太难听了!)
02 年龄 : 143个月不懂零几天…
03 生日 : 17/8
04 星座 : 狮子座
05 兴趣 : 变幻无常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以前就有,现在肯定没有。
02 是否在交往? : 有,一直以来是都普通来往…
03 现在幸福吗? : 幸福都写在我脸上了。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阿咪骂我的时候,敢大大声顶嘴!!(通常我都是头低低,眼湿湿…)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我会装出表面冷静的样子,然后关上房门,大喊一声YES! 再跳上床翻十八个筋斗!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蕴如
02 他是你的 : blog友
03 他的个性? : 说话谨慎,斯文(我猜的)
04 认识他多久? : 从今年九月开始…
05 你觉得他怎样? : 一副软绵绵,很好欺负的样子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来者不拒
02 最爱的音乐 :小提琴奏出的音乐
03 最爱的季节 :榴莲季节…yum yum~
04 最爱的卡通 : 小丸子
05 最爱的人 : 我咯~(爱惜自己等于爱家人)
06 最爱的颜色 : 黑白 
07 最爱的国家 : 我的国家
08 最爱的天气 : 大热天(因为阿咪允许我吃 ice-cream)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秘密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噢!绝对....不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两年前和某一个人的"遇见"(不可以copy ya…这个题材改天我要写的)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常常 over confidence...
05 你很爱微笑吗 :这个一定要 看对象咯,我不会乱乱笑的。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如果比现在更好的,of course !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当 Bill Gates 女儿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没有拿过“横刀”的经验。


把这个tag传给几位像我一样新的blog友:
他们都是新人,而且很多blog的东西都还不太清楚,如他们不会回,请多多包涵噢~

2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sofa sofa。
得到幸福就好:)

♥Shasha Chin♥ said...

哇! 哟! 啊!@@ 幸福王子真的带幸福来啦~ 太不可思议了!

〤Ecl!5oNz™〤 said...

yaya哦?
听起来很可爱... XD

♥Shasha Chin♥ said...

Edison, 你做么还来? 每次去你家,你都不理我=( 让我在那边自言自语(~=~)

Unknown said...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我会装出表面冷静的样子,然后关上房门,大喊一声YES! 再跳上床翻十八个筋斗!


你还挺可爱的嘛 >< 那个后面班的恐怖大哥跟你告白的话叻? ==

(= =)恭喜你得到幸福 XD

♥Shasha Chin♥ said...

yerrr..宝贝, 你不要酱spoil 人家的 mood lar..<+。+>

蕴如 said...

哇!你说到这样,我会很感动的哦...

(T_T)眼泪。哈哈...继续加油啦~

我永远支持你的哦...

xiao E said...

恭喜你得到幸福咯~~~

bill gates 的女儿~~

这样也给你想到!!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
不是专一的人噢!
那肯定是个聪明的!=P


蕾蕾~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第一次进来。欢迎来访哦~^^
那希望你得到幸福吧~:)

不二坏 said...

话说bill gates已经不是世界第一首富了..
然而他也退休了..
他的财产没有留给他的子孙们
全部都成立基金会来帮助有难人..
他的子孙只有他公司的股份和职位...
所以你当他的女儿未必是好事哦...
哈哈

♥Shasha Chin♥ said...

蕴如,我只是讲一点点你的好话,你就感动到流泪。。。你真的是很容易“哄”哦!

♥Shasha Chin♥ said...

西瓜~不要羡慕啦,我做Bill Gates的女儿,
你做他的小老婆咯~到时我们一起争宠。。。不过我想一定是你胜的啦!因为.....

♥Shasha Chin♥ said...

Forever HL, 我要澄清一下。。。我的不专一是指对东西,
不是人啦!

♥Shasha Chin♥ said...

不二坏,你说的那些我都懂。。。
不过, 如果我是他女儿的话,
那些事,一定不会发生!哈哈(^_____^)

♥Shasha Chin♥ said...

爱的主(璇〕律: 谢谢你到来/(*。*〕\等下我会过去你那边...

三号棋手(PaPa) said...

Durian yes^^太好了,我女儿西瓜后就是榴莲,我本身榴莲第一^^

"我会装出表面冷静的样子,然后关上房门,大喊一声YES! 再跳上床翻十八个筋斗!"
人家搞不好以为被拒绝了啊,怎酱=.=
P.S.: 那后面班的跟你告白了?? (留个名或外号吧,叫"后面班的"好难听)

我女儿做bill Gate的老婆?GOD!!!!
no way...老羊吃小西瓜??
他财产只留1M给每个孩子,其他捐了...不二坏也说了.
恭喜得到祝福并且愿望实现.

最后:好奇女子都那么爱玩tag 0.0??
每次tag人都是gal gal...

蕴如 said...

哈哈...对啊,可以这样说吧,太心软了..

要改变下自己...

Unknown said...

别人的PaPa, 不如就这样。
我们给那个后面班的恐怖大哥取名为“全部熟”

哈哈哈哈哈

♥Shasha Chin♥ said...

喂!!!!!
死佬宝贝!!你不要走!
我追你三条街都要追到你来打!!!

翊菱 said...

你的回tag的方式好幽默噢..
欣賞你..

*梦 星 之 夜*Twilight Dream said...

excuse me, 打 扰 你 一 下!
erm, 我 换 了 blog, 叫Peachtreez 欢 迎 来 噢!^.^meiqi

不生不熟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