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Mini concert practice


我们的歌咏队在四月会有一个mini concert。
Conductor安排一些团员个别表演一些节目。
他问我到时可不可以拉小提琴,
开始还觉得蛮为难的,不是不愿意,
而是我知道要表演小提琴,在宽阔没有冷气的礼堂,
如果只有我一把小提琴,拉出来的声音效果肯定是十分之不理想的~
团员里大都是会钢琴和吉他的,要找多把小提琴配搭似乎都几难。

后来conductor建议找钢琴和配搭,这样也许声音会比较好听。
我觉得这建议不错,就接下了这份job。
我拿到的乐譜是canon~这首歌有拉过,还蛮喜欢的~

假期的时候回校练歌咏,顺便跟搭档Jamie practice一下。
没想到这个家伙拿了乐譜整个星期都没好好练过~
练习前的一天,我在sms跟他说我不是很熟这首歌时,他还安慰我说:
"its okay, as long as u like tis song, do u? as long as we hv fun, tat's enuf~"
哇,讲到多潇洒,我心想他一定是很厉害的了,
等下我拉到很差一定会被笑,于是赶紧连夜练练练...


第二天当我们一起练习时,他显得有点不熟...一直陪笑说sorry...
那个一举一动很像谐星的conductor看到这情形,急得直跳脚!
就这样一个呱呱叫一个就嘻嘻笑...
那种情景,你们可以想像有多funny吧!o_O

后来我们的pianist惠如看不过眼,就说由她来弹...
高手出马,总算很快就顺利的练完整首歌~
最后conductor决定把Jamie飞掉换上惠如,
然后可能再安排Jamie为我伴奏另一首歌。
Oh Jamie, pls be serious abt my second song ok?

那天学校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我发现那部音响声音不是很理想。
如果我们表演那天是用这回这部音响的话,
真担心到时拉出来的不懂什么东西...

哎,管不了那么多了,就如他们所说的玩玩就好,不要太认真!
不过讲真的,我的另一首曲子都还很不熟呢!
我想,这几天我的手指会不会像我朋友Xil所说的那样子...
练到皮破血流,长茧和有死皮了!
呜```````=-=

哈,才不呢!我这种一号懒人绝对不会酱勤劳的啦~


*************************************************************
































练习完毕,和former conductor Jia En 一起步出校园




32 comments:

@ting said...

加油咯!
好好练习~^^

♥Shasha Chin♥ said...

@ting,
我会的,谢谢=)

BoonHao said...

有那么惨啊?加油!!
嘻嘻 你一定行

Anonymous said...

好想听叻~~
呵呵!

Aris Min said...

把现场录起来哦~
分享分享~

记得要加油~

♥Shasha Chin♥ said...

Ray啊,
更惨的事才发生,
刚才我练violin时,
我的bow竟然被我拉到断liao~
一支好的bow要好几百块到千呀!!

最惨的还是歌又不熟又没有bow练习~
要等我老师Friday从KL回来才有...
好惨好惨唷!!!!!

♥Shasha Chin♥ said...

Jasmine~
虐待你耳朵哦~

Min-aris,
呵呵~哪敢献丑啊!

ƒörèvër HL said...

Wow!有的表演哦!羡慕你!要加油哦!^^


蕾蕾~

7号街隐士 said...

哗!有机会表演。[ 羡慕中T.T ]

MCF said...

I like violin...
I like the girl who can play violin...

K.Min said...

lol
saw ur photo...
i tot stars walking out from studio...

wakaka!!!

Jocelyn Jshin said...

好好练习吧!goodluck!

♥Shasha Chin♥ said...

Forever HL,
我也看到你做司仪~(你的blog那里)很爽ing!

萨迦.令狐冲,
不算表演啦,玩玩而已~

♥Shasha Chin♥ said...

niname,
thank you for leaving the comment^^

CKM,
U mean Jia En?
yes,she really got gaya of star~XD

嘉欣,
谢谢你的鼓励!(^^)

三号棋手(PaPa) said...

Changed a song?^^
MLTR^^ love that band...i've been to their concert, really nice!
try their "25min" or "take me 2ur heart"
BTW have U heard the song i intro u?

相信你一定行的^^concert对外公开吗?
有的话..呵呵...
还有,迟睡对皮肤不好...
下次早点睡啊...99

蕴如 said...

加油啦!

给你加油打气!!!

hueycze said...

加油加油~
一直觉得会来小提琴的女生很有气质捏~

WeiYew_Tan said...

canon這首歌很好聽耶...
我特別喜歡哦...

Chris said...

哦? 你读音乐?

ccm said...

可 惜 没 机 会 看 到 你 表 演 小 堤 琴, 介 绍 你 去 一 个 地 方, 可 以 叫 妈 妈 带 你 去... 在KL 的Kota Raya, 就 是 茨 厂 街 对 面 的 那 间, 在Kota Raya 后 面 有 一 间 麦 当 劳( 转 角 的 第 一 间) 很 容 易 找 的, 顺 着 麦 当 劳 走 下 去, (和 麦 当 劳 同 排 的), 差 不 多 走 到 街 尾( 这 排 店 大 约 只 有 十 多 间 店) 有 一 间 古 老 很 不 起 眼 的 店, 请 抬 头 往 上 看 看, 招 牌 写 着' 和 发 乐 器 行' 这 间 店 专 卖 音 乐 书, 乐 器. 所 有 乐 器 和 音 乐 书 都 能 找 得 到, 买 音 乐 书 很 便 宜 又 有 折 扣, 来 到 这 里, 你 会 发 现 你 小 提 琴 老 师 卖 给 你 的 琴 书 特 别 贵, 你 早 已 被 他 杀 得 满 颈 血 啦...( 他 是 出 名 赚5 倍 的, 不 要 讲 是 我 说 的...) 哈 哈 哈 哈, 等 下 他 杀 死 我 啦... 如 果 还 不 是 很 清 楚, 我 可 以 写 地 此 和 电 话 号 码 给 你...

Spiral Riynn said...

My God!! How did you break your bow??!!

豬豬俠 said...

congratulations 啊,你好厉害,恭喜你们那组在诗歌朗诵文冬县拿到冠军!到了全彭赛,要更加油哦!祝你们在全彭赛中能脱颖而出哦!

♥Shasha Chin♥ said...

papa,
你讲话的口气真的很像跟女儿说话咧~
谢谢你百忙里抽空给我留言~
我很容易感动的.....


蕴如~
你几时去读书啊?

♥Shasha Chin♥ said...

hueycze~

♥Shasha Chin♥ said...

hueycze~会弹琴,会吉他,总之会乐器的女生都会点有气质的...咔咔,不好意思,不是讲自己...

刺猬博客~哦屁~
是咯,很多人都很喜欢~

♥Shasha Chin♥ said...

chris~
我还是是中学生...^^

CCM2Poco~
谢谢你给我酱好
的infor~我会跟我咪讲~
我的小提琴老师是男的,从澳洲回来的,你认识他?

♥Shasha Chin♥ said...

Spiral Riynn~
Haha... may be i seldom pratise n the bow rot alrdy lor XP
Btw are u still learning violin?


My world~
谢谢你,我也代她们跟你说谢谢~
你msn有add过我吗?

Unknown said...

呵呵...
最重要的是投入在音乐里哦... =)

MCF said...

你的照片如果身边那位换作是男主角的话,
我想会有MV的效果...

Dandioy said...

our school also have concert,raising fund for school...

i am juz came back from the concert...

joshuatly said...

you cant expect anything good about sulaiman's sound system...
haha
anyway, happy choir-ing and enjoy it...
lol

congrats again you win the 1st...
hah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很geng的说~
在下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