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笑话中的笑话XD











我班几个华人又集在一起,
每次这种情形总是闹得不可开交。
我们之中有人唱歌(傻大姐总爱唱那首“说好的幸福”呢)
有人吹牛(我前面的两个男生)
有人好笑不好笑都笑到咕咕咕哈哈哈…(她自称是我姐姐)
十个不到的华人已闹到酱不像话了,
再多几个后果真不敢想像!

不过,别以为我们是不专心的学生哦~
我们个个都是十分好学的,
不明白的功课一定互相讨论研究。
所以这次的考试大致上都比马来同学好~

记得有一次, 我讲笑话给大家听…

有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进一间面包店,
它问老板: 老板老板, 今天有没有一百个面包啊?”
老板说: 对不起哦, 今天没有一百个面包…”
小兔听了说:噢,没关系,谢谢~

第二天小白兔又来到这面包店,
它又再问老板: 老板老板, 今天有没有一百个面包呀?
老板满脸抱歉的说: 对不起哦, 今天也是没有一百个面包哦…
小白兔说: 没关系, 谢谢!

第三天,小白兔又来了…
它问老板有没一百个面包,
老板笑容满面的说:有啊有啊,请问你要几个?
小白兔说:给我两个!
=.=" ×@%x@%××o~~~~~~

笑话完毕,每个都很赏脸哈哈大笑 XD
尤其是我那个不像我的姐姐,
笑到东倒西歪~忘记所有的仪态。

可是傻大姐伶却皱起眉头,一脸认真同情的说:
Yer…那只兔子做么酱的,害人家老板做了一百个面包只买两个…
哪里可以酱的咧…

这时,
课室内传出一阵阵的爆笑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comments:

AZ said...

真个笑话我有听过哦,
我那时也是笑到不行...XD

假期到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紫月樱 said...

呵呵呵~

PB. Lim said...

我看了你的文字后笑了!不敢笑出声!因为有人睡觉!

❤Yisin said...

兔子好坏哦 ...
98个面包运到非洲好了

@ting said...

咔咔...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笑了~
呵呵~

BoonHao said...

得空来看你的部落格
真的可以减压叻 ^^

那个笑话很好笑!!

xiiao y said...

丫丫...
好冷哦~~

♥Shasha Chin♥ said...

阿狮, 我这个假期很多课外活动要回学校,
所以不能relax了!

月樱,
好笑咧…XD

林炳文,
按着你的嘴巴笑咯…

Dandioy said...

蛮好笑的~~~~^^

给你个大大的微笑!!:)

♥Shasha Chin♥ said...

Yisin,
那运输费是不是要小兔付啊?
我怕这只坏小兔有一天会跑到你那里
问: Yisin, 有没有两百个鸡蛋糕?XDXDXD

♥Shasha Chin♥ said...

@Ting,
谢谢捧场!

嘉欣
不要笑那么大声,保持仪态~~

Ray,
真的很感谢你,
风雨不改,
天天来坐…
感动!

♥Shasha Chin♥ said...

小Y,
做麽你的blog不见liao滴???
快给我知道新地址!!
不然不知你近况很惨的咧~

祈颍,
好久不见,
来,抱抱下~

Aris Min said...

好炸倒..
如果我是老板~
我宰了它作兔子肉夹面包~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知道我笑什么吗?
我不是笑那个故事
我是笑那个人笑的样子
让我联想起我班副班长笑的样子~
笑得多“灿烂”啊
好像发神经酱 xD

BoonHao said...

哪有~ 最近得空无聊
所以常来看看你写什么咯 ^^

♥Shasha Chin♥ said...

min-aris,
兔肉面包~
哇,有人敢尝试吗?

oms,
是咯,每次看到她笑到癫的样我都忍不住跟着笑。

Ray,
噢,原来是无聊才来的~
酱收回我的感动和感谢咯…

蕴如 said...

哈哈..搞笑..

之前都一直开不到你部落格,只能在google reader 里看,别以为我消失了哦~

秋天 said...

那个兔子真的很欠扁的捏!

BoonHao said...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

xiiao y said...

怡怡换了那个blog的网址...
记得要link过怡怡咯~~^^
http://xiaoy-whywhyworld.blogspot.com/

Chris said...

哈哈哈。搞笑。。

yingjun said...

很有趣的笑话~
虽然很冷,不过笑一笑也无妨
^^

WeiYew_Tan said...

哈哈...
差點被那個笑話炸死掉啦...

Pek Chek Kia said...

如果我是老板,
我也会=.=" ×@%x@%××o~~~~~~ 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