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如果…也许…然而

如果
我说如果
你说会等我
就算我不喜欢你
你还是不会接受别人
因为你的心
容纳不到他人

也许
我真的会感动
或许
这一切
就会得变不同了


然而
你却说
你会等我
不过
你一直要我承认
我喜欢你
现在
以后

我不答
不承认
不承诺

你扮困扰
你太急躁

因为有人在等你的答案
所以你要我给你答案

你让我知道
你有后备
你似在炫耀
你的份量

你暗示
如果我
不承认
不承诺
你可能
会选她

岂有此理
岂有此理

是无心
还是无知

你让我
本来对你有的
那么一点好感
也抹掉了

因为
你连最基本的
尊重
也不会

你根本不懂
什么是
喜欢
 
告诉你
喜欢是
尊重 
忍耐
专一
等待

你具备了
哪一样

你真是
污染了
我纯洁的感情


13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感情...

haizz..
让人困扰...

AZ said...

唉,
我现在无爱一身轻...

xiiao y said...

丫丫...
这种人根本都不需要被尊重,
因为这种人,
他不但不尊重我们,
而且还不尊重爱情~!!
之前怡怡也试过,
不过怡怡没有喜欢上他,
只是有那么的一点点好感吧了,
当时,
怡怡说怡怡不喜欢他,
他说他会等,
等到有一天怡怡喜欢他,
可是,
1个星期后,
他却去追怡怡的1个同班同学,
怡怡还以为可能他喜欢上那个同学吧~~
但重点就是,
他没有放弃追怡怡咯,
他竟然2个都追,
随便1个接收他都可以...
这种人真的很可恶~~!!
不但污染了爱情,
还污染了地球!!!

PB. Lim said...

这个就不OK了!
要等的话,是不需要有任何得到对方的肯定的!

Jocelyn Jshin said...

这样算是揭晓了答案?
很明显是感情的是哦!

♥Shasha Chin♥ said...

月樱,
有时觉得人很倒霉咯~
遇上这种事!

阿狮,
很羡慕你…

♥Shasha Chin♥ said...

晴天丫头,
很感谢你的经验分享…
我写出来是考虑很久…
全是心里感受
我没指名道姓
没有添加或减少
写得很小心…

没想到文章出来不到几分钟
马上有人来攻击,谩骂!
(看shout box)
实在很反感这种人
不会反省自己
还跑到别人的blog
咄咄逼人乱发疯!

对待这类人
最好是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谁会去理疯人呢?

只是心疼自己的blog
被弄赃脏了~

♥Shasha Chin♥ said...

林炳文,
不是每个人都酱成熟的…

嘉欣,
严格来说,不算!
我没有踏进去,
却惹来一身烦!

BoonHao said...

日久见人心...
狼终于路出它的尾巴了~

boey said...

感情的烦恼,好像永远都离不了。
要加油~
别去在意些不重要的人。

❤Yisin said...

鸡蛋糕。。最讨厌这种人了。。

♥Shasha Chin♥ said...

Ray,
很好的比喻…

boey,
是的,费事理~

Yisin,
谢谢帮我骂…
我去了你那里…
很多鸡蛋糕喔!XP

@ting said...

别在意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