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的心被偷了


我的世界本来是
简单的
快乐的

一个不防备
让你越过界
闯了进来

你在这里
很不安
企图想要
霸占
我的心

然而
外面有一把声音
幽幽的
哀哀的
深情的
唤着你

从此
我的世界变了
变得复杂
不安宁了

受不了受不了
我要你离开

你解释
你哀求
你保证

无动于衷

横蛮 霸道
不能得逞

于是
你咬一咬牙
过身 
狠狠地
走了

你走后
顿时
我的世界
静了
没有生气了 

我的人
却也变得空荡荡的

摸一摸
才惊觉

你走时

竟连我的心

也一起偷走了


<><><><><><><><><><><><><><><><><><><><><><><><><>






33 comments:

PB. Lim said...

恋爱啦!
你的心。。。被偷走了!总好过被狗拣走了!嘻嘻....

FelixFoo said...

嘿~小妹恋爱了吗?
^^

BoonHao said...

柳暗花明又一春!! ^^

♥Shasha Chin♥ said...

林炳文,少爷仔,
不是不是!!
我是没到十八岁是不谈恋爱的…

PB. Lim said...

那么为什么心被偷走了?

♥Shasha Chin♥ said...

Ray,
唔…是吗?

♥Shasha Chin♥ said...

林炳文…
你很多问题hor?>.<"
想知道就继续守着我的blog吧…>.^

PB. Lim said...

因为好奇阿!

♥Shasha Chin♥ said...

林炳文!!!你很八卦厚?<+.+>

PB. Lim said...

每个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只有好奇才能有进步!

AZ said...

哈哈哈,
有了新的东西?
电脑?手机?还是...宠物?

♥Shasha Chin♥ said...

阿狮啊~
我酱感情真挚的文章
竟让你联想到这些东西?
你令我哭笑不得了啦!

Aris Min said...

桃花?开了?.....
这是心情写文?还是心情写照?

ccm said...

文章越写越好了哟

Jocelyn Jshin said...

真的是越写越好。。
如果不是恋爱,是什么呢?
我会继续守着你的blog的。。
因为好奇~

阿仪 said...

first time cum~
nice blog~ ^^

BoonHao said...

凡事都不一定会和你想象的一样,必有转机。 :D

hueycze said...

叫偷走的那个人
要好好保管哦

♥Shasha Chin♥ said...

Min-aris,
是心情写实来的…

ccm2poco,(ms.chui)
老师也在看啊~
心里压力很大咧!XD

♥Shasha Chin♥ said...

嘉欣,
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这故事咯…
学校有人在讲了…
怕给别人猜来猜去…
也怕别人对号入座。
因为,
我写的都是
真的!

♥Shasha Chin♥ said...

阿仪,
欢迎你~
我刚才过去你那里了^^

Ray,
有没转机全在于我要不要…

Hueycze,
不是叫他还回给我吗?Xp

BoonHao said...

哦~ 那么你就不要拖拖拉拉咯...
不要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个机会...

♥Shasha Chin♥ said...

Ray,
机会还会有的~
我觉得我该做我年龄该做的事…
学业为重!

BoonHao said...

说得好!! ^^ 想不到你已经不是半生熟,而是全熟了。哈哈

SEAson said...

不知你有听过[神秘嘉宾]吗?

谁闯进我的森林
谁让我措手不及

如此是你的心情?

ccm said...

呵呵,怕你忙着读书,没空来打扫,所以我就过来帮你看看有没有杂草乱生咯.....现在我改行做园丁啦

Man Ching said...

继续看下去..
看你些什么..

Chris said...

有男友了?

阿Don said...

天啊!


想不到竟然是你的心被偷
明明是你时常偷他们的心的

♥Shasha Chin♥ said...

Ray,.......无言

Season,
欢迎你~
我听过这首歌…
不全然像 ^^

♥Shasha Chin♥ said...

Ccm2poco,
谢谢你, 老师园丁~

Man ching,
不是太想写下去了…

♥Shasha Chin♥ said...

Chris,
没有,也不会这么快有…

AH Don,
哈哈哈哈!!!!
是报应吗?

Tracy Chin said...

妳的心被偷了!!!
快!快!快!
摸摸妳的下巴还在吗?

哈哈~
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