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OUR FAVOURITE OLDIES…

糟!忙了一轮回来,脑袋变得空空了!
想要把前一篇的文章连续写完,
但拖下拖下……
竟然有点写不出的感觉了!
我不想随便把这段故事草草结束…
我要把它认认真真好好的写完。
所以,给我一点时间吧…
迟点一定会交货的。

最近,Ady朋友从上海带回来几个60,70,80,90年代的名曲mp3~
那天拿来一边做功课一边听,
不听还可, 一听不可收拾!哇,赞赞赞!
没想到在我还没出世之前就有那么多好听的情歌~
细心留意每首歌的歌词,你真的会被打动,也会引共鸣...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选一些好听的情歌,
放进blog里作为theme song,让大家共享,
怀旧一番~
也让你们来到我的blog就算没有新文章看,也有歌听~




2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sofa?

Jocelyn Jshin said...

爽!我抢到了~
其实老歌也是满好听的,我很喜欢听,只不过不敢说出来,我怕人家说我老土!哈~

♥Shasha Chin♥ said...

咔咔咔!
听老歌有时也要偷偷听哦~^^

Jocelyn Jshin said...

对咯,不过我和我家猫儿一起听啦~他也喜欢~

周某 said...

我每晚几乎都是老歌伴我入眠的...

认识ABBA吗?

还有很多歌名,如unchained melody啊,only you ,seal with a kiss , smoke gets in your eyes那些....

百听不厌

这么一个时代,年轻人很少听老歌的...你是比较不同的...

Man Ching said...

我也蛮喜欢听老歌的.
可是家里的老歌有限..

XiaoGao said...

air supply都出来了@.@ 你的老歌是chi还是eng的哦? ^^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我知道ABBA是因为那部我爱的歌舞片MAMAMIA,里面的歌全是他们的。。。

还有,我们学校的Choir group 昨天参加全彭比赛也是有唱ABBA的那首Thank you for the music~

你所讲的那些歌我都听过。。。还有很多很多,有些从小就听着长大,有些是我哥学吉他时他的老师介绍的~

你听歌也很special taste一下wor...
GREAT!!


Man Ching,
你父母他们都听什么歌?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你听不出我放的歌是英语还是华语咩?=.='

BoonHao said...

老歌真的蛮好听的 而且很有意思 ^^
有些歌很耐听,而且又感动
我也时常听老歌 不过是英文的
华语的蛮少听

♥Shasha Chin♥ said...

Ray,
华语老歌有些歌词很好笑的~
每次看乐龄歌唱赛,看到它们用抖音唱老歌,我和我哥就笑个半死...

这时我咪就会斜眼kuat住我们...XP

周某 said...

呵呵,刚刚才和一位女性友人谈论老歌,都是儿时我的童谣来的...

很好听~

刚刚一直在YOUTUBE看。

认识BEATLES吗??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我最喜欢的oldies 是
Cyndi Lauper 的 Time after Time ^^

Nate River said...

我都是听老歌大的,华语英语都有
实在是妈咪太爱听,老是播来听,结果我在沙发听,害我编曲的风格很老化liao >.<

周某 said...

呵呵,原来十七岁多的纳河听老歌长大的,不错不错!!

蕴如 said...

那么久以前的歌?我还真的没听过,谢谢你的分享哦~

hueycze said...

謝謝分享哦~
老歌其實有時候聽聽
還蠻不錯滴喲

♥Shasha Chin♥ said...

Eh... ladies n gentlemen,

我们不要一直老歌老歌酱子讲...
我们应该讲“旧曲”会比较好有一点...
因为没有那个“老”字,我们的baba mama
看/听了也会舒服一点,你们说是吗?^^

XiaoGao said...

其实,在我们眼中,这些算是...“旧曲”啦!可是对daddy mummy却不是嘛! 所谓的老歌也只是在我们时代之前的歌曲罢了。唯一的特点,不就是抖音咯! hehe ^^

sory la shasha, i dint notice last time ma ^^ gt MLTR de song ma? :p(~~把这里成为点播站了~~)

Edwin Chia said...

我觉得
以前的老歌
和现在的新歌
还是老歌比较好听和耐听

BoonHao said...

华语“旧曲”还是80、90年代的比较好听
80年代之前我听不惯 >_<
因为那些调调真的很古老~ LOLX

ASOON said...

去听105.7
哪里的歌旧到吓死人。。

Aris Min said...

有些老歌很好听~
但是有些我还是接受不了~haha~

周某 said...

BeeGees的歌是小时候我每天在车和房间的儿歌,我家有很多正版专辑,超棒!!

周某 said...

看到这里让我想到《情人的眼泪》...我最爱的华语“旧曲”...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老歌也不是说完全不好听的
也有一些很动听的旋律
是现代人很难表达出来的~

XiaoGao said...

heyhey! thx 4 da song "i hv never been 2me" ya! damn nice!^^

Yip.Mf said...

坐我隔壁的总是唱80 OS的歌
我听到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