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偶见..


放学时
大家群涌而出

大门处
突然

Fatimah大力的推了Ahmad一下
Ahmad失去平衡
扑向前面no entry的告示牌 
幸好朋友在旁及时扶着 
否则肯定跌个扑扑碌碌  

Ahmad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身旁的人每个笑到嘻哈绝倒 
那个被撞翻的告示牌 
经过的人都视而不见

跟着
后面一个同学来到 
随手就把告示牌拿起 
把它置放回大门旁










这样一个顺手的举动 
有多少人会
或者愿意
去做 

这一幕
让我不禁对这同学另眼相看














他站在一旁等车
我上了车后
车子慢慢地从他身边驶过..
 













他缓缓地抬起头来
我看到他那有点傲气的脸庞
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男生们
如果你们
随时都有moral sense
看到垃圾检起来
扶老婆婆老公公过马路
巴士上让位长者孕妇小孩
帮女生提重的东西

这样
你在女生的心目中
一定会
大大的
加分




*看了这篇文章,
认识他的人,
请不要去打扰他;
不认识他的人
更不要去打听他,
以免造成他的困扰。
谢谢合作!

//////////////////////////////////////////////////////

5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对啊~~~

我非常赞同你后面几句话~
真的会为男士大大的加分~~

♥Shasha Chin♥ said...

jasmine_pzj ,
哈哈, 谢谢支持我的看法~

周某 said...

老板娘!鸡丝粥加生熟蛋!

我来了!

呵呵...

认同你最后那句...我就是那种型男,呵呵...

Jocelyn Jshin said...

呵呵,我赞同。要是男生们可以这样做,在我的印象里肯定大大的家很多分!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还想吃鸡粥?
去看昨天那篇文章回你的comment。。。

我知道, 你会帮做家务把那还些没洗干净的衣
拿去晒>.<
还会煮意大利面, 又会帮弟弟出头tiam。。。
101分够吗? XP


花仙子,
跟你讲hor,很多男生都是做不到我讲的那几件事的...

Soawei said...

谁说男生做不到你讲的那几件事的...XD

Ishi said...

Shasha!!!

...原来生熟蛋就是leave comment!!!
啊!!!我给你扎到!

想不到读了你的部落格那么久了,都从来不知道原来是能够drop comment的。

哎,都怪我每次都是匆匆忙忙地读你的blog
很不好意识,T.T ...有时真得很希望一天有四十八个小时。

Hmm...至于你最后那几句话:
我妈咪自小就教会我不要乱丢垃圾,不要这个,不要那个,不要blahblahblah......(不是叫我不要blah,是我讲不完,XD)

因此我从小都没有乱丢垃圾的习惯。如果看到地上有些很明显的垃圾,也会主动拾起来丢掉。

如果在学校看遇见这种情况,身为巡察员的我,一定要伸出援手。就算我不是prefect,也会顺手把那牌弄好来,因为......不懂?也许是习惯吧。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要我讲道理meh?不要啦,免得你呕白泡
...XD
.XiL; CHowyxng

周某 said...

昨晚我没有在嘛!

昨晚去朋友家过夜玩通宵...呵呵...

够力到~

鸡丝粥没有吃到就要我去洗碗了...

我的那些陈年旧作你还反出来,那些肮脏的衣拿去晒是糊涂一时而已...至于意大利面嘛...我只能说是天分咯,第一次煮就成功!哈哈哈!

周某 said...

看了留言只好洗碗了...这一次而已哦!

(.........洗..........)

( ''~_~)

♥Shasha Chin♥ said...

Saowei,
我是说“很多”男生,
不是全部~

Nate River said...

看到这样的一幕
即使那个男生成绩多差都好
旁观者中的女生多多少少会对此男生留下好感

ps:
to要把妹的男生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XD

黄粉 said...

阎王,人家只是顺手扶起一个告示牌,就把人家摆上台. . .

♥Shasha Chin♥ said...

Xil,
噢,原来你叫翊行...
我一直以为你是一行,易行,亦行...XD

我还以为,
你只是英文很行...
没想到你华文也行!

“如果看到地上有些很明显的垃圾,
也会主动拾起来丢掉。”
“明显”的垃圾就检, 不明显的就假假没看到哦?
哈哈...开玩笑啦!
我看得出你是一个moral sense 很高的人...

记得学校诗歌朗诵那天吗?
我见你忙上忙下,忙进忙出的~
一会调麦, 一会弄音响, 一会拉电线...
当你替我adjust mic的时候,
我发现,
你蓝衣的背后已被汗水沾湿了```

你知道吗,
这时候的你比你抱着吉它在台上唱情歌时
更叫人心动呢!d(**)b

p/s,
Hey, tis is first time we are using chinese...Wat a fresh change!^^

XiaoGao said...

fuyoh,讲到好像为了pikat gal才酱做的,不是义务来的meh?

上次我也是弄跌了,可是很多人都kap着我,没有人帮忙的,还不是要自己拿起来...人缘不好吧... >.<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你在我这里洗碗,会让更多女博友为你加分呢!
不要ngam ngam cham cham了...
洗清洁点啊, 我不想我的碗像你洗衣机的衣服酱...(^____^)


Nate river,
说得对,其实你应该加多一句,
不管他样貌几不好看...
咔咔咔!XD


牛头黄粉,
我post他那模糊的照片,
是要证实我写的东西是真的,
不是虚构的~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不管你是自愿或为了讨好女生而做,
有做就是一种好行为~
没人帮你拿起不是因为你人缘不好,
是他们知道你还拿得起啦...XP

♥Shasha Chin♥ said...

牛头黄粉,
就是人家很会“顺手”拿起,
那才值得赞扬!

XiaoGao said...

我当然知道不是我人缘不好啦!我酱famous XP
他们是真的认为我还拿得起才没有帮我meh?
酱当时那个小弟为什么没有这种想法的?@.@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你是讲哪一个?
撞倒的哪个走了,
后面跟着来的就拿起来咯~

没关系,
如果你还是不服气那时没人帮你,
星期一放学,你再去把它弄跌,
然后直直走~
看有没人帮你...XDD

XiaoGao said...

好吧,“顺手”...我输了!

我还不想当坏蛋leh,弄跌就走人,好傻哦!be a badboy XP

周某 said...

跟黄粉讲话很伤脑的...

蕴如 said...

不认识,也不可能跑到那么远去认识他吧?

Unknown said...

那男的长得还不错哦~~

哈哈

Unknown said...

ps... 我要看小时候我以为III

❤Yisin said...

hahaha...
yah.. true!!!
:D this kind of guy truly attract us!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我看只有你才了解他。。。
转告他,我后来才想到“阎王”
是冤枉啊!
笨到我...>.<"

蕴如,
我是跟我学校的人讲的...嘻嘻!


宝贝,
昨天一个学哥跟我说
他很期待《小时候》的后续。
今天你又提起,
本来我想假假忘记不写了,
现在看来要写了,
不过给我时间,
我要问问方大同老师,
看看有哪些东西可以写哪些不可以...

♥Shasha Chin♥ said...

Yisin,
thx for supporting my view^^

周某 said...

难怪你放什么“牛头”..

呵呵...

♥Shasha Chin♥ said...

天!一个误会让他变成牛头...
不会气得冒烟吧~~~
(掩嘴笑=))

Soawei said...

昨天一个学哥?学哥!哈哈哈

Soa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sha Chin♥ said...

是啊...好像你也认识的hor? :))))

Soawei said...

是啊....他时常和我提起你的....XD

MCF said...

The good moral sense boy quite good looking!

hueycze said...

那个同学真的很难得
给他加分和拍拍手

你也很细心啊
这样都给看到

ASOON said...

I support u,huang fen!
wakakkakakkakakak....

周某 said...

这个误会,明天他会 ngam 的....

Aris Min said...

现在不实行坏男人和大男人政策了拉~
现在好男人,还是最抢分的~

XiaoGao said...

i wanna knw that, do u brg ur camera 2 skul oways ? @@

XiaoGao said...

n u brg a cameraman wif u a? XP

周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周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周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CF said...

Yeah, why don't you put shout box??

Unknown said...

幸好你没食言。
我就感觉到你在装蒜,所以特地提醒你。
给你时间慢慢写,不过要慢工出细货哦

yiqian said...

莫非你还不知道,
当你选择发布这张帖子的时候,
就已经成了第一个造成他困扰的人吗?

♥Shasha Chin♥ said...

hueycze ,
事情发生时, 我就在一旁啊...

niname,
i m not clear abt his appearance but im more impressed by his deeds^^

min-aris,
赞成你的说法~

xiao gao,
dun misunderstand me...i never brg
any gadget to skul. didnt u read my post carefully? i tk de photo inside my car and not in de skul... The camera is belongs to de driver.

宝贝,
哈哈,知道了就不要说出来, email我好了~XD

yiqian,
哦是吗...
他做的是好事,
不怕给人知道的~
谢谢提醒!

ASOON said...

yiqian,i love ur comment..

♥Shasha Chin♥ said...

Those who like to DISTURB,
PLS LEAVE!!!

♥Shasha Chin♥ said...

IF U WANT TO BE FAMOUS
DO IT AT YOUR OWN PLACE
NOT HERE!!!

yiqian said...

不客气啦...作为他的朋友...我也不希望那些看了这帖子的幼稚鬼去打扰他...

XiaoGao said...

i macam tak layak c ur blog 1... oways mis sth n made me ask s2pid ques... so sry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It is not a problem,
pls dun say tat...
actually i shld thank u for visiting my blog n leaving yr comments...
YOU ARE MOST WELCOME!!\^^/

XiaoGao said...

err.. tat1.. sry.. made ur latest post.. look terrible...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