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雨后的下午'''''


今天两点十分就回到家,
吃饭时mr.gopal打电话来说
cancel this afternoon tuition~
Yuuuu...happy!!!

慢慢享用午餐,
慢慢洗个澡。。。
慢慢把头发吹干~
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我这两天赶做前几天去
金马仑没做到的功课,
赶到几乎凌晨一点...
今天趁下课时留在课室小睡一下zzzzz =.=
醒来时果然心情好多了~

很久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下午了
我开着喜欢的音乐做功课。
做完就把抽屉里的东西翻箱倒柜,
彻底的整理一番...

然后看报纸,吃冰棋淋。。。
回简讯,上网~


呵!
好写意的一个雨后的下午~


```````````````````````````````````````````````````````

36 comments:

周某 said...

以前我没有这种下午...

每天补习,不过现在空闲了很多...

周某 said...

顺便沙发一下...

♥Shasha Chin♥ said...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酱的下午呢!
来,请你喝下午茶, 听听歌吧...

周某 said...

(领过茶来...)

嗯,我这几个月的下午都是这样过的。

♥Shasha Chin♥ said...

吃些cokies吧!
怎样过?
像我现在酱?

很好啊。。。
好好的享受吧!不然等你决定了学校就有的忙了。。。

Yip.Mf said...

写意的下午
好久没拥有了~

♥Shasha Chin♥ said...

宝宝,
你也来啦!
要喝什么?

周某 said...

是很享受。久了就是颓废了。呵呵...

坐在客厅的电脑前看东升西落是我最近的生活...不是骗人的。

♥Shasha Chin♥ said...

哦,那日升日落也给了你很多感触吧!
我看你在blog那写得很勤呢!

Yip.Mf said...

ice lemon tea gt kiaa?

Yip.Mf said...

你请的是吧?
应该不用收钱啦!

♥Shasha Chin♥ said...

Sure...
as long as u dun order mamak stall
items. XP

Yip.Mf said...

my perut enuf jor..
thx for the tea
its quite..

SOUR!

周某 said...

我最近真的是脑袋干枯...

不能一天一篇了,只能尽量...

灵感很神奇...

刚刚你来敲门大喊时,我不在部落格,我在写着文章,那个拿棒出来的是你的幻觉来的,周某的部落格是不赶客人的...呵呵...

周某 said...

喜欢写,不是勤劳啦...

♥Shasha Chin♥ said...

我就跟你相反,我是越写越上手得那类,如果停久了就会jam住了。。。

Eh,pls... 我没有幻想症的A...
是拿棍,不是棒!

〤Ecl!5oNz™〤 said...

好悠闲的你啊... >.<

♥Shasha Chin♥ said...

Edisonz,
我久久才一次酱而已,
你就不要酱“大惊小怪”啦!=.=

叶子 said...

我的下午都在上课
呜呜
没有的休息

hueycze said...

真的很悠闲的说
好好享受吧

Chia Yi said...

哈哈!告诉一下那善忘aunty珈珈,她那包礼物我交给Yee Xing让他转交给她了,应该拿到了吧?

哈哈!

第一次的留言,按捏好看的东东nia! ^w^

❤Yisin said...

半生熟太幸福了。。。

我昨晚做功课到今天。。。 T.T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
刚才也很写意的去喂邻居的狗
结果被蚊子叮到手脚屁股都有 :(

Timot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周某 said...

呵呵,这种叫配合嘛 !

不然你端茶来我不配合,真的说不去...

部落格就是那么“人化”...

可以敲门,可以互访,还可以喝茶了!

夜宵是炒米粉加牛奶,有吗?

Aris Min said...

感觉你的下午都是很忙的~
所以写意一下就变得很难的了~
哈哈~

蕴如 said...

哇!爽!

如果能再有几包零食会更爽~~

黄粉 said...

walau,下课用来睡觉,真是浪费. . .

♥Shasha Chin♥ said...

叶子,
我今天也是上课到现在才回来。。。T.T


hueycze ,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很久没酱子了!


猿ちゃん,
按捏你来啦!
放心,xil昨天已经找过她了。

Eh, 我一想到你讲你papa的故事我就忍不住笑起来了。。。哈哈哈!


Esin,
你酱爱动物有没包括昆虫?
你喂狗时也该喂蚊子呀!咔咔XD

min-aris,
说得没错,久久一次特别珍惜。。。

蕴如,
你又没来join我们...不然更热闹!

♥Shasha Chin♥ said...

黄粉,
我很好奇,你是不是周某每天挂在嘴边的那个buddy...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看吧,今晚如果有空就有鸡丝粥等你来夜宵...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上面那个黄某是不是你身边那个啊?我怀疑他是我们学校的人〉〉〉〉

XiaoGao said...

写意的下午~~
look like it's missing since 2ndary skul started... agree? @.@

Chris said...

好悠闲的一个下午..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属于我自己的下午了~~

周某 said...

黄粉,是我的八弟没错...很好笑的...顺便来吃鸡丝粥...呵呵..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昨晚准备了你没来,现在等着你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