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随手写~











自从上了中学,每天身边发生很多趣事,十分新鲜!
虽然我参加的活动时常要留下到四点多~
回来又要赶着去补习~(我天天都有补习)
再回来又要做功课~
做完功课已经十一点多了。

有时打开电脑,很想把当天所发生的趣事写下,
但总是被我咪赶去睡觉。
唯有把那些有趣的事收集起来,
等到星期五,六,日,想再把它写出来时,
噢, 太多件了!
不知该怎样下手。。。。。

我想写merentas desa的精彩片段~
也想写有人发现Sulaiman F4, 惊为天人!
还想写自己那天 lost in Sulaiman 的糗事~
又想写我收柑和和年卡后寻找神秘人。。。
更想写我遇上那个五岁幼儿园时,一直要跟他结婚的锡克同学 +。+”。。。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最近很多Sulaimanese 有过来看我的blog~
我写东西比较不能像以往酱想什么写什么了!
他们会猜测故事中的主角到底是谁~
我写的东西都是真实的,没办法虚构~
所以如果人物被人认出,会造成人家的困扰。

Anyway~for the time being, Sulaiman 的日子是充满笑声的……


1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新年你就有时间好好休息了呢,
有空就可以写了~
新年到咯,
有没有回乡下玩?

♥Shasha Chin♥ said...

嗨狮子王~
新年我会回家乡过年,
看来会停写一段时间了。
不过时常有过去你那边,
虽然不是每次都有留言。

Jocelyn Jshin said...

对咯,有时候要写的东西给人看到就不能自由的写了,很讨厌的咯~
要停写?
看来我要期待你得下一篇文章了~

Man Ching said...

是咯..最近我的BLOG 也来一些我学校的..
有时真的不能把想写的就写下去...

BoonHao said...

好想听你在新校的事情叻...
咔咔,纯粹好奇罢了,
不是八卦... :P

农历新年快乐!!! XD
红包一个,谢咯~ ^^

WSB said...

才上中学就做作业做到11点?想当年基本在学校就写完了……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要写什么敢敢写。。。然后在下面加上“故事人物纯属虚构,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观赏。

〤Ecl!5oNz™〤 said...

记得帮我多收集一些红包哦... :P
哈哈哈...
新年快乐!!! :D

Unknown said...

T.T 忙碌的生活开始了

弄到我没得来找半生熟玩
之前真的很多东西写,
后来真的不懂做么变得不想写了,哈哈


新年快乐哦

WeiYew_Tan said...

去年我几乎每天都有写...
现在却因为没时间了...
所以差不多周末才写...
唉...

很想说一句...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Dandioy said...

对喽~上中学就是酱忙的!==

boey said...

hi...using sis pc.so cant type chinese.paiss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