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那个早晨~

一大清早,手机alarm鬼叫似的划破我寂静的睡房。

我迷迷糊糊地把它关上,想继续再睡~

可是我咪已大力地在拍我房门催我起床上学了!~。~

 

吃早餐时,看到一张报纸端端正正的摆在桌上。

最近学校刚开学, 我天天忙着上学,课外活动和补习,

还要赶一大堆功课~所以很少看报纸。

 我咪怕我变井底蛙,所以总会把隔天的重点新闻留下,

放在我的书桌让我看

 

今早把报纸放在餐桌,好像有点怪怪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一边给我搽面包酱一边跟我说~

 

“Girl啊,报纸的新闻快点看!

我拿起报纸,什么大新闻?还highlight呐~

“Neh, 有个女生,跟你一样酱大就拍拖,结果怀孕了…”

我快速把新闻看完,然后问你怕我像她?

哪个妈妈不怕啊…” 她把面包递给我。

“Oh please……  咪啊,我会是这种人吗?我接过面包大口的吃

很难说,你看那个XXX, 她妈妈不是管得她很严吗?功课好家教又好,

一副乖乖女的样子,结果还不是一上中学就谈恋爱了,

很多人还看到她和男友在学校和补习中心都楼楼抱抱,

而她妈妈还一直蒙在鼓里呢!喂,我讲过多少次,女孩子吃东西慢一点~

我不会酱的啦,因为我要读书,还要进大学…”

你会酱想就最好,现在中学不同小学了,我怕你经不起诱惑…”

我定力十足的~

你啊,在学校不要乱乱参人,等下受人影响…”

我的朋友你都认识的。

我是说新朋友…”

那几个华人我想你都懂是谁的啦!

酱那个从别地方转来,要你照片的那个人谁来的?

咪!!! 我惊叫!你看我的msg?面包啃在半喉

酱大声做麽?你最近变粗鲁了啊~她瞪我一眼说,

是你把电话留在我车,有msg我怕有什么重要事所以…”

你不应该看人家的msg的嘛!我有点生气的说。

我都说不是故意的咯~”

“……………不出声=.=”

喂~我是你咪耶!她提醒我,不是酱就摆臭脸卦?

那你还有没看我其他的msg

我才不会酱缺德,做麽,你有见不得光的事啊?

什么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的啦!这叫私隐~Privacy u noe

你才几岁?什么privacy 还有啊,做么你的抽屉全部锁住?”

当然要锁啦,那个宜家(女佣)时常都会动我书桌的东西。

你有很贵重的东西咩?

没有,不过有一些privacy的东西~

“privacy你的头!快点把这杯奶喝完它。”

不喝了, 迟到了啦!我出客厅拿书包。

每次都不喝完, 难怪你皮肤差了…” 她在我背后唠叨。

“A, 学校如果有帅哥追你,你会拒绝吗?她似在试探,

不懂她外面又听到什么。

我们学校都没有帅哥我喜欢才子 我一边说一边穿校鞋。

但我听说你隔壁那间学校很多啊!她把水壶放进我书包

我穿好鞋,背起书包,准备要上Ady的车时很认真的跟她说,

我不敢说我不会喜欢任何人,但我敢担保,我不会在中学时谈恋爱ok?”

她笑笑,好像还满意我的答复~然后,她亲了亲我脸颊说:

“take care bye

“Bye!”

 

一篇酱子的新闻就让我咪担忧~

觉得她有点杞人忧天咯~


**************************************

31 comments:

@ting said...

哈哈,你这样可爱,你妈不担心才怪叻~
不过还真的有点过分关心咯~哈哈
有这样的妈妈还不错下……

Elisha Khaw said...

我妈比你还严重的咧..= =
很夸张的咯..
一看到报纸就会说:
“girl ah,你看,拍拖啦!结果就是给人搞大肚子bla bla bla..”

受不了..= =|||

♥Shasha Chin♥ said...

@ting~我咪有时会关心“过笼”咯~
anyway 她很爱我^^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哈哈, 可能你有boy fren lor...
所以她会担心你。
可是我没有就太多疑了是吗?

〤Ecl!5oNz™〤 said...

她爱女心切啊!!!!
呵呵...
我每天也是唠叨我妹妹的...
一直劝他们最好是不要在求学时期搞这些... XD
我相信你的定力...
btw...
你和你妈妈的对话...
看得出你们感情超好的呢...
好像姐妹酱... XD

WSB said...

“我喜欢才子”、“我敢担保,我不会在中学时谈恋爱”……

一看就知道你是个有内涵有修养的女生,有前途~

顺便告诉你,普通的锁是很容易开,真的像电影的片段那么简单,你能不能keep住你的privacy还要看你妈妈有没有心要偷看啦~

还有,再一次觉得,你不能叫“半生熟”了,叫“熟过头”(广东话)还差不多~

♥Shasha Chin♥ said...

Hi Edisonz~
你爱妹心切啊!
是咯,以前我有一位很年轻的师训老师看我很人小鬼大,
很担心我早早“搞这种东西”(恋爱)
他讲话像足你现在的口吻~

我很爱我咪~很听她的话~
悄悄告诉你哦, 我现在比较会privacy~
所以没那么听话了!

♥Shasha Chin♥ said...

WSB~
你把我讲得太好了!我没有酱好的啦!

哈哈哈哈~我假假说女佣乱动我东西,借意锁住抽屉,
其实就是不要我咪看我的东西~
酱子都被你拆穿!!!@@!!
你好利害哟!

紫月樱 said...

你家好幸福噢~
有酱好的妈咪...
^^

♥Shasha Chin♥ said...

紫月樱~
哦~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Shasha Chin♥ said...

NCX,
什么意外??
我们学校外面的交通jaga维持得很好的啦!(奸笑)

WeiYew_Tan said...

哈哈...
你妈好关心你哦...

秋天 said...

你的妈咪很好的咯!
羡慕ing~~

他很关心你,也很爱你,
用的方式却是温柔的!
我喜欢这样的妈咪~~~

Jocelyn Jshin said...

对啊,你很可爱,也要担心以下的,我向告诉你一下,每次我来你家,都不能直接看到你的文章,有时就要等很久,才出来的,是不是有问题?还是我家电脑有问题?
哈哈~
我的妈咪没那么担心,因为我生得丑~哈哈哈~
你很可爱以下。。。:)

Aris Min said...

haha~看得出来你mummy很细心的栽培你~还翻报纸画好给你看~每一个女孩的妈妈都会担心的啦~不担心就不爱你了咯~

♥Shasha Chin♥ said...

~佑~
每个妈妈都不是是酱子的吗?


mei wan~
我咪有时也是会骂我的…
改天写她的骂人样…咔咔咔!

不过她很善解人意就是真的咯!


嘉欣~
惨咯,有几个朋友也是讲我的blog很难进~
得空我会check check 看是不是放错东西>.<

你不要酱讲啦!你是乖所以你妈才放心你。

三号棋手(PaPa) said...

因为爱才会关心嘛...
等你当妈妈时候看你担心你女儿吗^^

boey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呵呵~
差别只在他们有多担心而已。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呵呵~!!

♥Shasha Chin♥ said...

min-aris~
我大多时候都很嗲我咪的~
我想每个女儿都是酱子的吧!

♥Shasha Chin♥ said...

Papa~
你终于出现了啊?
酱久去了哪?
很想念一下咧!^^

♥Shasha Chin♥ said...

Boey~
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Man Ching said...

你妈妈真的对你很好哦~

你的定力..真的很好!
要好好读书加油哦!

Yip.Mf said...

come visit 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要提高警惕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現在小學生都開始談戀愛了~~

不過你會這麼想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妈该不会看了我给你的msg吧..??
...

ƒörèvër HL said...

妈妈担心女儿很正常啦!
更何况是这样优秀的女儿呢!
哈哈


蕾蕾~

蕴如 said...

父母担心自己儿女是正常的啦..

不过我也是答应了妈妈不到18岁决不谈恋爱,所以我现在还是单身女,哈哈

joshuatly said...

几好!还有妈妈highlight新闻给你读。。。
是咯!就近的年轻人都很讲privacy,但做父母的就不懂。。。xD
lolz
然后@ting的comment很正确:
“哈哈,你这样可爱,你妈不担心才怪叻~”
xDxD

xiiao y said...

丫丫...
怡怡回来了^^

Unknown said...

=| 我妈妈应该跟你妈妈差不多咯。

= = 每次都偷看我的msg...看到有boy就会问是谁。。。HAIZZZZZ


结果诚实告诉她只是普通朋友
我妈妈居然说“你最好不要搞大肚子才来诚实说”

HAIZZZ

moo said...

hahhaha..... how come i feel un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