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 So near and yet so far ※

我朝车的方向走去
远远看到
你迎面而来
我们没有意识到
会在这里
遇见
 
我故作镇定
你一贯冷酷
两人若无其事
走着
每走一步
心跳加速
越走越近
即将靠近 

想起那天
你说的话
多么的想
鼓起勇气
对你一笑
让你有机会
回我一笑

还犹豫着
笑还是不笑
你已从我身边

擦肩而过

错过了
错过了

真的好想
回头看看
你是否
也有偷偷
转回头
看我

千头万绪
难以整理
明明认识
却要掩饰
渴望相见
为何却又
视而不见

因为
因为不想
这一棵
才种下的
小小树苗
会被
流言蜚语
摧毁




(无聊.. 乱乱写.....XD)

*************************************************

47 comments:

周某 said...

老板娘,生鱼粥一碗,加生熟蛋...

男生哦?

呵呵,想男生了哦?

呵呵呵...

♥Shasha Chin♥ said...

哈哈..
是转换下文风,
看看我有没有写情情爱爱的潜能..
现在流行,
要跟得上潮流嘛..
几时轮到你写这类文章啊?
如果你写..
啊...
不得了!!

Unknown said...

~~ 无奈的感觉~~

@_@ 我已经走出了流言蜚语的阴影了

周某 said...

周某感性时,天下疯狂啊,我还是要单身,避免天下混乱...

要是玩玩的,随便两下就写出了,但是我的部落格宗旨不是这些啦,所以就不写,但是我极可能在我的第二个部落格写,在“胡言乱党”...

♥Shasha Chin♥ said...

宝贝,
我初出茅庐啊..
不太会应对..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是人都会有感情的啦!
尤其爱涂写爱音乐的人...
感情更丰富..
不过
写感情是有顾虑的..

周某 said...

对啊,所以我自小从不牵涉...

这么小爱什么啦...不过我觉得谢谢感性或者是想像的没问题,练习下嘛!

嘿,我的生鱼粥家生熟蛋还没上桌啊?

♥Shasha Chin♥ said...

纯粹练习而已啦~
怎样师傅,
写得还可以吧..XD
不过问你也多余,
你都不会的啦~
你顾着讲话和看美女,
东西在你桌上都凉了!

周某 said...

...slurpppppppprrrbbbbb...

...erb...

饱了...

但是美女还没看饱,话还没说好...看美女不是我的错...

错在我是男生
错在这是天规
错在这是定律
错在靓女很美
错在天气凉快

所以食物冷掉不是我的错...老板娘就是喜欢和顾客聊天,聊到忘记吃饭...

=_=

@ting said...

哈哈,有点冷到

幸福王子 said...

很有文学的说。rfrf

XiaoGao said...

i wonder... ??

周某 said...

这个老板娘啊...我要付账她就跑掉...这餐就免费吧...(溜~)

MCF said...

留言区也精彩~周某VS半生熟~
好笑。。。

黄粉 said...

这篇我喜欢 . . .

〤Ecl!5oNz™〤 said...

你确定不是你的感受吗小妹妹? :P

Aris Min said...

你要加油哦!~
流言蜚语永远都是致命的~

kanazai2001 said...

才华横溢...

WeiYew_Tan said...

我拿掉那個BANNER了...
如果還會再通知我~

Ishi said...

傻瓜......T_T"
哎...想当年,我中一的时候不知多么单纯...
什么是爱?
不懂...
怎样爱?
也不懂...
什么是部落格?
更加不懂...
谁是Shasha?
我鬼知meh?人家才三年级!

但是现在...长大了,不想长大都不能。
压力也逼到那些青春痘...
星星般一颗一颗地...扑满'天空'
可以数星星了...

啊,这个是Addmath星
另一个是Sejarah群星
在角落那个是...哇!BM星!

扎到......x_x"

Jocelyn Jshin said...

炸到!
不过你真的写出我曾经有过的经历。
虽然我的事情不关乎到爱情,你写的是。。
你的确是随便乱写的?
看不出列~

♥Shasha Chin♥ said...

周某,
你的歪论多多..
觉得你该读law..

@Ting,
是给谁冷到?@@

幸福王子,
很久不见,你突然出现..是不是我的幸福快到了^^?

xiao gao,
nothing lar...

niname,
应该是半生熟vs周某~
排名决对有分先后..XP

黄粉,
你这个留言我看得明白~
顺便也恭喜你..

♥Shasha Chin♥ said...

Edisonz,
如果你觉得像是我的感受。。
那表示我写得有真实感咯?

min-aris,
说得一点也没错~

kanazai2oo1~
哪里...

刺猬博客~哦屁~
没问题了..^^

Xil,
你form1时很单纯?不懂爱?
嘿,故事好像不是酱的wor...XD

花仙子,
哇,给你酱子一说,
好像我写情情爱爱还蛮行的wor..XP

Ishi said...

哪有?
那不叫爱啦!
那叫...
umm...
erm...

"Ding!"

那叫'小孩子不懂事乱乱喜欢别人'!
你啊...在还没明白什么叫爱之前,
不要乱来咧!
不然leh... 你就不可爱了luu...
~Mark my words~

AliVe said...

写得不错...

第一次来你家...
你好啊~
XD

蕴如 said...

再见啦,半生妹妹..

不知以后几时才会再来你家,多多加油!

也许你已经忘记我啦,或什么啦,我都不知。只是半生熟的留言都好像很久没出现了哦。呵呵..

总之多多加油啊!有空我就会来看看你的部落,(只是不知几时),再见啦,珍重..

Yip.Mf said...

逃避就是人类的性格吧?

wontellyou said...

Xil TheLovePro LOL

♥Shasha Chin♥ said...

xil,
什么是“不要乱来”...?@@
不可以喜欢男生?
不可以暗恋男生?
不可以和男生互相喜欢?
要洁身自爱不能被人传绯闻?

这些,
我都懂..
我知道我还是学生,
什么是该做的,
什么是不该做的...
所以我会很小心的交朋友,
不想让人误会..

Alive,
谢谢到来。。欢迎~

蕴如,
对不起,我这人有时会让人觉得很无情的,你时常都在我心里,不会忘记的。。。

叶宝宝,
很矛盾的心态。。。

♥Shasha Chin♥ said...

Wontellyou,
hahaaa...
then wat abt u?

XiaoGao said...

who is da boy??! hehe... shasha wontelyou XD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which boy r u talking abt? O_o"

XiaoGao said...

hw i knw+.+ im wondering who is it ~~

♥Shasha Chin♥ said...

Ooo sorry..misunderstood wat u said jz now~^.<"

XiaoGao said...

so.... which lengcai u talking about? XD

wontellyou said...

don't worry xiaogao...keep it cool...and shasha,i'm not as pro as Xil...WAHAHAHA LOL

XiaoGao said...

waseh wontellyou. u mean like u is tat guy wo! wahahaha...

♥Shasha Chin♥ said...

The boy ar?
hmmm...wontellyou lor..
kakaka!!!

wontellyou..happy^^lol

XiaoGao said...

huhu? sha. open ur msn awhile ><

♥Shasha Chin♥ said...

Okay~
see u then..

wontellyou said...

haha...xiaogao, i mean don't worry coz maybe shasha's writing about u leh...be optimistic LOL...

XiaoGao said...

lalala~~ dun sot lar u +.+! i nt so ai!~~ lol

wontellyou said...

haha...nvm la...next time i create a blog entitled XIAOGAO...then write all bout u okay ald lo...LOL HAHAHA

XiaoGao said...

gud lar! if u can XD

Ishi said...

Hey I no Love Pro lar...T_T"

Jz speaking out wat i know ni...

Wontellyou, have u ever read my blog be4?

Nah... juz askin...^-^

Shasha: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些事你的事,不到我说。

自爱,才是真爱
真爱,就是不伤害

要先学会爱自己,
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要自爱哦,Shasha...^-^

wontellyou said...

haha...

MCF said...

I think may be i know which guy that you are saying~izit the one who kinda good looking and... he is a form 3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