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胡扯

















久违了
我知道你们都在等我
不是吗
哈哈
很好笑
一个多月没写了
刚才要log in 时
竟然忘记了password
试了很多次才成功

所以说
如果久久没去接触一样东西
你一定会忘记的
相信我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很多事情
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也是一样

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原谅我~
我的思维今天很混乱
我向来都不喜欢写一些
人家看不明白的东西
正如我讨厌看别人写一些
我看来看去都看不明白的东西
觉得浪费眼力脑力和时间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写东西
你永远都catch不到他在讲什么
我想
有些人是文笔不好
表达不出心中要讲的东西
有些人却是故意不要写那么明
好让你看过后慢慢去揣测
这是高明的写法

可惜
我水准不够
写不出这种post
结果
你们现在看的
就是一篇浪费眼力脑力和时间的
烂帖子


10 comments:

蕴如 said...

久违了...真的是久违了..

什么事那么不开心?感觉不是胡扯而是有烦恼..

♥Shasha Chin♥ said...

哈哈哈!
老朋友果然厉害!

Kishia Mae said...

终于...

♥Shasha Chin♥ said...

Finally..or at last...?

蕴艾 said...

你一个月没写blog了!我两个月没写blog了。更惨^^

♥Shasha Chin♥ said...

经你这样一讲,我一点也不内疚了! 下次我三个月写一篇。。XP

AZ said...

哈哈,
我写回blog了XDD

Kishia Mae said...

Same same la..
I mean finally.. U update jor =D

BoonHao said...

人有时会酱的啦~ 不必太过介意。
想要写的时候,就写吧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老!password都可以跟我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