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圆了四连冠梦~
















          Happy ! Yippie! We Got It ! 
。。。。。。。。。。。。。。。。。。。。。。。。。。。。。。。。

我们不负众望,终于摘下最后一年的冠军。好开心哦!
现在我赶着去KL,回来再把详情告诉大家~
等我噢!^.^
。。。。。。。。。。。。。。。。。。。。。。。。。。。。。。。。



这个奖杯很不好看@@"所以不敢献丑 ~
。。。。。。。。。。。。。。。。。。。。。。。。。。。。。。。。。


。。。。。。。。。。。。。。。。。。。。。。。。。。。。。。。



。。。。。。。。。。。。。。。。。。。。。。。。。。。。。。。。



不好意思,让你们看几张blur blur的照片先,得空再upload美丽的给你们看 ~


10 comments:

Charmaine_❤ said...

嗯…怎么说呢…U r so beautiful~~ ^^

Kishia Mae said...

Ya loh~ Yaya so beautiful oh! Congratulations ya^^

xiiao y said...

恭喜~恭喜哟^^昨天的你们真的好sexy哟^^昨天你不是去买东西吗??买了什么,让怡怡见识见识嘛...

012總舵主 said...

好強喔, 恭喜恭喜!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愛噢﹐恭喜你﹗﹗期待你﹐美美的照片噢~~

不二坏 said...

恭喜你完成卫冕哦..
^^恭喜...l

♥Shasha Chin♥ said...

xiangxiang.jerny ,如果那天你也像我们酱穿,相信你高挑的身材,会更sok~咔咔咔

kishia^^ ,是咯,那天每个人都很美~

晴天丫头 ,要看我买的东西啊?不好意思哦~因为………是几件……内衣!!!哈哈哈

012总舵主 ,谢谢到访 , 谢谢祝贺~

jeff koko ,怎样?终于看到我们的造型了吧?我没食言噢~

♥Shasha Chin♥ said...

不二坏,我刚刚才想你为什么还没到,你就出现我店门了~嘻嘻,我开始想念你们咯~要常来看我哦 ~ (用嗲嗲的声音)

不二坏 said...

tag你了...
哈哈...
要回答哦..
哈哈^^

joshuatly said...

congrats to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