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有希望了~

Yay ! yay ! 有转机了!
话说昨天,我们四人看到那件黄色的花衣裳,
嘴里虽不敢说什么,但露出那副藐嘴藐脸的衰样,
让挑通眼眉(家好月圆学的)的Moon妈咪一眼看穿我们的不满,嫌弃,鄙视~
于是,她带着失望与心痛的心情,默默地抱着那件黄衣裳,落寞的离开……
因为她花了百多令吉买布,加上设计,还托人赶工缝了一件给我们过目,
换来却是我们的冷漠…

今天Moon和她的妈咪突然拿了一件衣服来我家
她说我们的失望激发了她的灵感。
只见她拿出一件超有创意的衣服给我试穿,
哇!热辣辣的海滩少女呈现眼前!(我们的歌曲是与海有关的)
到时加上化妆和set 一 set 头发……Oh My God !
跟之前穿花衣裳比一比,真是阿花变Uptown Girl Ooo~

我和Moon都如释重担,满意地露出笑容^^
悄悄地告诉你们,我们这几个都是超级爱美神哦!
虽然我们本来就已经很美了~哈哈 XD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这套美丽的沙滩装,增添了我们不少信心,
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10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哇﹐你弄到我很想看看你們的新造型了啦~~
T.T

已經連接你的﹐會常常來看看可愛的你的~~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我很想看

好期待

快快upload上来

不二坏 said...

不要等了...
现在就post上来...
哈哈....

♥Shasha Chin♥ said...

jeff koko, ellle pi,不二坏, 哎唷!比赛还没开始,服装是不能曝光先的啦,不然没新鲜感了。其实我看到是火辣辣,你们这些大koko大jie jie一定是觉得"平平无奇"的啦~噢对了,什么是坐沙发啊?@@ 不准笑哦!^o^

Kishia Mae said...

HaLo Yaya~
Gud luck in your blog also oh! Keep it up ya^^ Gambateh! Jia you!!!

~kishia~

♥Shasha Chin♥ said...

嗨菲律宾同学~ Kishia 琪嘉
~你可以用华文来留言吗?
让其他的blogger见识一下我这位菲律宾同学的华文有多利害~

不二坏 said...

沙发应该是第一个留言的人...
所以就坐沙发咯...
不知道对吗??

♥Shasha Chin♥ said...

不二坏,噢…多谢你的指教,我想你的解释是对的~

joshuatly said...

嗨,你的部落格人气很高哦!
有望成为“部落格明星”
继续努力!

yingjun said...

比赛加油咯^^
没想到你唱歌那么厉害!
我只试过连续三年拿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