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难圆的冠军梦~

小组合唱比赛要到了,
我们今年压力比往年大,十分大!
除了因为我们这组是顶着三年蝉联冠军的名衔之外,
团里有两位组员今年不参加了,
其中一位还是全彭歌唱赛冠军。
剩下我们四个不汤不水…士气也down 了许多!

不是我老王卖瓜,以前我们这六人组,
不论是唱功,舞蹈,服装,化妆都做得一丝不苟,没100也有99分。
因为我们幕后有一班强大的“师奶兵团”(我们的妈咪)。
她们各自负责指导我们的唱歌表演,选购服装,造型等等…下足精神和本钱。
所以我们的三年蝉联冠军,可不是盖的~

少了两个组员,师奶兵团的势力肯定也弱了…
少了往年最落力,劳心劳力的 Aunty Foong  ,
我阿咪最近健康欠佳,Pn.Wong 又退休了,卉的妈咪又忙工作,
所有的东西都得由Moon的妈咪一手扛起。

今天,Moon的妈咪拿了一套预做的衣服到学校来给我们试穿。
那件黄色的花衣裳,令我们(包括Moon)……
目瞪口呆!
该怎么形容呢?
唉,有口难言!(下次有机会我upload给你们看)
如果我说真话,一定会令人不开心,
毕竟有人替我们选布,设计,以及裁缝都是很劳神的耶,还想怎样喔?
只可惜不适合我们四个的taste吧~
quite upset…

唉!今年能否再次夺冠,一切听天由命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6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坐沙发...
快坐沙发..
哈哈...
又在一个多才多艺的Blogger了...
^^
预祝你能卫冕成功哦^^

joshuatly said...

Hi! Not bad huh super young blogger...
haha, i will read your blog!
do you read mine?
http://www.joshuatly.com/

艾莉~エリ said...

会蝉联的啦

不要怀疑自己

我个人认为你还蛮“掂”

相信自己,上到台上就散发光芒了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吧
用努力换取冠军~
我懂你们组可以的 =)

蕴如 said...

Gambateh!

蕴如 said...

Oh ya, why change ur pink colour blog already? Not love pink so much anymore?haha

♥Shasha Chin♥ said...

不二坏,你过奖了,我只是blog的初哥吧了!请多指教~

joushua koko ,haha glad to see you …who tell you my blog ?i think my brother rite? he is really ~BIG TRUMPET~! hehe^.^

♥Shasha Chin♥ said...

ellie pi , 谢谢你温暖的鼓励…

lala , 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但可不可以得冠军,就不敢包了^^

蕴如 ,都说我已不再是粉红痴了咯…是白痴!咔咔咔!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加油﹐只要盡力就好了﹗﹗
初來乍到﹐很高興認識你噢~~你的照片都好Q噢﹗~~

♥Shasha Chin♥ said...

Hi Jeff~多谢探访,有空我也会去找你哦!

xiiao y said...

丫丫...你那组走了2个组员了咯,1个转校了,1个来了怡怡那组耶~~你们就好...还有“师奶兵团”叻...我们就可怜咯,没人要理我们哟,全部都是我们几个小瓜自己劳心劳力的...不过还好的是怡怡的咪咪还有给一些idea我们^^moon也帮了我们不少呢^^嘻嘻...加油吧~~

TG said...

尽力就好,其他的别想太多了。

随缘吧!

joshuatly said...

your bro didnt tell your blog to me...
i use my brain to detect whether shasha own a blog or not... and the answer is...
YES!
Geng leh me!

♥Shasha Chin♥ said...

晴天丫头天头,你们比较独立嘛!

♥Shasha Chin♥ said...

tq,唯有酱想咯~

♥Shasha Chin♥ said...

Joshua~ only a fool wl believe you la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