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颜色~

小时候,我特别喜爱粉红色。
所有的东西,一律固执地选择粉红色~
好像世界上除了粉红色之外,就没有其他颜色。
简直就是一名“粉红痴”!
专家说,喜欢粉红色的人,都是爱做梦,渴望别人的疼爱。
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小时候十分娇滴滴的家人把我宠得像是温室里的花,
不论打雷下雨,见到蟑螂蚂蚁,或者遇见讲话粗声粗气的人,
我肯定会受惊,然后哭得唏哩哇啦~
柔得像一折就断的小花。
十岁过后,
可能时常代表学校参加校外活动比赛,看的东西多了,
我的性格慢慢变了…
我变得比较开朗,三八,独立。我也喜欢照顾别人。
我不爱幻想,我想的东西都是很实际的,尤其觉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这点我的亲人最了解~)
所以我开始觉得粉红色太娇了,太“娘”了,没性格。
于是我抛弃它,移情别恋白和黑。
白色代表纯洁高尚,黑色代表神秘有型。

现在我选购物品时,第一时间是看有没有白色(真正的“白痴”)
如果没有白色的话我就选黑。不过有时我阿咪在旁碎碎念,
反对我买黑东西,她说样样黑会很衰的wor~
我阿咪认为黑白是时尚成年人的颜色。
我这么青春年少,应该选些甜美的粉色系列。
啊…我都说了,我样子虽小,实际上也还小啦,
但我就是偏爱一些成熟的东西,包括人。

除了黑白之外,一般上其他颜色我都可以接受,but not PURPLE!
又是听专家说过,喜欢紫色的人,大多是神经质的……(专家说的哦,not me~)
虽然有人说紫色是浪漫的,我总觉得,紫色是怪怪的
(明天出门一定被purple fans用拖鞋打到趴在地上)
不知是巧合还是灵验,
我有位朋友,她的性格为人让我们这班朋友发毛~怕怕!!!
她情绪化,任性霸道,发脾气不用选日子。
动不动就用绝交来威协别人,与人绝交后又喜欢纠缠不清…
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紫色迷”!!!
每次看到紫色,就会想到她!
心寒!
你说我能不怕紫色吗?!

虽然我喜欢的颜色是很单调的,
但我总是期盼我的生活的~
    
这是我一部分白色的随身用品~

22 comments:

蕴如 said...

你的部落也是粉红色。哈哈,果然是粉红痴。

♥Shasha Chin♥ said...

爱粉红色爱了那么多年,分手了,还会有一点感情的嘛…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喜欢粉红色哦...
虽然是男生, 可是我喜欢... 哈哈...

TG said...

年龄不一样,喜欢的颜色也可能会有些许改变。

不过只要开心就好。

♥Shasha Chin♥ said...

Hi akira ,so u r PINK MAN? wakaka~^_<

hello tq,那以你现在这种年龄又会喜欢什么颜色呢?^.^

TG said...

我喜欢蔚蓝的蓝色。

海阔天空,自由自在。

♥Shasha Chin♥ said...

专家说,喜欢蓝色的人,爱思考,求知欲很高…
哇~有深度的人喔~^.<

TG said...

你似乎有很多专家朋友哦!=P

艾莉~エリ said...

我最爱粉红色

可是买衣服都很少买粉红色呢!

多数买暖色系的,还有黑白

不二坏 said...

高兴认识你...
我来你家咯...
哈哈...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你加入哦。。呵呵xd

我也很喜欢白色,但绝对不是“白痴”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欣赏英语好的人啊
那我介绍你我两个同学的blog~
http://misslilangel.blogspot.com
http://emily-missy.blogspot.com
但别告诉他们是我介绍的

♥Shasha Chin♥ said...

tq,我每次一提到专家说…我阿咪就杀一句来说,专家都是半仙~

♥Shasha Chin♥ said...

不二坏,欢迎你,我请你先坐下,再敬一杯茶~

ellie pi , yay ! 你也喜欢黑白~^O^

Hi ! lala , 其实严格说来,我是欣赏华英语都行的人~Anyway thx 4 your introduction~*.*

(0-0)ZZz......V said...

我看了你写的东西。。。。突然发现原来并非只有小生小时爱粉色系列。。。。原来大家都是哦!现在虽然还是喜欢但已经不适合了T_T

xiiao y said...

白色代表纯洁高尚,黑色代表神秘有型,
喜欢紫色的人,大多是神经质的,喜欢蓝色的人,爱思考,求知欲很高…怡怡喜欢黑,白,蓝&紫的叻...walau...将要怎样形容怡怡呐??

♥Shasha Chin♥ said...

晴天丫头啊~你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哟~hehe^^

Charmaine_❤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armaine_❤ said...

呵呵呵…我看到紫色也是想到她叻…呵呵呵呵…

xiiao y said...

wakaka~~对哟,怡怡真的是个蛮复杂的人来的耶^^

♥Shasha Chin♥ said...

xiangxiang, haha~ not only you noe who is tat person, Kishia too ! lol~

JJ said...

我跟你们一样~简直一看到紫色就怕了~我超怕那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