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猫头鹰~

今早起床,看到手机有一个简讯--
“Oyasuminasai! 是日语!意思是晚安
我看一看发简讯的时间,是1:04a.m
哈!这只猫头鹰…么晚安啊?应该是早安了吧

三年前…
我和同学代表彭亨去参加全国诗歌朗诵比赛时,认识了猫头鹰。
那时我们是小学组,他则是中学组。
我们那组是四女,他们是三男一女。
由于我们都是彭亨州的代表,所以都住在同一间酒店。
他们住在我们房间的对面,所以常闹在一起~
三个男的我们都替他们取了花名。
高高的那个,我们叫他高茄子(他去年SPM横扫16A1,一时成了风云人物,举国闻名)
比较可爱多话,老爱扯他们那位女组员的马尾,然后叫人蝴(fu)蝶婆的那个~我们喊他fi fi fu fu(笑他发音不准)
皮肤比较黑,人酷酷的不太爱讲话的那位,就是猫头鹰了。
可是那时我们称他黑人,猫头鹰却是最近我替他取的。
噢,对了,那位女的是一位长得很像日本女子的+1姐姐

比赛回来后,那年的年尾,PMR成绩揭晓,
我从报上看到他们四个人都考到好成绩。
于是便sms祝贺他们,接着便开始有信息来往了…
一直到现在,间断有来往的就是这只猫头鹰。

为什么我会叫他猫头鹰呢?
因为他的sms总是在午夜十一二点才发出的。
白天,他绝对不活动的。

有时我赶夜车时,收到他的sms,就会跟他一来一往,
觉得他是越夜越精神的那种人。
通常如果我正常时间睡觉的话,都是天亮才看到他的sms。

他会突然出现在你的手机,
偶尔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给我的感觉像猫头鹰一样,
阴森森的,模不透的十分神秘!

在sms里,通常都是我问一句,他答一句。
决不会有一句多余的话。
有时觉得太浪费sms的钱了(我012,他016)
可是他似无所谓,

不久,在msn add 了他,看到他和他女友的照片,
发现他""了很多(嘻嘻,是成熟吧~)
不过我们在msn没chat过,
我想还是不要吧,以他这种惜话如金的人,跟他chat一定会很闷,令人哈欠连连的~哇咔咔!

另外一点值得赞赏的是猫头鹰的英文还蛮不赖的噢!(我欣赏英语好的人)
也许猫头"鹰"有个ying字,所以很pandai英文的吧!(够冷吗?)

猫头鹰,我们都是朋友,祝你学院生活愉快~

5 comments:

蕴如 said...

你的部落写的东西好好笑,有意思。我会继续支持你的文章,加油哦!

☆ miSs le3 ★ said...

keep it on yea~

n i no longer write bl0g in frenster de~
i sudah pindah rumah o~

http://stupidstupid85.blogspot.com/

feel free to go visit ya~

♥Shasha Chin♥ said...

hi ~ stupid stupid teacher ^_^happy happy to meet you...sure will go to visit you~

♥Shasha Chin♥ said...

蕴如,谢谢你的捧场,不然我就会收档的咯…哈哈!

joshuatly said...

haiz...
i cant leave your blog without leaving a comment 1st...
like the style you write... can know you spend a lot of time writing and adding in those cute pictures right!
Haha, eh, why you dont gimmi your hand phone number de? ask my phone no from your bro and then let me know lah... so that later i can 烦 u!
Hakak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