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生日会~

那天七点准时赴Moon的生日会,
原想去给她送上礼物和坐一坐就走,因为八点有violin class.
没想到,一出到路口,哇佬A!车辆大排长龙…
做么酱的?
阿咪说也许假期快完毕,人人回家…
文冬这条one way road真是令人头痛!
如果我们硬硬塞进车龙,也许八点也不能到Moon的家。
怎么办呢?!
Moon又一直来电问为什么还没到…
还是阿咪精明,
她叫我先打电话给b.v看可不可以提早violin 课,
然后练完violin才去Moon的生日会。
b.v那里说no problem,我便马上通知Moon我会迟些才到。
呼…搞定了!直接转回去上violin课。
练完琴直奔moon的家,因为不想迟到太久,很没诚意。

去到那里,哇!好多人噢!
大家已经换好衣服准备玩水球。
Moon前来迎接我,
我把礼物交给她后,她便带我到她的房间去换衣。
去到她房间,她和怡怡各自给我一份礼物说是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Aiyo…做么酱的?我都没开生日会啊,哪里可以收礼物?
看他们一脸诚意,我就假假客气地收下(其实心里爽到死!)

一直在那里玩到十点半左右,daddy就来载我回去了…
回到家虽然很夜了,
但我还是忙着先把那两份礼物拿来拍照做纪念。
因为去参加生日会,还收到礼物,感觉很特别~很温馨

怡怡送上一个有型的rock 手皮带, cool man~


Moon很细心,知道我喜欢白色,特别给我买了这个lulu belle的钱包。i like it so much ! thx!

5 comments:

蕴如 said...

钱包好美。有眼光!

♥Shasha Chin♥ said...

我也是认为我朋友的眼光不错~

joshuatly said...

km khm... at last i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haha, how smart i am is it?
xD (joking)

♥Shasha Chin♥ said...

Weiii...joshua!! I noe when u see my blog sure noe who is he...but pls dun tell him how i descripe abt him wor.. jst kidding lar..otherwise he wl KILL me@@;

joshuatly said...

till now i still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loh...
im stupid in this sense...
tell me what it means then i wont tell him... or i will just let him kill you...
x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