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CHRISTMAS COUNTDOWN AT BINTANG WALK~

*很多有生意头脑的年轻人四处兜卖喷雾具和圣诞帽*

*开始了!123~喷~~~~*

OOooo My GuD!!! Wat Happened!!!!!!

Hey guys!  MERRY X'MAS!!

Merry X'mas to you but pls don't block our way....^^


A massive crowd along Bintang Walk@@



I am afraid of getting sprayed by those people
so i escaped into my car~

#######  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

40 comments:

AZ said...

狮子来咯~
沙发~!

AZ said...

哈哈,
圣诞快乐哦,
我刚刚去了sunway,
那里也很热闹呢^^

♥Shasha Chin♥ said...

哈哈狮子王! 我是昨晚在BITANG WALK参与倒数~
哇, 大开眼界@@
那些人拿着喷具到处见人就喷```````
管你是谁!
被喷的人不可以生气,还要笑眯眯~
据说酱才会好运wer~~

小陈 said...

你的车子没中招吗?
听说那些人很猖狂
连车子都乱射

ykching said...

哈哈哈
雖然你躲過了~
可是你坐的車
遭殃了~
kekee

31號倒數會更加興奮噢~XD

幸福王子 said...

一个类似冬季国家,雪花飘飘的地方。

Dandioy said...

哈哈,好像很好玩呢!我以前在Kl也有这样过

佳佳 said...

哈哈!!
就跟我姐一样!!我们上次去KL玩!在KL渡过圣诞夜!
很热闹呢!!!

那时候超开心的!!

秋天 said...

哇~~很开心呢~~

Kishia Mae said...

waa! very fun ler~ merry xmas too^^ [belated]

翊菱 said...

哈哈,你的圣诞节一定过得很开心,我就惨了^^

TYEN said...

哈哈 好high哦你们~
anyway 圣诞快乐~~~

Timothy said...

hi sha!
wao, so nice go Bintang walk.
me nw in Taipei,
going to Ximending 2mrw
c ya on the 28th of DEC,
meet u at KLIA ya !

♥Shasha Chin♥ said...

小陈, 我的车当然逃不掉啦!不过没关系, 那种雪花喷在脸上都没问题,所以也不会损坏我们的车~

征, 是咯是咯,我们的车整辆都被喷得雪白白~

幸福王子, 那晚的情形的确像下雪…

♥Shasha Chin♥ said...

祈颍, 真的是很好玩,只是我怕我的新衣遭殃~~下次我一定和他们一起喷个够!^^

小佳佳,哈哈,你这么小,去到那里一定会被喷到变雪人的~
下次我们约好一起去好吗?

Mei wan, 当晚那里每个人都兴奋无比!

♥Shasha Chin♥ said...

Kishia, Hey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降D调禁区主-Eileen,为什么惨呢?

Joanne, 那晚的人群简直high到爆!

Timothy, hey man, don't forget to buy present for me ya~take good care! =)

Unknown said...

=.= 跟你说,很恐怖的咯

我姐姐穿着红色外套(明明是很酷的)
then 一群白痴以为她是圣诞老人
然后猛喷他 = =

Nate River said...

你应该一起去跟他们癫个够嘛^^
如果是我,我一定玩到超癫的= =

杨宝贝,你的姐姐很可怜= =
那群白痴很够力的厉害= =
酱都有= =
好笑XD

蕴如 said...

圣诞快乐!好久没来了,抱歉哦

三号棋手(PaPa) said...

女儿PaPa来咯^^
圣诞节那儿应该很疯...
新年倒数去年有去,也是酱的...
而且经过仔细研究,
美女帅哥被喷的可能性高很多^^
全部熟那型的被喷可能性=0
下次不要被喷带他去咯:-p

刚回到college终于可以恢复上网自由^^

还有你上一篇在Jonker Street买的东西(前两张照片那几个)刚好是上次我和西瓜在学校筹款的时候卖的...
而且货也是马六甲拿的...
应该是用一家卖的.

♥Shasha Chin♥ said...

宝贝,你姐有去啊?做麽你没跟咧?
错过了圣诞倒数, 新年倒数就一定要去看看@@

我跟我咪说,我长大一些要和我的朋友他们一起
酱子欢庆…
我咪却摆摆手说到时才看, 太多人了太杂了!她不放心!=(
唉!!!

♥Shasha Chin♥ said...

Nate River~哟···当时的情形蛮吓人的…我没看过这种场面,加上要保护那件别人送我蛮有记念价值的衣服~~所以走没三两下,看到那些恐怖份子朝每个人全身上下喷~
我吓得掉头走!!
我的亲人他们看到我那胆小的滑稽样,
个个都笑死!

♥Shasha Chin♥ said...

Y蕴如~嗨,真的好久不见哦! 别来无恙吧?

♥Shasha Chin♥ said...

papa~你在家没上网的自由吗??
那两样东西Jonker Street到处都有买的。

哈哈!你又没见过全不熟,你又怎知他是不被喷的那种人咧?不要小看人家是后面班的哦!也许人家没才,但也未必没貌哦!

如果跟全不熟去就会免被喷,那~~~
跟papa去又会怎样呢?

Aris Min said...

那个粉红色衣的人很可怜哦~
两年前我在bintang walk pun...
那时候玩到满身都是那些臭臭的白色泡沫~

Elisha Khaw said...

在金河倒数不会很乱很多人咩..?
我打算跨年去那边呐~ >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在檳城GURNEY也是給人噴到一塌糊塗﹐哈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危险...走在路上随时会被攻击.

♥Shasha Chin♥ said...

min-aris, 是咯,很同情他~

十爱~不会啦, 他们癫到还不至于疯狂!!而且有很多警车在巡逻, 他们也不敢乱来…

Jeff~我今早看到报纸, 说槟城那里有人趁狂欢捣乱是吗?太恐怖了!

Kenny~你如果在倒数地点下来走动就预了要被人喷的啦!

不二坏 said...

去年槟城还发生围殴警察...
= =
但我没有在现场..
我的朋友有去然后拍给我看的..
我的妈妈从来都不让我去这样的场合..
因为太复杂了
欲哭无泪...没有参加过..T_T

…陌生人 … said...

真羡慕你哪里都有得去…

Unknown said...

哈哈!好久没这样去倒数了。。。

三号棋手(PaPa) said...

跟我去肯定不会被喷...
老人家受保护^^
而且一定带够人马去,
太多人他们也不喷的.

新年的你应该没去了吧?
(圣诞节的都去了)

哦哦哦...小半替全部熟辩护?
呵呵^^

Ruby said...

那边一定很热闹了吧,我这老人家则躲在家,呵呵。

萤火虫 said...

我前几年的圣诞节都有去genting。过后就不敢去了,因为...玩
outdoor ,玩indoor,吃东西,上电梯,上厕所......都得排队,我的天啊。很恐怖的。

TheGodSteals said...

2009年祝你过得更精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新年快乐!!!

愿你万事如意!

蕴如 said...

新年快乐哦!

最近都在忙开学的事吧?哈哈^^

祝你中学生涯愉快哦!

好久都没post文章了哦,想念你,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那条街,第二天应该很多垃圾吧?呵呵。。。
新年快乐!(因为说merry xmas好像很迟了。嘻嘻)


蕾蕾~

WeiYew_Tan said...

哈哈...
好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