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来也~










倘若不写部落格,
不代表我已把你给忘记…
只是在给你时间,
好让你来想念我…

但到最后却是……


我想念你。


****************************************************


哈哈,以上所写的是我改自一则蛮感性的简讯。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都不知道要怎样的开场白…

好一阵子没有update我的blog,
应该会有人好奇我去了哪吧!

其实圣诞节之后,
我除了去接阿ko机,去阿姨家,回家乡之外~
就一直都在家。

我在家刨小说,追连戏剧学粤语,看韩剧学韩语(咔咔咔,很好学)
我不写blog是因为我要戒~
戒掉blog瘾…

我是一个不太会时间管理的人,
我很容易沉迷某样事情。
我喜欢上网~
我玩游戏不知时间飞逝,
我找template可以废寝忘食,
我msn会下不了线…
  
学校即将开学,
我知道我快乐的日子即将结束。
我会有很多补习,才艺课…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接触电脑。
但我担心我不能自制,
尤其是我开始bloging。

于是我就先暂停写blog…
可能我的blog瘾还不是很深吧~
一星期不写就真的没什么mood要写了。

就在我快要关blog的时刻,
那天,我跟我的菲籍好友Kishia,Megan这对美丽的姐妹花集合时,
Kishia问我为什么酱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我说要开学了没时间继续…
她们劝我不要关,因为她们也有看我blog…

想到自己的blog还有读者就有点飘飘然~
一股虚荣心就涌了出来…
于是, 就重新出发了!

只是, 我不敢担保,
这股热可以持续多久……
我们持目以待吧!




9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你的blog瘾应该没有几深。。。
我一天没有开blog就会死掉。。。wakakaka

加油哦!学生还是以学业为主比较好!虽然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哈哈哈哈。。。*^^*


蕾蕾~

AZ said...

哈哈,
不要关掉啦,
得空才上来打理吧,
这里我们会帮你照顾了的呢~
祝你开学愉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以嘗試一個禮拜上兩次﹐就不會沉迷咯~~

♥Shasha Chin♥ said...

Forever HL~ 你好像也是失踪了一阵子是吗?
近来好吗?



ೀ †ChueN ੴ,哇, 看到有人留自己,那种感觉很爽~谢谢你^^

♥Shasha 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sha Chin♥ said...

蜜蜂王子~好, 我就照你的话酱做看看~

Niki 的空间 said...

嗨,第一次到你的BLOG。你的BLOG那么美,我想你也花了不少时间。你真的要关吗?当然,我也不希望你把它关了,觉得有点可惜。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你怎么知道我是有失踪的?最近不错。^^


蕾蕾~

XiaoGao said...

XiaoGao (tckc will knw)
Sulaiman F4 @@? 书呆子不是不注重打扮,而是没时间。(帅哥?审美观也太高了吧?)for the time being is gud. n later... who knw?
bring my regards 2ur bro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