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收获~

那天出游,除了吃喝玩乐之外,
我这购物狂肯定不会放过 Ady的钱包~
除了我之外,我咪也是一个也是一个爱买的人!
两个女人,就把他的荷包给掏空了!
不过我Ady说, 现在经济不景,要多消费才能带动经济~
我看他讲这句话一定不是出自真心的…
哎,可怜的Ady!


左边的手绳在马六甲买RM3
右边的在槟城买RM5

三条绳链RM10,抵到烂!


这是要送给我的Buddy的项链~
(我和她一人一条)

瞧,有我们各自的名字噢~FRIENDSHIP FOREVER!















猜猜这是什么来的?


是闹钟~可爱吗?


这又是什么呢??


是笔筒啦!中间那个我自己要,旁边两个要送给好友~


这个仆满很多地方都有~
在Jonker本来看中白色的,
后来走一圈再到回去那摊子
却给人买了!=(


这sticker是2oo9年日历~


你们看,很cute咧!


这个animation不用我介绍你们都懂吧!


小包包,不懂要装什么~看到美就买下咯!


Wow! 太阳眼镜~很便宜的,不过可以防紫外线就好了。


这个在Mahkota Perade买的, 一见钟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sporty的 adidas~


在Medan Samudera买到这个这个congkak…
很重一下,幸好有Ady帮我扛回来~


体积很长拍不完~这是左边, 上面的是右边~


衣服一定是是少不了的~不会很多,
五件而已。


这件t-shirt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年轻女子设计的~
她设计的衣所写的英文字句都很大胆抵死的~
让人看了不禁会心一笑!^^
我这件的字算最文雅的了!


我的包包向来都是大大的,
这是近年来买的最小姐的一个(*.*)
也是购于Melaka




~~~~~~~THE END~~~~~~~~

*********谢谢收看***********

22 comments:

Unknown said...

=.= 好多。

=.=|||

看了不懂要说什么好,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hkota 卖的东西,大多数都是贵下的

因为要赚游客的钱=.=

♥Shasha Chin♥ said...

我就是游客嘛!注定被赚的咯!=(

Spiral Riynn said...

Wow... you sure bought a lot!!!

AZ said...

哈哈,
真的很多呢,
大开眼界了,
下次我也要买多多,
不过我会舍不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看来你很喜欢SHOPPING哦~

真的很多!

不二坏 said...

i get from janice there..
last time have something about blog want to ask u..
is about the nuffnang's poll..but now i edi get it...thx o...
u buy so many things...so envy u..
hahahaha...

秋天 said...

哇~~满载而归哦~~羡慕ing

Nate River said...

哇,好多耶。

你爸爸不会抓着他的钱包独自掉泪吗?= =

你所说的:衣服不会很多,五件而已。

五件?!我若像你酱一口气买五件的话我妈真的杀了我的= =

满载而归,开心吧?

〤Ecl!5oNz™〤 said...

真的大丰收咯... =.=
哈哈哈...
那"布满"我有男生版褐色的... :P

Edwin Chia said...

满载而归~~厉害! :-)

BoonHao said...

买好多东西喔...

你好"强"啊

你爸的手一定很软~ :P

幸福王子 said...

哇。真的是丰满的收获咯。

Dandioy said...

真的很多喽~真是有很大的收获~

Man Ching said...

做你的好朋友很不错~
有手信~呵呵~

你买的东西很可爱哦~
蛮多的~

Kishia Mae said...

wow~ wow~ wow~ buy a lot o! U sure very hapi lo:) anyway, thx 4 the tings u giv me o^^ ur right! FrEnshIp 43va!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出去逛街一次就比我整年的收获还多!!

ykching said...

强。。强。。。强。。。。
@.@
一次过买那么多东西
哈哈哈哈
你的脚不酸咩?XD

Aris Min said...

walo~小姐!你也卖太多了??
而且还是很多拿来摆设的...

不过那个扑满我也有一个~
我的是小熊熊的~
黑白的~

阿Don said...

天啊
你几岁!!

比我富有多了
知识也比我多很多!

Frankie said...

很喜欢那件T-shirt的字
innocent girls are good at lying
在那里卖啊?

♥Shasha Chin♥ said...

Frankie, 在马六甲 Jonker Str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