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疲惫~



旅行回来,
本来应该是精神爽快。
但我们个个却是精疲力尽,
累得半死!

因为旅途中,每天都早起夜睡,(有时早上4.00就要集合,真阴公!!)
加上一整天的徒步运动…
凌晨1.30回到家,第二天还要拖着没有灵魂的驱壳去上学...
学校老师却一点也不怜悯我们这小小的身驱受尽煎熬,                                                           
竟还下令我们放学后,一定要回校练习毕业典礼的舞蹈,  choral speaking等..                     
谁要是嫌命长,就胆敢缺席吧!                                                                                                                                                                                                                                                                                         
我们这组跳的是热辣印度舞,                                                                                                             
各位,你们知道跳印度舞时的那种摇头,摇肩,摇身是多么折磨人吗?                                 
来来来,跟着我摇一摇...你们一定了解什么滋味。                                                                        
 就这样, 回来后根本没时间休息,                                                                                                     
天天酱摇,摇足几小时,回到家累到趴着不能动,简直像一条死鱼 !                                     
睡前还要搽Yoko Yoko,不然第二天肯定全身肌肉酸痛。                                    

酱还不算wor,
学校下星期举行年终考试。
虽然我们已考完UPSR,
但校方竟然要以这次考试成绩来颁发学业优良奖,
所以我们一律要考这个试。   
天啊!自从考完UPSR,
我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老师了~
现在脑袋空空,还要重新拿起课本再温习,
真的是应验了有多久的享受,就有多久的“折堕”! 

其实我对这考试并不十分在意,
但我阿咪对我这种不积极的态度很看不过眼,
她语带威胁地警告我别考得太难看,
否则没收我的手机,禁用电脑等…(真是要我的命!)
呵…真是天下第一暴君!!!

没办法,我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
斗不过她,唯有乖乖拿起课本读读读咯~T.T
唉!我的苦日子几时才完啊?!
我的老爷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全都有一条线,气死我了!要把它送进厂去修理修理!

7 comments:

蕴如 said...

无所谓啦,拍到你都很可爱啊...

Charmaine_❤ said...

哈 哈… 可 怜 哦~ 不 过 得 提 起 精 神 考 试 哦… 呵 呵!

xiiao y said...

是咯...真的好累哦...
我都没有搽yoko yoko叻...
我早早已经把东西还给老师了啦...
今天考试,真的拿我命叻...
尤其是国语作文...
真的是可怜...

♥Shasha Chin♥ said...

sotde xiangxiang 晴天丫头, 你们两个的blog几时才有新东西啊? 快点加油啦~不然每次去你们那里都失望而归=(

♥Shasha Chin♥ said...

蕴如,唉,那些照片看到都没mood@@...我总共拍了六七十张,可惜效果差透了! 捶心肝啊~

蕴如 said...

那就去修修相机吧...

考试考得如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们还要考年终考试啊
可怜~

本来我校也是有的
但是最后就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