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本地游~

那天写完“楼梯”就在线上遇到猫头鹰,谈没多久,又看到papa在那招手~
初次见面,一定要过去跟他 say hi,不可以假假见不到~
就这样和猫头鹰谈谈,又过去和papa chat chat~
谈得还蛮开心的~
不知不觉快已经是12.ooam了。

因为第二天一早要出游,行李都还没收拾。
于是和他们say bye bye 之后,连忙收拾东西,
搞掂一切已经是快要1.ooam了。

第二天七点就被叫醒,哇佬,假期每天睡到日上三竿十一二点,
今天被逼要酱早起身,头还真有点痛咧~
不过不敢出声=。= 
我怕阿咪又趁机说我成天只会对电脑泡小说夜睡,
不趁假期好好练琴练字,不为上中学做准备,不这不那…
那时啊,我的头会更痛!

我们的行程第一站是芙蓉花城(我的出生地,没到过)~古城马六甲(去过很多次)~万津(没到过要吃乞丐鸡)~怡保(才去回来,再次去享用美食)~接下来地点是全马各地小镇~

Ady本来有半个月假带我们全马走透透~
不过,他的公司突然有事要他赶回去处理。
所以行程有变,提早回来,下个星期再继续~


  出发前,先check多一次 map~                 
                                                                                                                                                                                                                                                     
当navigator竟然在睡觉?
sorry too sleepy lar~~
   
 抵达马六甲了~

  这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LOBBY~


色彩缤纷带有很浓印度风的酒店上顶~


酒店一角~


洗洗脸~精神爽快~


Tanjung Bidara~


马六甲街~



教堂~


土产店~


红屋~


大船~


马六甲河~


热闹的Jonker Street~


Waffle cheese hot dog~delicious


Nyoya asam laksa~PEDAS DAN SEDAP!!


Satay celup~

不要看这东西酱丑,吃一口,
哇!!!它好吃到~~令人飞起!
它是白色糕炒蛋豆芽菜脯和辣椒~
这档口是在Mdm King 
前面的马路边~ 很多名车都停下打包~小贩两夫妻都是
胖胖的哦~


mua zi~不粘口很香, 值得等。(jonker street)


神奇冰棒~


像不像香炉?


我买橙味的~不错!


会闪亮的米老鼠耳朵~

Mahkota Parade 的瓦煲伊面~好吃!


这碟rojak看起来令人垂涎三尺````
吃下去的令人大失所望!


这个炒果条面呀。。。mo hojak ×.×


Medan Samudera~我在里面找到很多宝贝~


Samudera 里货品应有尽有~

由于昨晚吃太多咸的东西,第二天起来,
严重水肿了~见不得人了啦!呜呜…


阿咪说拿铁汤匙放冰箱,然后拿来在眼部
和脸部打圈圈就会消肿~看,是不是有消一点?
(我脸本来都是酱泡的啦<~。~>)

我喜欢这面镜,照到人很瘦的咧~


小燕和白水老师sms说要来探访我,
可惜我不在~

2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haha,其实你很漂亮噢,也很可爱!~

翊菱 said...

小公主,你就好了,我假期哪都没的去呢。。

秋天 said...

你本来就很瘦~~
你好漂亮哦~~羡慕呢~~

好开心的假期哦~~
我也想,可是。。。
没地方去~~

Spiral Riynn said...

At least you have something to do during the holidays...
I'm stuck at home =.=

xiao E said...

你很幸福哦~

可以到处走走~~:)

☆ miSs le3 ★ said...

是咯……本来说要去找你的,因为反正顺路嘛……
也许,我们应该早点问你吧~
那天我们真的蛮失望的~因为见不到你哦!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去你那探望你啦~

Aris Min said...

你很瘦,不需要那面镜子来证明啦~
你很多地方去hor...~
真好命!~

佳佳 said...

你好!路过的!

看过去好好玩哦!!

AZ said...

哈哈,
你的假期过得很好呢,
马六甲我去过两次,
不过好久没去了^^

Nate River said...

你那叫水肿?那我这个怎样吃都看起来严重水肿不是应该跳楼???

你很会享受~那个米老鼠耳朵很可爱下~

Dandioy said...

原来你是去玩,难怪你最近都没更新~

Man Ching said...

很爽啊~~我也很想去玩~

Unknown said...

唷,靓女。

对了,怎么没吃圆圆的鸡饭

去了马六甲一定要吃~XD 经典纳

那边晚上,走在街上,随便看到一只老鼠都比猫大

我是马六甲人XD

TheGodSteals said...

会来看你咯。。。 马六甲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迟点我还会去多一次外拍。。。 hehe。。。

今年你几岁哦。。。 感觉上很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哪里都没去 T.T

SIK said...

逛了好多地方哟!我从来没去过马六甲。
T-T

♥Shasha Chin♥ said...

嘉欣,你也一样啦~

降D调禁区主-Eileen,为什么哪里都没去呢?


...MEi WaN... ,好好计划一下,一定有地方去的~
不要浪费美好的假期哦 !


Spiral Riynn,
Our country has many interesting place.
Why don't you make use of this holiday to visit them.like wat we are doing now~

♥Shasha Chin♥ said...

西瓜,每个人都可以像我酱幸福的啦~

s{t}uP[id]sTup[i]d,
假期一开始的几个星期,
因为我哥考试所以哪里都没去=(
那时闷到发霉都没有人来找我...
现在我哥考完试,
我们才start our trip~
今年只是local trip罢了~
改天要来找我,最好早一点通知我哦~
酱我就可以等你们来咯~

min~aris,
我需要魔镜的~哈哈!

佳佳, 是真的很好玩。

♥Shasha Chin♥ said...

ೀ †ChueN ੴ,
我也是去了很多次马六甲,不过每一次去感觉都不同。


Nate River, 我肿的部分是眼睛@u@
好像哭了几天的衰样,很够力难看的!!
那米老鼠耳朵只卖RM2,
我没买。
如果知道你喜欢,一定买回来送你!


祈颖 ,
我在酒店也有上网,只是不方便更新~


Man Ching,
这个trip真的很爽一下~

♥Shasha Chin♥ said...

杨宝贝,
我ady也是马六甲人 。
圆鸡饭吃过了,这次是吃普通鸡饭。

噢对了,不懂做么每次进到你的blog就会hang掉!
从你bukit tinggi那篇文章开始~
很痛苦咧!酱会影响我们姐妹的感情吗?=(


TheGodSteals,
是咯,你酱会摄影~
马六甲有很多老街美景等着你呢~


❤oms❤Ψ,
酱你就乖乖在家写一些好笑的东西来娱乐我们吧~~


SIK, 酱你就一定要去一次咯~

JM said...

你很可爱耶~~~
你在那吃那么多哦?
我上次去都没吃那么多好料哦....可惜可惜
你那天刚好是pasar malam吗?

Anonymous said...

你拍照很好看oooo!~~
我都没有去过你去的地方~
呵呵!

蕴如 said...

Arigato,我终于开到你的部落格了...但是还是很多次都开不到,沙发没了...你玩得好开心啊...

hueycze said...

哇~
趴趴走內~
我也想去馬六甲~

TYEN said...

羡慕...去那麽多地方~~
哈哈 好漂亮的小妹妹 (:
anyway,冬至快樂
=}

BoonHao said...

吃那么多不怕肥吗?哈哈 我就懂你就是那种天生不会肥的漂亮女生~ :P

Unknown said...

=.= OMG, 難道是我的blog 的問題
看來我要刪除一些東西了,
不會影響拉XD

♥Shasha Chin♥ said...

pinkster, 是的, JONKER STREET是星期五六日才有的。

Jasmine, 你是指拍得马六甲美还是半生熟美?XD

蕴如,哦!假期要好好享受一下~

hueycze, 古城是值得一游的。

Joanne, 也祝你冬至快乐!!

文豪, 我吃多一样会发胖的…

宝贝, 哦, 你明白就好了! 我会继续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