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走不完的楼梯~


补习课完了,我故意最后一个把功课交上给老师改。
等他改完后, 我又假假的问了几道问题。
老师细心的为我讲解,可是我一句也听不进去...
心里一直希望时间快点过…快点过...

老师看我一副很认真好学的样子,对我露出赞赏的眼光。
等他讲完后,我慢斯条理地走回坐位收拾东西。
我用super slow motion,一枝一枝笔慢慢地放进笔盒~然后慢慢地将它关上。
再一本一本书慢慢地放进书包,这种动作让我觉得像在月球的太空人。
收拾好了,看看手表,已过了下课的十多分钟了,那人该走了吧?

走出课室, 经过柜台处, 看到那个书记姐姐,借故过去和她聊几句...
说说笑笑~再看看手表,又过了十分钟了,他 ,肯定走了吧~

于是,我放下防备心,跟书记姐姐说bye bye,轻松地向出口处走去~
一打开门,啊,我怔住了!那颗心,差点从口里跌出来!
那个人, 竟然大喇喇的站在出口处的楼梯间!!

我不知道我当时的表情是怎样的,
我只记得那时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心里不断的呐喊…
天啊,为什么要酱的安排?
为什么要让中一和中五的补习班一起下课?
为什么每次下课都要让我碰到他,然后被逼和他一起下那个长又窄的楼梯?
为什么我躲了二十分钟还是要让我遇上他?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啊~~~~~~~~~(狂喊!)

“嗨!” 他用他那没有感情的声音和我打招呼。
“哦…哦…嗨!” 我勉强的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回应他。
转过身,急着往鞋架找我的鞋…要逃!

“我~你哥~~电话~~我~~~~” 
他站在我后面,用蚂蚁般的声音像在自言自语。
我不理他,只顾着找鞋…可是,我的鞋咧…?@@ 没鞋怎样逃啊?
“我跟你哥~~电话号码~~~~” 他走前来,重复刚才的话。
这里的空间很小,我抬头就看到他近近的脸...我不想他再走近来。
“ 什么? 你要我哥电话号码啊?” 我一边问一边退到墙角。
“ 不是…”  这次他讲得比较大声了 “ 我问你哥拿你的电话号码,
问了一个多月他都不给我…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哪, 你sms我。”
他递了一张小纸条过来,我还来不及回神,那字条已在我手里了。
“不要问你哥有关这件事知道吗...” 他有点命令似的,
说完, 便挥挥手的走下楼。

留下一副傻眼的我愣在那里~
这时,我那双鞋竟奇迹般地出现我面前!

回家路上,我一直在想三个问题:
1. 这个人,如果真的有跟阿ko拿了一个多月我的电话号码,
    阿ko怎会没跟我讲…
2. 为什么这人要给我他的手机号码, 还要我sms他?(太莫名其妙了)
3. 为什么不能问阿ko这件事?

回到家,即刻sms问阿ko, 不久 阿ko回讯: no such thing!
后来,我明白了。
我想,他应该是想要我的电话号码,不过可能怕被拒绝,
于是就用酱子的方法。

其实,我对这人不太认识, 不过他跟我朋友同一间教会。
听说他是里面的少年领袖,为人不苟言笑,古板严肃。
假期我开始在这间补习学院补习,好几次放学都遇到他。
有一次,他走过来跟我说一些我听不明白的话...

自此以后,每次放学我都会在楼梯间遇到他,然后他就随着我下楼。
那道楼梯又窄又长,他又很大只一下,但他又硬要和我平行而下。
为了不让他下楼时碰到我,我都尽量缩着身子走,
而他却一边走一边问我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这时,我总是很痛恨为什么这道楼梯好像走不完似的...

后来, 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放学后迟点才出去。
结果,真的没有再遇到他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人算不如他算,
最后,我还是被他抓住了。

哎,下次我去补习该怎办啊?
他可能又会等到我出来,然后问我为什么没有sms他...
我知道如果我说电话坏了,没钱了,他一定会趁机要我的号码。
我要怎样拒绝他而又不令他难下台呢?毕竟他比我大。
不要叫我说 “为什么我要sms你?”
因为我不是酱子讲话的人...

不过,我真的很怕再见到他,
很怕他再来跟我一起下楼,问我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更怕他跟我要电话号码.........





拧得有点皱了的小字条写着他的电话号码~

38 comments:

WSB said...

90后,真的人小鬼大……

请问你的背景音乐是?

A Long Happy Joy said...

that's creepy.... did u tell ur bro about it.

by the way, why ur lastest post did not show up when i first enter ur blog?

三号棋手(PaPa) said...

1. 这个人,如果真的有跟阿ko拿了一个多月我的电话号码,阿ko怎会没跟我讲…
没有需要...
2. 为什么这人要给我他的手机号码, 还要我sms他?(太莫名其妙了)
-因为你不给他啊
3. 为什么不能问阿ko这件事?
-因为你gor gor可能告诉他不能给而且要他不能拿...
感觉上你哥说"no such thing"应该骗你,然后那个人死...
毕竟他比我大(不知道谁之前说喜欢大很多年的...)

这种东西很简单的,不过方法儿童不适合:-p...跟哥哥说好,然后"伪造"一个"男朋友"出来...然后说你男朋友不给你sms别的男子...大多数他冷了一半了...
(小半的哥,对不起啦教坏你妹)

Elisha Khaw said...

你好像很不爽他?
刚看前半篇还以为是你喜欢他呐~!XD

阿Don said...

哈哈
人小鬼大,同样的看法

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快就烦这些了!哈哈

Dandioy said...

^^zomok感觉你写的文章酱有文学气息滴??我写文章很白话的。

哇哈哈哈哈~~~这代表你有吸引力!哈哈

秋天 said...

不愧是万人迷啊~~
哈哈~~

紫月樱 said...

哇哇~
你好有魅力噢!
加油啦!

Nate River said...

半生熟这个名真的没取错,年纪小小的你就表现的较成熟。你会保护自己,一方面你又尽量让他有个台阶下。你若不想让他难堪,找个女姓朋友陪你一同走下楼梯,尽量用人多来掩饰你,避开你和他单处的机会。

你吸引力蛮大的,只不过惹了一个狂风浪蝶,祝你加油哦。 >.<

Unknown said...

他应该是对你有意思咯。

我觉得啦。

haiz, 可怜的全部熟

@ting said...

万人迷!!
i'm also dian by u..haha..

BoonHao said...

万人迷!? 哈哈 未来你还会遇到更多类似的状况的... 加油咯~

珑杰 said...

呵呵。。。
如果不想给的话
下次问你的时候讲明白就好了咯

Man Ching said...

你明年中一?
呵呵~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去理他怎样下台~
不想sms他就不sms他咯~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赫赫~好有魅力哦~
不过你那么可爱~难免的哦~

萤火虫 said...

haha...你有桃花运哦。


我已经换了address。
pls link me agian
relyn1992.blogspot.com
谢谢哦...

Thenana said...

哈~~是这样子的啦!
这些人就是这样,别理会太多吧!
我觉得你没有必要sms他...不然的话,你会后悔的!
这种..我经历过..千万不要呀!
听姐姐说吧!

Aris Min said...

恩~套我妈妈一句老话~
女生要学会保护自己~
你有做到哦~...

你看起来没有很喜欢他~
如果他再这样继续下去跟你套电话~
你直接给他你a ko的算了啦~

TYEN said...

lol 哈哈,還真的蠻人小鬼大, 哈哈,這麽小就被搭訕~ 證明你的魅力可是不能漠視的咯 =)

xiao E said...

你要小心一点哦~~

蕴如 said...

我一直都开不到你的部落格咧...不知我电脑什么毛病,要修一修了...迟留言了,抱歉哦。如果下次没看到我的留言又一定是我开不到你的部落格了。

Yee Choon said...

他应该是对你有意思吧……
如果真的不是你那杯茶还是趁早说的好(个人意见)……

hueycze said...

恩~
別理他咯~
可能久了~
他就會打退堂鼓吧?

要好好保護自己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写的文章很。。叻(不知怎么形容,好就对了)
我的blog写的都很无聊咯

♥Shasha Chin♥ said...

嗨各位我回来liao啦~我的行程本来和papa一样(别误会,我们不是一起出游〕是星期五才回的,但我Ady公司有事他必须回来处理。 所以提早回来, 下个星期我们会再继续~~未完的旅程。 这几天在hotel用psp上网看你们, 要回你们很不方便没有华文,也没时间。 anyway, 等下我会跟你们慢慢聊^^

Jocelyn Jshin said...

我觉得她对你有意思!你真的好有魅力!

♥Shasha Chin♥ said...

WSB, 你是指睡人小鬼大?那个人?我?
那音乐是一部电影和游戏的插曲~

A Long Happy Joy, haha such a long name~u really keep your promise wer...I think maybe that is a problem with your computer. Anyway very happy that you are her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

♥Shasha Chin♥ said...

PaPa,
我想你那晚一定很累,没看清楚我写什么就乱分析一通。
不知情的人一定会以为我阿Ko像你讲的那样,
真是太无辜了!
其实啊,我在sms里已经跟我阿Ko谈得很详细,
no such thing只是我把它简化而已。
这个人真的100%没有问过我阿Ko,他撒谎 !
又不是第一次有人向我阿Ko拿我的电话号码,
而且我阿Ko每次都会让我知道,从来都没有隐瞒过我~

哈哈,你的方法太老土了啦。。。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没有不爽他,只是很怕他...

♥Shasha Chin♥ said...

老阿Don,这种就是烦人了,专给人制造烦恼!

祈颍,怎样有文学气息?我也是写得很白了啊!

Mei Wan, 你叫Mei Wan,你才是"美"丽的"万"人迷!

紫月樱, 不是不是,我没有魅力的...

WSB said...

我当然是指你人小鬼大~难道你父母没有“酱”说过?

♥Shasha Chin♥ said...

Nate river, 我有啊,但因为假期的关系,只有一个我较好的朋友和我一起补。有一两次她陪我一起,可是这个人也照样走过来跟我说话,弄到我的朋友都很不好意思快快走开。
anyway谢谢你的建议~

宝贝,不必可怜他,应该可怜我!

@ting, *sigh*~what can i say?

文豪,呵呵,但愿我不会再遇到这种事...

♥Shasha Chin♥ said...

珑杰+FirstAider^.^, 那种情况那种场面,有时真的很难说出口的...而且我也不想理他。


Man Ching, 嗯 ...我的真人是很怕死,很假斯文一下的~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哪里哪里~比我可爱的人多得是呢!


萤火虫 , 什么桃花运?是衰运吧?!

♥Shasha Chin♥ said...

yin hui, 放心,我是绝对不会sms他的啦~傻的咩! XD

min~aris, 好主意wor~可是如果让他知道那是我阿Ko的电话,不是更加给他机会过来缠着我问一些有的没的,到时我就更惨!


joanne, 不要酱讲啦~很显的...

西瓜,哦~~我会的啦~

♥Shasha Chin♥ said...

蕴如, 我的电脑也是常遇到这种问题的...

Yee Choon, 我都不想和他说话~=.=

hueycze,是咯,我都不想补那边了...不过我担心中学会和他同一间学校,那就走投无路了!

oms,哪里会,喔觉得你写的东西不懂几好笑,时常让我笑得口不合拢!(虽然很多次我都没有留言...sorry)

♥Shasha Chin♥ said...

嘉欣,我没有魅力的,他看错人了!

WSB, 我怎样人小鬼大wor?遇到这种事都不是我想要的~而且这都是一些普通常识, 不懂就太天真了啦!

〤Ecl!5oNz™〤 said...

怪叔叔啊? XD
哇...
人家可能害羞呢... XD

以后就快快出去好了... XD

☆ miSs le3 ★ said...

哈哈~好可爱噢!

AZ said...

哈哈,
他好像是想追求你~
如果他再缠着你就和家人说,
叫家人去见他~
他就会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