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MET BY CHANCE


今早一起床冲了凉后就大伤风
要去上学的时候我咪逼我吞一粒伤风丸
但还是止不住我狂奔出来的鼻涕
我一直不停的用tissue
我的鼻子都快给擦烂了
很讨厌

跟往常一样,上学途中
我在车里边吃着饼干一边回着朋友讯息
也听着FLY FM 电台最hit 的歌曲

当我的车在一个红交通灯前停下时
我刚好发了个讯息抬头一看
咦,前面这个摩多骑士的背影酱熟悉的
好像是那个。。。
看清楚一点。。。
他的书包。。。黑色
是啦没错啦
就是那个读书运动都不错
样子看起来稳重成熟的那SS
(对不起这名很肉麻,但我们背后都酱叫他)

于是我顺手拿起手机拍下他
各位,你们看~
他是不是一个合格的骑士?



白色的头盔
亮着的车灯
黑色的书包
白色烫得笔直的校服
每一样都让人容易的看到
如果你的车会撞到他那你真的是半盲的了

就算停在交通灯前
他也是规规矩矩很专心的等待青灯
不像一般人东张西望摇来晃去

一路上,他的摩多跑在我的车前面
我叫我Ady 尽量不要越过他
我发现他骑摩多稳健而且速度不快
为什么这样一个follow road undang的人
会在上一两个月发生一宗road accident呢?

据说当时他是被一辆马赛地撞倒
幸好吉人天相只是皮外伤
缝了五十多针还能每天拐着去上学
运动会时,他的脚伤还没好
但还是看到他扛着大旗带着队友列队绕场
那种精神,连老师也在我们面前称赞他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他被这么一撞,学校很多人都认识他了
现在我还在这里写他
我跟朋友说过,谁要是出现我的blog
那个人一定会的~
(因为我是写好人好事的)
哈哈哈!

哈,写了这么多他的好话
等下一定会被人误会有什么企图
没关系啦,我说过我的blog就是要写我想写的东西
你有你的想法, 你要误会你的事,我阻止不了
我想,你也是喜欢看我写这些东西才会来捧场的对吗
如果你看后觉得beh song那请 静静就好不要出声
不然下次很难再看到我写的精彩东西了

(突然, 觉得自己很勇敢了^^)


写于19-4-2010



@@@@@@@@@@@@@@@@@@@@@@@@@@@@@


后记:
我以为我的偷拍技术可以唯美狗仔队,没想到当我笨手笨脚地举起手机时, 机警的他早已从他摩多的side mirror看到我了。只是他不肯定我是不是在拍他~也不肯定那是不是我。
于是, 有次他在FB问起我这件事。Oh~My God! 我很吃惊原来他已发现,当时我的感觉就像偷窥被抓到一样,脸发烫到。。。~~ >.

幸好他不是正面问我,不然一定会“穿煲”。不过最后我还是故意闪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我想应该是当时我爸一直在问我干嘛拍人家,害我紧张才被发现的咯~==“)
我转话题跟他讲,我写了一篇有关他的东西,不懂他介意我post在blog那里吗?
没想到他什么也没问便一口答应说没问题
Oh See!How steady he is~有真够爽快!
只是觉得对不起他就是,没告诉他会post照片。

Anyway, 这篇东西出来后,我会陆续写有关于我所看到的人事与物。
放心,我不会借blog 来对别人做人身攻击的,那不是我的style.
再说,我的blog都是“好人”才有机会上的~哈哈哈!



。。。。。。。。。。。。。。。。。。。。。。。。。。。。。。。。。。。。

11 comments:

JuzWalkBy said...

o..first 1..
...@@?...

♥Shasha Chin♥ said...

Thx for visiting~ again~:)

JuzWalkBy said...

haha,i prefer not telling who m i..
would u mind..chating with a stranger...LOL

AliVe said...

好好照顾身体。

XiaoGao said...

pasal driver tu lar~ x tak tau kenapa~ keliankelian~ if u ever sit his motor, really very steady~ felt like going to hug him, though i cant xD

♥Shasha Chin♥ said...

Alive..welcome

XiaoGao,
Lolx! actually he was not kelian but lucky.. bcoz of that accident that is why he got chance to appear on my blog. I blif he will have a lot of fans from now on. coz my other skul friends are beginning to ask who is this motorcyclist ~

Kishia Mae said...

Active in blogging again~
gud gud!! :)

♥Shasha Chin♥ said...

Kishia dear,
Not really..just posting my save post..written quite some time back..I think i will continue to post when the time comes..the important thing is, when my mood is good! wuakaka!xp

XiaoGao said...

haha~ u guud~! he always ask us nt to post his photo in either blog or fb~ he dun wanna be famous ~ but u... hohoho xD

蕴如 said...

哇~那么遵守交通规则但还被撞,肯定不是他的错~

有些司机就是那么鲁莽,看到都生气+讨厌!!!

蕴如 said...

生日快乐~

祝笑口常开,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