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2011 随写



时间飞快
长长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我这个假期过得很“多姿多彩”
怎么说呢?
留意我的blog吧
也许我会透露给你知道
也许不
哈哈!

今天已是2011年的第六天了
记得在2011年的第一天凌晨
我虽然没有和朋友一起迎接新年
但也接到不少祝福的简讯
还接到不少奇怪好笑的text....
感觉好热闹好high

~有人在还没踏入2011时分
就迫不及待发来好几个祝福, 让人心情早早就开始亮了起来!
(那个老是叫我pig pig的form 6 guy..不管我回不回你, 你都是那么有耐心每天不断的来好几个text,虽然有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朋友,你知道吗? 开始认识你对你印象平平。。到现在完全改观了~原来你俘虏女孩的心是一流的!:D )

~有个冷面笑匠,在快要到2011时问了我一个the funniest and hardest question in the world!
亏他才会想到这种问题,真的让我笑到半死,一月一号醒来想到还会笑! 但到现在我还想着该怎样回他 ...(喂, 我说不舍得你走是因为要你当我的免费merentas desa 的教练, 如果我能得到金牌,将会送你一个big big hug :))) )

~有人在2011倒数时喝了一些酒迷糊中sent了message给我。酒醒之后他说不太清楚。。。
(哈哈,不要假假啦, 酒后不是有三分醒的吗?那次你用我发过给你的good night message回我,我随口说要罚你每晚都要给我send 不同的的good night massage..没想到你真的做到,现在你还send着...最近几个我伤风忙着做话剧道具的深夜里,你的问候温暖我的心...谢谢 )

~有人借2011 new year message 里情话绵绵...我猜他是抄来shock sendiri 的 ( hey! I know you don't know chinese but you still always visit my blog. Do you know I am talking about you? Your message is really so so don't like you. Seriously, you are quite annoying sometime..XD)

~有人要给“老朋友”Sasha的text竟然忙中有错sent来给我, 让我知道了她的一些秘密。。哇哈哈!(那天dinner你的打扮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还有你, 还有我的同班不同班同学,我的学长学哥学姐~谢谢大家的New Year Greeting
也许你们只是随手转发一个简讯,but I really appreciate~ Thanks everybody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