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Rumours

精彩!
真精彩!
最近听到很多关于我的rumours
都是男女私情的
我听了都觉得喷饭
真的很娱人

我想如果我是艺人
绯闻一定天天见报
不必我去制造
是别人帮我宣传

那天Bboy直接开门见山跟我说
有人说我跟Jamie一起
说者可能讲到好像真的一样
所以身为我的好朋友的他
都半信半疑了~
别人更不必说了

接下来就是YKS那单
在Pesta Angpau时我请他当我们话剧组的配音员
而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话剧之后
很自然就和他有点互动联络
哇!那些绘影绘色的谣言
真的让人听了又气又好笑

另外一个更离谱
我只是收到他的request礼篮
他们就咬定我跟他交情非浅
很多人都有收到异性的礼篮
为什么不讲他们

就如bboy
我们是从Choir里建立一份难得的友情
他真的当我如妹妹一样疼爱
而我真的也当他如哥哥般
我哥还嫉妒我对他不及bboy呢
所以
很多人
包括我之前的好朋友
都怀疑我们不是朋友酱简单
我们甚至还常为了bboy而冷战
感情逐渐下降

讲你们都不信
平时如果没什么大事
我们就连text 都没有
不过我很庆幸
不管怎样那份深厚的感情就是还在

有一个更滑稽
那人是你们绝对没有想到的
那就是NOTTY!
是的
你没看错
就是Ah Dee
记得有一次(就仅那么一次)
我们在FB打情骂俏
全世界有脑的人都知道那是开玩笑的啦
(是真的就不会show 出来了=P)
因为谁不知道这是Notty 的 style

就有人当真
然后很不开心很不爽我

有一次无意中他讲了出来
我差点昏了
从此我再也不敢给comment ah Dee了~:D
尤其是想他的时候 XD
哈哈

以前我会很在意很讨厌这些rumours
觉得污染自己
现在长大了
懂得事情多了
所以看开了
不会太在意

只是有时这些谣言
不多不少都会造成
我与对方见面会变得很尴尬
有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这样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