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开张咯~



半生熟部落格开张咯!!!
好不容易才择了一个黄道吉日开张大吉...^^

其实,想开店很久了,只是苦苦想不出一个好店名~
因为我那很“yim jim”的阿咪说:“没有一个好店名,就别急着开,不然很难吸引到顾客。”
给她酱一讲,我想想...也蛮有道理的wor~于是便这样拖着…=。=

一天,当我又在痛苦地想店名时,阿咪见我一副想得头小眼睛大的样子,便随手丢了一本杂志给我说:"na,从杂志里找idea吧。”
我拿来翻两翻,一个大标题“童心”进入眼帘
我觉得自己还童心未泯的…就想取名为“童心部落格”。
于是我便拿给阿咪看适不适合...阿咪看了看说:“erm...童心啊…你现在已不算是儿童了wor(因为刚领了mycard)…但又不能说是大人, 不大不小,半生不熟…”
阿咪的话还没说完,我灵光一现:“啊!就叫半生熟吧!”我兴奋地说。
阿咪也同意这个店名有意思,就说:“不错就用这个名吧!”
于是,“半生熟”就这样诞生了!
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阿咪^_^也希望我的半生熟店不会半途而废 (choi!choi!choi!大吉利事!)
其实自己还蛮喜欢半生熟这个名字的,觉得名如其人…因为我外表看起来还很“幼齿”不过我自认思想还蛮成熟的喔…嘿嘿!不相信?多来捧场就自有分晓咯…


6 comments:

lauhuan said...

Cute lah! Sorry cannot read chinese. Anyway, good luck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blog!

♥Shasha Chin♥ said...

thx ya~ lauhuan daddy~naughty la u ~~~^.<
thx 4 ur wishes ya~
muacks i lup u

Charmaine_❤ said...

shasha,ur blog very good ar~ but y so few? i thought u said tat u everyday got internet? y not go blogging? haha... add oil o...

♥Shasha Chin♥ said...

hi~ xiang xiang, thx for visit my blog . this few days busy watching "jia hao yue yuan" ma... wait har, i wl add many many things later^.^

Charmaine_❤ said...

Aiyo~ [My Girl] oso very nice 2 c o... but jaga ur disiplin o... go visit my blog... something 1 2 tell u o...

☆ miSs le3 ★ said...

mus add oi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