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沉迷~

香香借了我一套目前最hot的港剧-《家好月圆》,让我看得一看不可收拾!
我虽然是电视迷, 但很少接触港剧。
我三岁就搬来这里,可说是半个文冬人。
这里几乎每个人都会说广东话,然而我却只会听,不会讲(广东话白痴)
我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以前遇到说广东话的人都是粗粗的,讲话很大声的,
所以我很排斥学习广东话,虽然我阿咪是广东人,她和外婆,阿姨,舅舅们都是以广东话来沟通。
严格说来,我还有一半的广东血统呢!
所以不会说广东话的我常被别人用不解的眼光问:“why?”
哎,很难解释,怕得罪人啊!

直到最近,交了一些蛮“夹”的朋友。在他们的影响之下,哇!才发现广东话原来可以讲得很modern,很city,很in 的wor!
于是便心痒痒地想学了...

说回这个《家好月圆》,这部片简直让我迷疯了!
这几天的假期一味追看这部片,我什么也不会做了。
theory没做,piano 没练,violin没拉,syarahan没背,english story还没认真看过,sms也懒得回…
天啊!我到底“点”啦?
NO NO NO ! i must discipline myself !
否则我的dvd给阿咪充公就“大wok”咯!
醒了醒了,我该醒了!


1 comment:

Charmaine_❤ said...

naughty shasha, i lend u[jia hao yue yuan] is not 4 u 2 "can't disiplin ur self" 1 o~ must listen 2 mama de hua ar... if u c dis comment,go view my blog ar... ^^ add oi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