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午夜12点04分>>

午夜十二点多…
房里的灯光昏暗,
我卷缩在被里,
心跳很快!
脸颊发烫…

虽然,
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
但没想到那么快…
有点措手不及!

我坐起来,
深呼吸~~
再深呼吸~~
拿起手机,
再重看一次,
那封简讯…

心情七上八下,
犹豫不决,
我该怎样回呢?
我不想给…
加或减的答案…

我不回,
很绝,
我回,
会不会误会?

回?
不回?
回?
不回?
回不回回不回回不回回不回……

最后,
我拿起手机,
打了几个字,
然后,
按了send>>>>

心情还未平复,
讯号又开始震动…

我的心,
也一样,
跟着震动…



(待续)

9 comments:

AZ said...

发生了什么事呢?
我觉得好像是有男生在追你哦><

♥Shasha Chin♥ said...

阿狮,
等~
答案在下篇吧!^^

WSB said...

春天来了~

♥Shasha Chin♥ said...

WSB~
百花盛开!
哈哈哈!

@ting said...

什么事呢?
是有男生追你吗?

秋天 said...

好像不是有人追你那么简单哦!

♥Shasha Chin♥ said...

@Ting~
为什么每个人都酱觉得的咧?

men wan~
你想东西比较多面厚?
利害bei~~

叶子 said...

初次到访...
我跟你一样是狮子座的^^

PB. Lim said...

结果呢?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