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Undeliverable Sandwich
















你的简讯我没覆,
你的 offline msg我不回,
你的来电我不接.....
你躁急的问:
Dun la like dat!!!
Are you upset with me 
or something?

我不懂要怎样答你,
我不懂要如何表达我失望的心情,
我不想听任何的解释.....
我很累!

当有人在msn告诉我这件事时,
我非常的激动,
我连shit, hell, idiot 都骂出口了!
我不知道我在骂谁,
那个制造gossip的人?
散播gossip的人?
还是你?

那些造gossip和散播gossip的人我完全不认识,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清楚
你我之间的事?
我们的感情(你说应该比友情更close)
难道别人会比我们更清楚?
他们有资格讲吗?

我不敢肯定你是否对朋友透露过什么,
我曾经是那么的信任你,
因为你的言谈表现是超过
你年龄的成熟....
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待人处事你都表现得那么
懂事和面面俱圆...
我不相信你会像一般窝囊包那样,
拿我们之间的事来抬高身价...
I don think you are tat nasty!

如果一段纯真的感情
(real and pure relationship)
可以变成那么难以入耳的gossip...
我真的是对所有的人都失去了信心!

我知道我不给机会你解释,
像是不信任你,
对你是很不公平的...
只是我似在逃避...
逃避知道真相...

我们曾经那么快乐地
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我给过你一些惊喜,
你也带给我许多快乐!
你讲过许多笑话,
让我的日子充满欢笑!

尤其上个假期,
我的手机塞满你的简讯,
你说一想起我,
就会传简讯给我...
后来收你的简讯就成了习惯,
一天收不到你的简讯
便会很失落,
像缺少什么似的...

你无聊时喜欢故意弄我生气,
在我不理睬你的时候,
你总会有办法哄回我...
我们可以sms到凌晨,
我们可以msn谈上两三小时,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学业,友情,感情,家庭, 音乐...
我们无所不谈...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说你在学校看到我为什么
总是假装看不到...
你说你shy...可是自我投诉后,
你出出进进,来来去去,
一看到我,就挥手say hi!
hi 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i know u want to prove your sincerity,
I can see it.

我下课很少去食堂,
有时在我埋头做功课时,
有人会突然拍我肩膀,
抬头一看,是一脸笑容的你...
第一句话就问: eaten ar?
虽然你只是过来看看我,跟我聊聊
但你这份心意了已令我感动~

你看了我blog的Thunderstorm,
你说像novel 这样精彩,
你要我快点写续集...
你开玩笑半真假的说,
如果那个人会jog你也会jog,
那个人会run你也会run,
那人会为我做的你也会做...
我说, 那人已向我表白了,
你说, 那你........
我说, .......  (对不起, 不能写出来)
你在msn 那头就突然...
中断了!

有次你在一些人的前面,
给了我两支lollypop ,
从此我们的友情就曝光了!
每个人都带着有色的眼睛看我们。
我不care别人怎样的眼光,
只是好事八卦的人太多了,
明明正当的友情也会被歪曲
说得不堪入耳!
如果这段感情不够坚定,
很快就会被摧毁!
事实证明 ~gossip will kill people!

我不善于广交朋友,
我觉得谈得来
知心朋友几个已够,
我会对他们真心真意...
你就是一个我十分珍惜的朋友~



我知道我还欠你一份sandwich,
也知道你很期待这份早餐,
因为你曾经错过了一次,
被别人拿去了...
我答应过一定会再做给你,
现在这件事情让我犹豫着...
不知道这份Sandwich
会不会送到你手上~



23 comments:

Lee Jess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zWalkBy said...

虽然我不懂gossip什么...
如果只是gossip...你就原谅他吧。
你以为他想这样的吗?
别人gossip...juz don care so much la..


Juz follow your feeling...(这句话不是从你口中说出来得吗?)

♥Shasha Chin♥ said...

JuzWalkby,
你说得很有道理,
这也许不是他想的...
为什么我这么不体谅朋友呢?
谢谢你!
让我不至于失去一个朋友!
(幸好有post 这篇东西)
一些好的留言真的可以帮到人的~

AZ said...

有时难免会有考验感情的问题出现,
我相信只要你们好好地谈一谈,
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JuzWalkBy said...

不懂我该开心啊..还是...
哈哈...

joshuatly said...

祝你有个愉快的中学经历哦!
Wakak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的朋友有几个就够
不需要多
最重要我们要好好对待他

Anonymous said...

在一个问题发生的时候
通常都会乱了阵脚吧??
先静下心来
把事情看透了
或许他也是受害者
好好跟他谈谈咯

希望可以帮到你=]

wontellyou said...

WOW...nice comment JuzWalkBy...yeah shasha,deliver him the sandwich...i think he's eager for it...(i'm not playing the fool this time)...haha

Unknown said...

=| 你会这么生气,也就代表你在乎他吧
毕竟都是好朋友
这些风风雨雨迟早会过去的

Siao麻雀 said...

你的第一张picture effect很美!

♥Shasha Chin♥ said...

阿狮,
有人告诉他这篇post,昨晚他找我谈,
我给机会他解释,结果,我们和好了!

juzwalkby,
Thx again~

joshua,
到目前为止, 还十分喜欢我的校园生活~

WeiYew_Tan said...

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可能一切都解決了...

♥Shasha Chin♥ said...

OMS~
你说的对,
我们怎样对待朋友,
朋友就怎样对回我们~

小音,
谢谢关心,
我们没事了^^

wontellyou,
hey guy, actually who are you?
How come you know so much about me?

宝贝,
是的, 就是因为在乎这朋友, 才会那么难过~
还好,他也是十分珍惜这份友情,经过他一番他解释,
现在我们ok了!

Siao麻雀,
哈哈哈...谢谢你再次的赞美!

♥Shasha Chin♥ said...

刺猬博客~哦屁~
是咯, 早就该给他机会解释...

7号街隐士 said...

友情,总是复杂的。

看开点吧,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的。

蕴如 said...

真的不知该跟你说什么,因为我并不是很了解真正的事情,但是还是该给那人一个机会解释啦,别那么快下评论哦,有时一个错误的决定会影响一辈子的哦,加油!

JuzWalkBy said...

ei..wont tell you..
if i get the "sandwich" from her...
i share the sandwich with u wan?XD...
HAHAHA...

Jocelyn Jshin said...

相信你们一定会再次像以前那么要好的~
你应该给她机会解释呀!

Jocelyn Jshin said...

哦,看了接下来的留言,知道你们和好了!恭喜咯!

K.Min said...

sandwich huh?
i prefer roti kosong xD~
actually hus that fellow jek?
wakaka,wan to find it out badly~

wontellyou said...

haha...shasha...just think of me as someone who likes to drop comments and give advice...hahaha...JuzWalkBy...i'll remember what u said...hahaha...

黄粉 said...

undeliverable SANDWitch, like tis titl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