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谈交友




我想有Facebook 的人都知道,
每天打开面子书, 一定会有几个人要add 你为友
或者你也会去add 别人~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从中选择朋友和加朋友的

也许我比较"怪ka",我都不敢主动去add人家,很怕被拒绝。
我都是默默地等人家来add我~^^
从开始玩FB到现在, 我只Add过一个人,
那就是我哥, 而且还是我帮他approve的,
因为我有他的password.. 哇哈哈~~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怪心态”呢?
因为我自己在approve朋友时有一些怪癖的
我怕别人也是跟我一样~

每次打开交友那页如果看到有人要加我,
首先我会先看他/她的相片先~对,以貌取人 XD
如果他不是放自己的照片,
而是放一些卡通,明星,食物动物植物或风景照等~
我就会很“显”,~接着,我会看他/她什么名,
如果他/她的名字是很假很另类的如.. 雷公,蛇皇,椰客,红红的红,青加蓝等等
我就会更“显”~觉得他没有诚意
没关系, 进他/她的 profile 看看是哪里人
有时进到去一看只是写Malaysia就没其他资料,
或者已上锁资料, 什么都看不到的,
那我就再看他/她的mutual friends 是谁
如果他跟我有很多mutual friends
我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我哥说交友罢了又不是选对象,干嘛酱yim jim
他是来者不拒的~所以不管谁add他,他都approve的。
我知道有些人用假名字和明星照片开个户口,然后四处add 人~
我很不了解她/他们的心态是什么。。。
这人明明就没有FB 户口
但却对别人在FB里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她在暗地里用谁的户口在观察你?
想起来实在心寒! ==!!

所以每次要approve朋友时,如果认识或看过的,
我会马上ok, 相反的,
好像上面所讲那些人我就会很小心的看啊~选啊~
于是我的friend request 就这样被我堆着堆着~
sikit sikit lama jadi bukit /\/\/\
现在已被堆积到百多人了


不懂你们会不会有这种经验,
有些人我们见过,彼此都知道对方但没打过招呼~
如果他/她们在FB加我,
我会突然对这人有好感起来
看到他们, 就觉得他们很随和友善很可爱可亲~XD

讲到approve 人, 就不得不讲block人
这个topic有够“火”的
你有被人block过或block过人家吗?
下次有机会要和你们聊聊这个HOT TOPIC!
那个人!你一定要看!

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fb


14 comments:

蕴如 said...

你的friend request真的是多到!!!!!哇唠!!!!我在facebook也不是用自己真正的照片,用没有觉得很恐怖?哈哈

JuzWalkBy said...

哎呀...抢不到第一...哈哈哈哈
酱多人add你的==“

Jocelyn Jshin said...

哇,
你的friend request真的多到我傻眼..@.@
哈哈,
上次我add你的facebook,
几怕你不accept我...>.<

通常我也会以貌取人,
看到照片是帅哥or美女,
就accept..
如果不认识,长相又麻麻地的,
那我就回去他的profile先“过滤“才approve...haha...我是典型的以貌取人>.<

回复你在我blog的留言:
美图秀秀其实很好用,
我是很早以前就download了,
可是最近很多人说有virus..
可能你的电脑有问题,是因为美图秀秀...
=D

〤Ecl!5oNz™〤 said...

是啦... =.=
我承认我也是以貌取人的...
通常不是自己照片的我都不approve... :P

Kishia Mae said...

walao A~
why don't u ignore?
not friend request oni..
but other requests also..
really geng!!

Yen Wei said...

话说我有block人。
就他一个。
因为他很烦,反倒顶不顺。
有人add我我就approve,
我管不管他是谁:P
可是我不会主动去add人。
和你一样,看mutual friend先。
如果他是我认识的,我二话不说click add as friend.
除了老师:P

Adeline Lee said...

我通常也不add人的!都是人家来add我!除了老是之外啦~

bbueycy said...

i usually jz accept those fren request... then go c c da profile... lol!! if tk kenal then ll click "Remove from Friends"!!! muahahahahaah!!!

夢者//Dreamer. said...

lol.看了你堆积如山的friend reqest就给我吓到.通常别人加我,我会像你一样.看看他的mutual friend是谁…我才打算.而且我从来不加人的哦…我会等他们来加我…羞羞…-///-
曾经,我看到我朋友在suggestions里加来加去的.所以我就问她为什么要乱加?你都不认识他们丫.她却说是美的就加,是帅的就加.慢慢的,100个人渐渐的变成1000个人.超恐怖的…
有没有人像你炫耀,他/她的fb有多少个朋友?我有这样的经验.唉…认识的加不认识的也加,也太没有警惕性了吧…
说道blocking,我曾经block过一个人.她就是我最看不爽且嘴巴时常得罪人的一个女生…
说道这里呢…要小心看人才是…^^

Only half of me said...

Actually u really same like me...
I will see their profile,photo n mutual frens before I approve.
By the way, do u know who am I??whatever in blogger o fb...
^^

joshuatly said...

假如我没记错,你add一个人,他不approve你是不知道的。(除非你去看他的profile才会看到awaiting reply)
还好你add了我,不然看来你一定不会approve我的。我时不时也会去delete下friend.
做么你可以堆积到172个?你不认识的也不忍心按ignore?可爱到。。。。

♥Shasha Chin♥ said...

蕴如,
我认识你,所以就算你没放照片我不担心~

Juzwalkby,
积少成多~^^

Yorokobi,
那个美图秀秀真的有virus的咯!
搞到我的blogger 都进不了,后来我把它除掉,
一切恢复正常了。

Edisonz,
没照片的陌生人很恐怖下。。>.<!

Kishia,
I have no time to attend so just leave it alone..hehe..

Michelle,
暂时还没有人让我讨厌到 block 他/她。。
这个topic下次一起来谈ok?

Adeline,
我更不敢add老师。。原因? 哈哈哈!

Bboy,
If don't like them later.. then BLOCK them lar..right? XP

Dreamer,
我从来都不会羡慕别人的profile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朋友。。又不是艺人, 要酱多朋友干嘛?

Only half on me,
LOL..of course I know who you are..^^

Joshua,
我怕如果按ignore 那些friend request..
不小心会ignore掉一些隐名埋姓的熟人/朋友,觉得酱会hurt到他们~我把它放在那里, 如果有天他们跟我讲add过我, 我就会去waiting list那里 approve 他们咯~XD

joshuatly said...

they should attach a message while sending a friend request to u. usu i will send a message to ask them to reply who r them. but guess u need to do this to hundreds of request will kill you LOL

Only half of me said...

ehh...how u know who am I??
I didn't link my blog with my FB??
quite clever u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