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拜早年


农历新年快到了
相信很多人早已准备好新衣新鞋新裤
新年那天时打扮到美美帅帅
和朋友聚会拜年

我今年没有特别去买新衣
因为平时都有shopping
看到美丽适合的衣服我咪就会买给我
在bangkok也买了不少T-shirt短裤鞋子
那些还没穿过的就拿来当新衣好了


我哥昨天last minute 急call 我咪
说他没有买到新年衣
要我咪帮他买一两件
我咪问他做么没去买
他说没有时间啦看没有适合的啦等等


他这人就是这样
每次买一件穿一件
衣橱没有一件新衣
在曼谷旅游时
他情愿躲在旅店上网也不要和我们去shopping
所以他只买到一两件普通t-shirt

还有一两天就新年了
我咪说都不懂要去哪里帮他买
他的人也很fussy下的
不ngam他心水的衣
他穿一次就不穿的了


我们今年没有回kampung过年
因为外婆刚离开我们不久
我咪说一切从简

除夕夜会回奶奶家吃团圆饭
今年初一我就会在bentong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家过新年

今天学校sukan我ponteng
等下要跟我ady到KL去接我哥
太久没有更新了很paiseh
现在先打几个字向你们交差
我promise你们
新年里我会post更多的“旧故事”
之前答应过你们的
我没有忘记哦



好了
祝大家欢欢喜喜过新年
红包拿得比去年多
还有
有情人的
WISHING ALL OF YOU
A HAPPY AND SWEET
VALENTINE'S DAY!!!
*WO AI NI *~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1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新年快乐哦小妹妹... :)
呵呵... :P

XiaoGao said...

geng lar~ teacher v cincai 1 ~

sry to hear tat =(

HVD and HCNY =)

夢者//Dreamer. said...

gt a question…
u in d pic is at fos rgt?
cuz it looks so familiar…
btw…
happy tiger year & valentines day~

蕴艾 said...

新年快乐哦!

蕴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k Chek Kia said...

也祝你新年快樂!

Jocelyn Jshin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情人节快乐哦!=]

Edwin Chia said...

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

Kishia Mae said...

Lalala~
Ahem..
Hapee CNY & "heart" day^^
----------------------------------

JuzWalkBy said...

Happy CNY...Haha~~!

翊菱 said...

漂亮的妹妹,
生日快乐噢^^

蕴如 said...

换了部落格的网址哦~还以为不写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