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宝贝


Neh, 上次不是讲过,我从小就喜欢收集那些有的没的东西
我咪最讨厌我这些宝贝(她说垃圾)霸占她的地方
所以久不久就替我清理一次。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动我这些东西咯
每次一清理就一直在那边念,这个要我丢那个要我送人
如果我不肯, 她就一直问,这个你要来做么, 那个你要来做么?
我说这些是我成长的回忆,很有纪念性的
你以为我家是博物院啊?你收这些垃圾阻我几多地方你知道吗?
我再多几个store room都不够你放啊!
接着我们就会为了这些东西要丢和不丢而吵~
最后我咪一定是大赢家!我就只有哭丧着脸小心的保卫着那些余存下来珍品,
如果再争吵下去,我一定会输得很惨!

我看看那些目前的宝贝有, 一叠叠很高的青苗,知识报专集,
我哥留下的少年,学海,哥妹俩,榴莲公主,很多个旧书包,旧手表,首饰玩具等~
我一直stop我咪, 求她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清理,
我怕她趁我不在时帮我拿去卖给 Suratkhabar lama,
我真的欲哭无泪啊!

被她Oh 得beh tahan, 那天就拿出一点时间clear 一下这些宝贝
以下是一部分我的小时候的文具玩具~

这书包是我阿姨买给我阿 gor幼儿园用的,
后来我就用来装我的东西





这些是我用过的文具~


小学所用过的一部份铅笔盒


我收藏的胶擦



一大箱玩具

全倒出来~


有笆比娃娃~


我最喜欢跳芭蕾舞的笆比~



我还当美发师替她们剪头发,看,还有layer的咧
中间那扎好像剪“过龙”了一点
(那堆被剪下的头发还收到好好,厉害!)



我阿姨送的音乐盒

也是我爱的ballerina~


各种各样的棋都有,可是很少有人要陪我玩~



画花花圈的~不懂叫什么~

小球~


小扇子~

槟城买的小鸡吃米~超好玩的

转时有灯火闪下闪下, 很美的

我幼儿园用的钱包,记得有一天不见了里面的六令吉,
视钱如命的我, 当时哭到眼睛都快瞎了~可怜到~ TT


圣诞帽~

我应该是九岁~忙做圣诞卡送给家人

好像也是我阿姨送的粉红猪小风扇~
讲真咯,这些东西如果要我扔掉,就好像切掉我身上的肉一样的痛!
我是100%念旧的人来的~


*亲爱的, upload照片是很多工很费时的,是不是该留言鼓励鼓励下?
Stay tuned dear.. I am going to tell you .."The not quite perfect boyfriend"
in my coming post!

。。。。。。。。。。。。。。。。。。。。。。。。。。。。。。。。。。。。。。




16 comments:

joshuatly said...

yea, i understand writing a blog post is not easy (thats why im officially stop blogging for this moment LOL)
so cute ah u..... collect so many cute cute things... Hehe

anyway, i had done this kind of things before, and at some point i wonder something is no use to me, therefore i throw quite a lot of things after time passes by...

and then super agree..... MUM is ALWAYS RIGHT! (although she is wrong)

翊菱 said...

哇,
你收藏的东西不是普通的少啊,
呵呵,
不过我明白这是很有纪念性的,
因为我也试过^^

XiaoGao said...

强~很强~

Jocelyn Jshin said...

看见那一大堆的铅笔盒,我想起我的橱里还有很多铅笔盒在里面,和你一样,小时候用的,有些有卡通的,现在用怕人家说自己幼稚,丢掉却不舍得...所以日积月累,我的铅笔盒很多,现在妈咪不允许我买了..T_T

看到芭比娃娃,我以前玩的,都已经断手断脚了,是不是觉得我有暴力倾向列?哈阿~

Only half of me said...

U really appreciate what u get.
the "boyfriend" is ur brother arh?
haha...

7号街隐士 said...

哇。好多收藏品。
每一个收藏品都有独特的回忆~

夢者//Dreamer. said...

哇…你的东西可真多丫…
我都比不上你咧!
尤其是你的铅笔盒…==

蕴如 said...

我也帮过我的芭比娃娃剪头发,哈哈哈..

你的宝贝还真多~~

♥Shasha Chin♥ said...

joshua,
Mum is NOT ALWAYS RIGHT..but we Haveee to AGREE with her ALWAYS =.="

Eileen,
这只是我小小的一部份而已。。xD

Eh..XiaoGao, 可不可以不要讲太空话>.<
每次看你的留言都很头痛咧!猜不到你在表达什么..你知道我是笨一点的啦!

yorokobi,
haha..是咯是咯~现在用卡通的文具很怕被人笑咯!XD

only half on me..
Lolx..I m sure my brother is a perfect bf..:)

令狐冲,
我喜欢收集让我有回忆的东西~

Amanda,
相信吗, 我还有很多没post上来...^.<

XiaoGao said...

有吗?下次尽量讲人话吧~lol xD

Only half of me said...

Haha...ur brother must very proud that having a sister like u.
I never describe my brother like that.^^

夢者//Dreamer. said...

post下啦~~
看看还有什么玩意儿

JuzWalkBy said...

Haha...im waiting for the next post...

♥Shasha Chin♥ said...

Only half on me, wat i am saying is the truth..XP

Amanda, i will continue posting my precious"bao bei" if i am free^^


Juzwalkby..*Sigh~~very poor response eh..and few comments~TT..no semangat to carry on lor...

Kishia Mae said...

Ah sha~
who say poor response?
maybe they like me lazy to leave comment only marr..
mine lagi teruk, no comments pun=)
my mum always ask me and my sis to throw it too~
LOL.
I remember the pencil case [winnie the pooh & piglet] we use together der~
haha.. gambateh la^^

♥Shasha Chin♥ said...

kishia..thx for your continuous strong support *hug tigh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