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雨中即景

















我今天没去上课,鼻塞, 伤风, 头疼,喉咙很干~
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我还是要把我校昨天的“壮举”写出来

昨天学校有 Latihan merentas desa ( 徒步赛跑练习)
要开始的时候,天色很暗, 像要下雨似的
我心想, 如果下雨就不用跑了
果然不出所料, 没多久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 我校向来“讲到就一定要做到”, 他们不看天行事
于是,老师把我们所有学生召集到草场
在毛毛细雨中, 一声 Sedia...LARIIIII!!!!
我们就一蜂窝似的冲出去,冒着雨在路上奔跑

刚开始我和几个朋友一起跑, 跑下跑下剩下我和美琪
其他的不见了, 不懂越过我们还是掉在后头
一路上,雨不停的打在脸上, 疼得要命
雨水从发稍流到眼睛里,模糊了视线~@@
加上衣服鞋子都沾满了雨水, 走起来真是步步艰难

那些老师,有的驾着车, 有的撑着伞,
有的在半路候车的亭子里监督着我们
雨越下越大,有人喊, 跑快点, 不然雨大了会更难跑了
于是, 我和美琪死命的加快脚步,我想这是我一生人跑最快的速度了

半途中, 有两个女同学受不了雨淋,
走到路旁向其中一位撑着伞的男老师求救,
希望老师能怜香惜玉, 用伞暂时替她们遮一遮雨
然而这位尽责守职的老师一点也不为美色所动
一副目无表情的挥挥手喊~Lari...CEpat lari....cepat Lari.....
眼见美人计失败了,这两个女同学只好继续上路

霏霏细雨中,我和美琪也跑得很累很辛苦了
突然见不远的路旁有个pondok, 高兴得不得了,
我们加快脚步, 希望到那里去休息下
当我们快要跑到那里时, 发现已有老师在那守着了
顿时, 我们像泄了气的气球~没力气再走了

不久,看到Mun kit 和 JJ 跑来了
JJ拍拍我肩旁问为什么跑得那么快,他一直在找我
我没力气讲话,一边跑一边 指指天空,示意雨很大了
他边随着我跑边摸摸我的头,皱起眉说我头发都湿透了
唉,这里谁不是落汤鸡呀
他的意思是说我何必那么拼
我拼是因为要快快到终点啦

这时,一辆Avanza在我们身边停下,
原来是Pn. Wong的车,安琪, 佩珈都在车里
她们叫我上车, 因为雨很大了
一路上我们还载了mun mun 和 宛仪
到达校门口时,我们个个都蹲下,把头压得低低,
怕那些站在校门的老师发现我们坐车回来
Pn. Wong还特地把车停在远处让我们下车

当我们一下车,那几个老师锐利的眼光已经扫向我们了
第一个是我们亲爱的冯老师,他也淋着雨站在那守着
(很感动他也陪我们一起淋雨。。)噢,有拍马屁之嫌咩? 是真的啦!>.<"
我们个个向他求救,但是人赃并获,
后面酱多老师看着,他也爱莫能助

当我们一行人走到校门口时,
那个“阿星”老师差着腰,一副捉到贼的得意模样问,
Apa cerita? har? Apa alasan?
我们每个头低着头, 没人出声
他提高声量咄咄逼人的再问:
Mengapa naik kereta balik har? siapa punya kereta?siapa punya?
他的声音很刺耳,佩珈忍不住说: Mak saya punya kereta
Oh..mak awak punya kereta, mengapa bawa kamu balik?dia ikut kamu ke?
佩珈向他解释; Mak hantar saya datang tadi, tengah balik dia nampak hujan,
dia takut kita kena basah hujan, so dia pergi cari kita dan bawa kita balik lor
(我 agak agak 她是酱说啦)
这尽责的阿星老师一点都不接受我们的解释,说了等于白说
他挥挥手指着一边说: Semua berdiri kesana
他不给我们回去,还 要罚我们站在校门口淋雨
有没搞错, 我们犯了什么大罪噢?

我们一边走向一旁,一边叫宛仪用手机call puan wong 来救我们
没想到那个死鬼宛仪在这紧急时候还想违反众人,
她说: 我不要, 等下捉到我有手机不是罪加一等...
我们个个轰炸她逼她就范,然后用身体堵起一道墙 把她围住,
叫她快点打给Pn.Wong, 叫她来救命
“HA...LO..halo....halo.....”
死蠢唷, 这时候还halo 什么鬼,像颖慧所说的,快 讲重点啦!
"HALO Pn.Wong 啊, 你快点来一下。。。。。。。。。。。。。。。”

没几分钟, Pn. Wong 的飞车 杀到
我们看到她就好像看到圣母玛利亚或关音菩萨一样,知道有救了
她向我们问明原因后, 就走到那“阿星”那里, 跟他理论

Pn.Wong 是我们小学的国语老师,国语是不用怀疑的啦
只见她跟阿星谈了好一阵子, 然后阿星就把我们放了

回到家, 我咪看到全身湿哒哒,吓了一跳
她一边帮我抹干身体一边骂
什么鬼学校噢, 下雨都要你们跑,发生什么意外谁负责啊?
还有啊, 如果明天你病了我就一定打电话找你校长

结果,晚上时候, 我的头很痛, 四肢也很酸痛,
喷嚏连连,鼻水流不停...很难入睡
我咪马上panadol, 伤风药逼我吞...
很久很久, 我才睡下去~

今天醒来, 全身很不舒服,
继续吃药, 我咪说如果不好就要看医生
奇怪, 她又没有打电话去找校长wor

所以说啊,不管发生什么事,最后忍声吞气还不是我们这些学生


*p/s 这post 是昨天打的

''''''''''''''''''''''''''''''''''''''''''''''''''''''''''''''''''''''''''''''''''''''''''''''''''''''''''''

17 comments:

XiaoGao said...

Mr Gurdev v bad

wad's 人并获?

♥Shasha Chin♥ said...

xiaogao,
ya..i know..
人赃并获啦,不懂做么鬼一直改不到~
blogspot dunno wat happen lar..>.<"

TalkTech said...

难怪我妈妈突然跟我说,有个AUNTIE跟她讲她女儿坐车回学校,结果被老师捉,原来那
AUNTIE是你妈妈来的

XiaoGao said...

haih~ my last year of rentas desa has gone T.T

♥Shasha Chin♥ said...

Huiyee..
哟, 我咪啊!一号广播站咯!
我都还没写出来她已经播得半个文冬都知道了!==“

JuzWalkBy said...

Haha...take care la...

〤Ecl!5oNz™〤 said...

下雨了还不停止啊?
他们神经病的是不是... =.=

阿紫 said...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话说那位pn.Wong真的很好人的说。

好好休息吧=)
祝你早日康复~~(^^)Y

Only half of me said...

is观音菩萨not关oh...
ur BC really gud.

Jocelyn Jshin said...

好惨...>.<
怎么可以这样呢?如果大家都生病了,学校是不是要负起这个责任?
多休息,愿你早日康复。。。

AliVe said...

可怜的学生
><

夢者//Dreamer. said...

老师还撑着雨伞…
学生还在跑…
很…过分…
btw…get well soon…=]

翊菱 said...

学校也真是的,
发生意外怎么办啊?

应该警告他们不要草菅人命^^

♥Shasha Chin♥ said...

juzwalkby..Thank you^^

Edisonz..他们是都已经看到下雨了,还硬要开始..=.=

阿紫..我还好,只是伤风一直不好,我那几位同学有的现在咳得要命..:(

only half of me..Lolx..thx for correcting me..

yorokobi..唉,雨中跑,很不好受咧!

Alive..=(真的是咯!

Amanda..你看到当时的情形会觉得..为什么我们学生可以淋雨而老师他们却不能呢?

Eileen..意外发生时往往已太迟了!幸好没事发生。。

♥Shasha Chin♥ said...

XiaoGao..still got SUkan ma..JIA YOU!^.=

joshuatly said...

see, after dunno how many weeks i finally read your blog LOL.
so cham u guys......
anyway, sulaiman sucks in certain way. so unfortunate to have those stupid teachers around....

and.... actually i never finish a rentas desa course before....
except my form 1 in jerantut (which the course is longer than bentong sulaiman de 4 km i think (10 km if im not wrong)

LOL

L said...

It's really bad 2 punished u gurlz 2 stand there while it's rainin....But it's certainly very unfair if u guys go bck 2 scl by car while every1 was outside there runnin in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