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随写


从曼谷回来,拍了一大堆照片,一心想要把精彩的post上来,
但是啊,看到电脑里面很多很多的照片,
有的需要分类,有的需要edit,
然后又要一张张upload, 过后还要写些介绍。
哎唷,真的。。。。很费功夫下咧~
所以每次做做下就没mood了!
没关系, 有拖没欠,
我答应你们,等我有空又有心情,一定会继续post上来的。

从开学到现在,说忙不会很忙,说不忙又没什么时间,只是比较少用电脑了。
其实一半是因为我咪, 她已经很不爽我每次上网看戏,玩FB game
每次看我打开电脑,她 就一定会像背书酱说,
我跟你讲har~你不要忘记你今年要考piano 和violin 啊~
有时间还去不练习,迟点又要merentas desa, choir 比赛,
到时你一定没时间练习的啦!
这个星期你都没拉过一次violin你知道吗?
你以为学费很便宜啊? 每次要人家叫你才要练习,
开电脑不用我叫你天天都会自动自发,
关掉它, 快点跟我去拉你的violin~

以上的话我听都听到都显了~=.=''
做么她每次都讲一样的话不会显的咩?
每次看我得空一点就会帮我安排这安排那
有时学校没有功课想上网看下那套<光阴的故事>
她又来了~
Eh, 那天买的那几本英文小说你看完了吗?
如果我Hmmm一声
她就会酱子说
看,都说浪费钱的咯,每次去书店都要买, 买了又不看~
谁说我不看,只是还没看完
那你现在有时间上网做么不拿来看完它呀?
你不阅读天天对着电脑是没有用的啦我跟你讲。。。。。

唉,这就是我咪, 电脑在她眼里是个令人丧志的玩物
她受不了人家整天坐在电脑前
她觉得那是浪费时间和没有意义的事情
于是,以上的事件时常在我家上演

她是我咪, 她的话不管多显假假我也要听
不然,吃亏的肯定是我!
所以啊,可以随心所欲上网的朋友们,
你们太幸福了!

***************************************************

10 comments:

翊菱 said...

不过我想你的咪咪都是为你好滴,
不过我也很讨厌我妈咪扼杀我上网的权利,
不然就会和我抢电脑看戏,
真的是救命^^

〤Ecl!5oNz™〤 said...

我也会限制妹妹上网...
因为她很不会安排时间...
再加上一大堆补习钢琴课小提琴课等...
用心良苦啊... >.<

XiaoGao said...

so many colour~ 也很费功夫下~lol xD

Jocelyn Jshin said...

哈哈,你算是幸福了.
我爸甚至block掉整个internet,晚上才可以上网,很痛苦啊。有时从学校回来要赶功课,最后还是没得玩。所以我很珍惜我上网时间..>.<

♥Shasha Chin♥ said...

Eileen,
是A..阻止人家上网是很不“人道”的行为~ =(

edisonz,
你真的很用心良苦hor?..霸道!>.<!

XiaoGao,
你也注意到很colourful那就我的功夫就没白费了=)

Yorokobi,
唉, 我们同病相怜啦~

Jocelyn Jshin said...

也对拉...同病相怜T_T
哈哈,最爽就是爸爸忘记关,偷偷上来~haha

ccm said...

教会你妈咪玩电脑,得空让她种种菜偷偷菜,教会她和姨妈姑姐MSN,以后,她就不得空oh你啦!

XiaoGao said...

那part灰灰的,懒惰咯~

ƒörèvër HL said...

我上太多网妈妈也会这样讲很多的。
哎,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

你又要考piano了!grade 7?^^
加油!

p/s:你blog的歌很好听,叫什么名字har?^^


蕾蕾~

阿紫 said...

话说没有受到控制然后毫无节制的在网上流连得天昏地暗的日子也不见得好,我就是其其中一个例子XD

没办法,大学里面子书就是第二生命了。
光阴的故事?呵呵,我也有在看的说=)

真羡慕有音乐天分的朋友们,你又钢琴又小提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