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考试花絮



考试季节又到了
现在upper form 正如火如荼的考着
我们这些lower form的就在星期四开始
那种紧张的气氛,实在让人透不过起来

我不是很努力读书的人
我绝对是考试才抱佛脚的member
所以考试期间我就会很痛苦
因为要死命背死命记
读到没日没夜精神散涣满脸痘痘
这种读书方法很要不得
所以每一次考试时我就对自己说
我一定要改掉这种考试才读书的坏习惯
我发誓一定要天天定时温习功课
可是, 每次考试过后
我一定会把这些誓言忘得一干二净

考试时一定会Tips满天飞
从互传考试tips里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生百态
有的人很share
他知道什么都会告诉你
一点心机都没有
有的人很谨慎
他只有收没有放
有的人会斤斤计较
你有"料"给他他才给你
有的人看你读到脸青青
会在老师要来的前几分钟
突然大发慈悲告诉你他之前早已收到的tips
当你一脸感激忙着要读时
往往已是老师要派考卷的时刻了
最令你想要咬舌头自尽的是
刚才他所给的tips
竟然全都完完整整的出在考卷上
而你
虽然知道
但不会做

当你垂头丧气的把考卷交上后
他就一脸意气风发的走过来
笑眯眯地对你说
这次的考试你一定很满意吧
这时候你
真的不懂要如何对他表达心中的谢意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例子
基于夜已深不能一一列出

刚才跟朋友传简讯
他迟了些回我
他说他的同学收到一些明天考试科目贴士
就sms告诉他
我说你朋友对你真好
他说是咯我都没有问他他都会主动告诉我
就算这些tips没有出
我也很感激他对我那么好

从这点
你又可以发现你朋友的好~
你们的感情也许会更进一步


,,,,,,,,,,,,,,,,,,,,,,,,,,,,,,,,,,,,,,





5 comments:

Only half of me said...

People always selfish de...Wish u gud luck in ur exam^^

XiaoGao said...

yeayea fishmonger

豬豬俠 said...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
wow,me this wednesday start exam , so sienz~

蕴艾 said...

真的是可以看待一个人的心态咧...考试加油吧!我才刚刚考完^^

Man Ching said...

好一篇考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