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双层恋



我的另一个blog
写了一段日子
所以有点忽略了这个blog

这blog所写的
类似小说
的真实故事
内容记述
一对同姓男女
纯真的爱

他们
相识
相恋
过程有笑有泪

这段
真挚的爱
让傻呼呼
的男女主角
了解到
原来
男女间
相爱很容易
但要
维持一份长久的爱
却不简单

他们都坚守要
Serious In Love
And
Love Stay Forever
然而
生活中有太多
意想不到的问题和误会

这段爱的过程
让这两个
爱情初哥
用泪水
换来
不少成长
也让他们知道
原来
求学时期谈恋爱
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很喜欢
这个真实故事

不要问我Blog址
如果你是我的follower
你有诚意
一定会找到它的

希望你看了后
可以从中学到一点东西
有一点收获

希望你会喜欢


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TC


4 comments:

XiaoGao said...

oo gt another blog jor~

夢者//Dreamer. said...

can i see? o.O

hueycze said...

加油加油~
真的是我不夠用心~

我想看,可是不知道link~
T-T

蕴如 said...

很抱歉的说,我真的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