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F B relationship

有人说过
FB会促使一段relationship的诞生
也会摧毁一段美好的relationship
这话一点也不错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当男女相爱时
都爱在FB放in a relationship with....
这也代表向其他人说
I'm unavailable
让其他人不会再打你的主意
知难而退
这象征着给对方一种commitment
一种美丽安全的承诺

然而
很多人就滥用这个relationship status
尤其那些男生
他们把它当作斗气和报复工具
吵架冷战时动不动就更改
一点诚意都没有
也不想想
当时表白成功获得佳人时
第一个要让全世界知道的人是谁
是他们

后来吵架闹分手
24小时不到
就把In a relationship 改为 single的人
又是谁
也是他们

他们这种幼稚自私的做法
真的很不gentleman 很hurt女生咯
他们这样做会往往会让女生觉得
他们迫不及待要有第二春
于是伤心难过的把心一狠
BLOCK掉这个无情郎
本来一段可以挽回的感情
变得没有弯转了

聪明成熟的男生绝对不会这样做
除非有第三者
除非双方都不爱了
那又另当别论

男生们
当女友跟你吵架说要跟你分手
如果你还很爱她
千万不要去移动你的relationship status
就算她改你也不要改

你不要觉得这样很吃亏
因为这样做代表你向女的证明
虽然你不要我
但我还是unavailable
我还是等你
我只要你

在那一段冷战的日子里
细腻敏感的女生会特别注意这些东西的
你要让他看到你的真心和诚意
这样的做法一定会深深的感动她
改变本来决意跟你分手的念头

当然
这只限于一般男女误会吵架的情况
如果是说女的变心另投他人怀抱
你就不必这样做了
没有用的
浪费时间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erm...無意冒犯,
但是,這種狀況並不只局限於男生,
我看到的反而是女生一直在跟她男朋友玩這樣的"遊戲"
或許她不知道,但這樣也很傷害一個真心付出的男生。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雙方有沒有認真的為對方著想過,而並不只限於男女這樣的性別差別...

JuzWalkBy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