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Lovey Dovey < 3

"喂..... bi啊..起身了啦?..吃了吗?..还没啊?..哎唷为什么还没吃?..噢...要bom bom啊?
那好,你先去bom bom 先,等下我再call你 har.....ok..byeeee....love youuuuu.....“

以上的情节是发生在车厢里
车里的司机是我咪
讲电话的人坐在我咪旁边
我则坐在后座

我看我咪一副老僧入定专心地驾着车
我实在佩服她是怎样可以tahan的
后来我偷偷问她
她笑说早已”冷“到全身麻木了

所以说
恋爱中情侣的对话
就像跟baby讲话般
什么sayang sek sek bao bao oink oink pig pig...
讲的人很syok 听的人活受罪
不过当局者迷
局外人就看开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