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答案~

A 有女鬼跟著你一起泡在水裡 
有女鬼跟著你一起泡在水裡:放電指數45%,「缺乏自信、不敢嘗試,以為矜持是美德」。因為自信心不足的關係,在一段感情中常常很快就會打退堂鼓,很多時候你都是自己嚇自己,情況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喔!不要顧慮太多,並對自己要多點自信才行!

B 有水鬼在水裡拉你的腳 
有水鬼在水裡拉你的腳:放電指數10%,「行事慢半拍、後知後覺,別人誤以為花癡」。你常以為自己非常鬼靈精怪,當別人告訴你一個放電的好方法時,你就會馬上去嘗試,這種行徑會讓人誤以為你是花癡,而懼退三分,放電功力稍嫌拙劣。

C 有鬼站在石頭上只盯著你看 
有鬼站在石頭上只盯著你看:放電指數95%,「鬼靈精怪、相中目標,一個都不願放過」。代表只要被你喜歡上,對方就很難逃過你的魔掌,因為你很懂別人的心思,能察覺到別人沒觀察到的小地方,很容易就讓對方慢慢愛上你。

D 水面上浮出了一具屍體 
水面上浮出了一具屍體:放電指數70%,「潛力無限、積極培養,花癡也能成情聖」。代表你是支愛情潛力股,如果你能夠從旁邊的人多學到一點技巧,你就有機會成為放電高手

*********************************************


千呼万唤……
引颈长盼……
你们终于知道自己是不是很power的发电机了哦?

有人很心急,迫不及待的上google搜寻~
都怪WBS咯, 嘴多多!很像很利害酱,教人家去google找…
害我人数不足30就被逼公布答案!<(>+<)>
WBS!!!你破坏游戏 规则, 罚你写亿万个GOOGLE!!!
 
Clement还有你, 你不要笑, 你也是帮凶!(>....x)
你找到答案静静不就好咯~
干嘛唯恐天下不知在我的chat box那里公告,
等我看到你的msg要delete已太晚了!
你呀,就罚写WBS的数量一半吧!

其实啊, google的答案并不完整的…
我手上的答案还有说什么电力的人该和什么那种电力的人才相配的呢!

它提到, 比如我是选3的,我的对象最好不要是3~
因为同样high power, 很容易EXPLODE !!
它说两个都是有居心的人,一山难藏二虎!

相反的,如果你像Nate River酱选2的话,
那也是选2的狮王就不太ngam她了!
( for example only,狮王如果你对nate river 有意不要打我哦!我照书讲的...)
因为两个low voltage的人走在一起,
日子会很沉闷很难擦出什么火花 **~**~**

那最理想的对配是怎样呢?

高volt配低volt的那个(3+2)...是绝配!
其他的都可以,但最好的不要3+3, 2+2~

不明白啊?
ok, for example again...
就是说,
如果Ray配蕴如就会很幸福~^O^
mai ching 嫁给狮王肯定会收拾到他像猫咪一样服服贴贴~¥¥
佑娶到mei wan可以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或者,

WBS 和紫月樱的结合必定很甜蜜(你赚到啦WBS,美女哦!)>.^
CkM 加 Xuan1133能够 永浴爱河(^__________^)

各位,我只是举例罢了,不要太认真哦!

嘻嘻,我知道很多人都浏览了我上篇东西但不敢留comment~
也许他们都不想(不敢)让人知道自己的电力,
但他们都一直默默的守着看答案~


是吗?不要望左右,说你啊!
哈哈哈哈。。。。


18 comments:

秋天 said...

我刚留言哦!!呵呵!
“佑娶到mei wan可以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昏~~不要听小半的!!!盖耳朵!!!

秋天 said...

我敢留言哦!!呵呵!
“佑娶到mei wan可以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昏~~不要听小半的!!!盖耳朵!!!

P/S: Paiseh,刚才写错字~~

Aris Min said...

我等你公布了我才出现!~~~哈哈~
我就是你说的那个咯~
我恨勇于承认的~哈哈~

Spiral Riynn said...

I saw that before n a newspaper...

AZ said...

><
一上网就看到这个><
还有examples...

其实我在论坛做过了呢,
不过答案还是一样,
因为我是属被动型的,
常傻傻的呆在那里><

WSB said...

我是WSB,不是WBS哦,所以不用罚抄咯,呵呵~

紫月樱的确是美女喔~不过我对美女没有什么安全感,从这方面说答案A“缺乏自信、不敢尝试”很准~这段当我没说过啦,“紫月樱的确是美女”除外~

Unknown said...

LOLZ
我的发电居然这么低T__T 可怜啊。

zuan said...


那里可以乱乱配的
我跟CKM都不称的

BoonHao said...

放電指數95%!!!
想不到我的电力那么高... 哈哈
不要靠近我哦,容易被电晕~ =P

Man Ching said...

哇!看到你的更新文章我很紧张咯~
因为上篇POST了我的COMMENT 嘛...
想不到我的电力那么高~~
可是好想没有电到别人哦~~哈哈!

你好像没有说自己是那一个哦..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
做麽~佑不好咩?

min~aris,
咔咔咔,有华盛顿小时的风范wer。。
有机会当女总统!

Spiral Riynn,
Ya! it appeared in quite a number of papers b4~

♥Shasha Chin♥ said...

狮王~
很多朋友都说这测试个蛮准,
我觉得还ok ^^

WSB~
唉, 酱都让你逃过…
你太幸运了!

“紫月樱的确是美女…”
你们两人的电力又很balance~
那……
还等什么呢?

♥Shasha Chin♥ said...

宝贝~
低电的人通常是不必去电别人的,
是别人来电她(他)们^^

Xuan1133~
没有乱乱配,是电脑配的~
既然配好了就要好好的在一起,
酱才会用浴爱河的哦!

RAY~
电力过强有时也很麻烦一下的…

man ching~
电力高电到人你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呐~
看,狮王听到你配他不是在一甜滋滋了吗?XD

…陌生人 … said...

我有70%電力>.<
還不錯啦~嘻。。。。。

蕴如 said...

Who is Ray??哇哈哈..

突然经你一介绍,我又多想认识个朋友哦,嘻嘻

我的发电功力才酱少...不过还好,答案蛮准..

不过我可不是花痴咧..

BoonHao said...

Shasha,
虽然我电力很强,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比较像绝缘体。>_<
怎样办叻...

怎么好像看到有人叫我.. =P

♥Shasha Chin♥ said...

Ray,
是上面的蕴如在叫你啦~
快过去跟她握握手吧!

ƒörèvër HL said...

cant believe it....i choosed C....==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