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夜语~

又是星期五晚上了,刚从violin class回来。

最近觉得自已的小提琴退步了很多…

以前,每当老师扮严肃地问我有没练习时,

我总是搬出千万个“忙”的理由来做藉口,

再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衰样博同情…

结果…

英雄总是难过美人关*~*

老师都会放我一马!


可是,

今晚我那拉牛上树般难以入耳的琴声<=.=>

连我自已都不好意思听下去,

拉完一曲~

不敢正视老师那张疑惑的脸(~.~*)

我…

真的太久没练琴了!


以前一直期待快点升上中学,

这样就可以脱离从年头到年尾都要参加各类比赛的恶梦~

那时,常幻想自己像流星花园里的主角酱,

背着扁扁的小书包,轻松自在的上学~

可惜,事实并不是这样…


一开学就有排山倒海的课外活动,

merentas desa,sukan,歌咏队练习,

加上补不完的习,做不完的功课!!!

有时搞到十二点还不能上床睡觉~.~

第二天又得一早爬起来,

背着那几公斤重的大书包去上学…


睡眠不足让我的黑眼圈加深了@@,

笑容减少了,话也懒得讲了…

我希望能快点适应这种生活,

因为三月我要考钢琴乐理,

八月要考小提琴…

然而,我好像一点都还没准备。


夜已深,我困得有点语无伦次了…


顺便post上一篇那天不知在哪看过的笑话让大家看~


。。。。。。。。。。。。。。。。。。。。。。


…小朋友的造句…


1.题目 : 原来

小朋友写 : 原来他是我爸爸。
老师评语 : 妈妈关切一下

2.
题目 : .. 一边 ... 一边 ...
小朋友写: 他一边脱衣服, 一边穿裤子 .
老师评语: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

3.
题目 : 其中
小朋友写 :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 你是蜈蚣? ~~

4.
题目 : ... ....
小朋友写 :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
老师评语 : 老师笑到不行 ..

5.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写 : 你看什么看 ! 没看过啊

6.
照样造句
例题 : ( 唱歌 ) ( 跳舞 )
小朋友写 : ( 好吗 ) ( 很好 )
老师评语 :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

7.
照样造句
例题 : 别人都夸我 ( ) ,其实我 ( )
小朋友写 : 别人都夸我 ( 很帅 ) ,其实我 ( 是戴面具的 )
老师评语 :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 ???


8.
题目 : ... 又好 ...
小朋友写: 妈妈的腿, 好细又好粗 ...
老师评语: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

9.
题目 : 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

10.
题目 : 皮开肉绽
小朋友写 : 停电的夜晚,到处很黑,我吓得皮开肉绽 !
老师评语 : 看到这句 ... 老师佩服你。

11.
题目 : 欣欣向荣 - 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
小朋友写 :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
老师评语 :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
还有一个更瞎的
小朋友写 :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 :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

12.
题目 : 谢谢 .... 因为 ......
小朋友写 : 我要谢谢妈妈 , 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
老师评语 :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 !!!!!!!

13.
题目 : 难过
小朋友写 :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 : 老师更难过 ......

14.
题目 : 天才
小朋友写 :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师评语 : 要每天洗才干净 ~~

15.
題目 : 便
小朋友写 :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写 :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 造句不要乱造 ...

16.
題目 : ..... .....
小朋友寫 :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老师评语 : 你妈妈 ...... 是怪物吗 ?

17.
果然
上课小朋友说: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后又喝了凉水
老师:这是词组,不能分开造句。
小朋友又说:老师,我还没说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师: …………

18.
瓜分
小朋友: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师:小傻瓜也分不清

19
好吃
小朋友:好吃个屁
老师: ………

20.
况且
小朋友:一辆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 ……………

^-^-^-^-^-^-^-^-^-^-^-^-^-^-^-^-^-^-^-^


路过这里的朋友,希望这篇东西可以让你们的心情开朗...

已经看过的朋友,也希望它能再次让你的嘴角上扬 d(^U^)b


24 comments:

WeiYew_Tan said...

那些造句好好笑哦...

珑杰 said...

压力大了~~
很多人都一样啦~~
都无法适应新环境
习惯了~~
什么都ok~~

Edw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win Chia said...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relax~
很好笑的造句! :-)

Man Ching said...

那些造句很好笑哦~
还没准备好就去准备吧!加油哦!

PB. Lim said...

烂gag.....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我笑了~哈哈,好笑的造句~
加油哦~

秋天 said...

呵呵~谢谢你哦!我笑了...今天的心情又再变好了...

秋天 said...

那个老师应该会吐血吧?

ƒörèvër HL said...

wah you learn 2 musical instruments o?
march i also got theory exam lerr...then june got practical exam....november got spm...haha...but i learn piano only la....
gambatteh o!hope u can get used to this kind of life as soon as possible....^^


lui~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肯定很棒吧聽你拉小提琴的話~~
電死人了~~

ccm said...

你今年钢琴学到第几级啦?要考试了吗?我还以为你亮丽的成绩会去独中呢!

xiiao y said...

丫丫...
怡怡忽然很想你耶~~

Anonymous said...

嗨..
刚开学是酱的..
大家都还不能适应..
慢慢来吧..
不用急..

加油噢!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sha Chin♥ said...

佑~
很高兴你喜欢。

FirstAider~
我想应该是酱吧!

Edwin~
谢谢,
那就大大声笑吧^O^

Man ching~
好我会的啦!

Vincesepten~
嘻嘻!我也觉得……

百花女孩~
谢谢捧场!

Mei wan,
那老师每天看这种作文才够娱乐呢!

♥Shasha Chin♥ said...

Foever HL~
I will try to do my best.
Hope its same for you.

蜜蜂王子~
哈哈哈…肯定让你耳朵受罪!!

ccm2poco~
我钢琴明年可能会考第6/7级…
老师说一切要看我的进度…

ms.chui啊~ 我觉得钢琴比小提琴难多了=(
你说是吗?

晴天丫头~
喂啊, 你在独中过得怎样?
快把你的新生活写上blog 吧!
酱我们就不必酱相思咯^~^

Music aNn~
哈哈~
我想你的日子也不会比我清闲几多吧?
你还要考PMR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瞒你说
我虾米都不会(课外)
你已经不错了!
但是要努力些!

蕴如 said...

不管在怎么辛苦你都要好好学你的小提琴哦..

多下点苦工,以后能享到的是甜美的成果。

加油!你可以的!

ccm said...

亲爱的莎莎
钢琴不难
小提琴也不会难
最难的。。。。
其实做人最难。。。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努力练小提琴,以后一定赚大钱~~~~

我在一个Datuk家表演,认识一个和我们同台表演女小提琴家,拉5首歌手费RM3k~~~~~几好赚一下~~~

加油~~~!

翊菱 said...

加油哦小公主,愿你天天都开心^^

xiiao y said...

迟点吧~~

Charmaine_❤ said...

可怜哦~ 我们美丽又可爱的虾虾累坏了~ 变成干吧吧滴虾米了~ 不过,我相信你都是很开心嘛?在sulaiman的人都过的很开心哦?haiz...无论如何,gambatte! 永远都为你加油打气!